如何怕評價網飛《亞瑟王傳說詛咒》中亞瑟王由黑人扮演

時間 2021-05-30 09:49:20

1樓:月殘夜遮

亞瑟王本來就是白人。

這個事情的重點不是亞瑟王是白人還是黑人,重點是他是亞瑟王,他代表的是白人文化

就算你把亞瑟王變成了黑人,也是「黑人更加進入白人文化」。黑人依然沒有自己的文化,依然沒有自己的領導思想和綱領。

而你甚至連自己的文化都沒有,你怎麼和別人平等?寄生在別人文化裡面的寄生蟲就算政治再正確,也不可能平等

這就像《致橡樹》裡說的,你順著別人的樹幹爬上去,那不叫平等。你能自己也是一棵樹,那才叫平等。更何況白人不見得讓你能順著他的桿子向上爬

最後最好的的結果也多半是黑人變成了黑皮的白人,然後依舊被白皮的白人歧視

2樓:隨機餅乾

只要美中國人民沒意見我是沒意見的。如果大家都沒意見這更不失為一件好事。這意味著無論zzzq還是反zzzq的無盡漩渦終於停息了。

3樓:乙隻寂寞的猴子

國內的這些東西不也很多嗎?這已經不是白左了,是白左導致的逆向民族主義,非洲人征服世界居然依靠繁殖和其他民族的聖母,這種情況恐怕自然界都沒有,真實的逆自然行為。

4樓:馬穆德 Mammud

在人類的燈塔自由的國度民主美利堅出現這樣的事,我只能表示萬分支援千分鼓勵,並期望北方工業能夠向美國紅脖子、黑人、老墨提供更多槍枝以維護他們的正當權益。

自由民主和平繁榮的美利堅萬歲!

如何評價電影《亞瑟王 鬥獸爭霸》?

京華煙雲 電影特效四顆星 電影劇情兩顆星 看到電影前面的概述就能猜到結局,算是一部比較常規的電影。最讓人不能理解的還是弓箭手布蘭特刺殺國王時候因為衝動而導致整個計畫的失敗,感覺非常突兀。整部電影設定的懸念不多,波瀾起伏不大。 徐遠傑 流氓天子之亞瑟傳奇 這部帶有魔幻色彩的古裝史詩,講述的是在暴君統治...

如何評價網飛劇集《蠻戰》 Barbarians

TairanoKaeru 就我看過的一點點來說,羅馬人都在說拉丁語,這就非常好了。不過futuite的使用還是露了點狗拉丁語的味兒 但是羅馬軍營在林子裡還沒有牆這個事兒就有點扯了。 oudeis 這種民族認同的母題有夠傳統,賓虛擺在前面後人想企及或超越不太容易 P.S.本人方向古希臘。室友學的是拉丁...

如何評價2023年12月網飛Netflix新劇《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高階藍 全臉帶有刺青的最終頭目,因想在原本世界感受不到生存的意義,所以才會產生對現在虛擬世界的眷戀,從他這個角色的視角來看,或許這個虛擬世界才是最終頭目的真實世界吧!我想,這也是原著不想要把這個世界描繪成乙個不對的世界,他於第一季最後一集死前說 There is no place where w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