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整個宿舍都在玩遊戲,自己不玩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6:38:50

1樓:Mr.Shen

那就不玩,雖然大家開黑時候的歡樂和你沒啥關係了,但是我感覺並沒有影響到和室友的關係,我的宿舍六個人,室友們日常歡樂五黑,我就自己找點事情做,要不就看他們玩。

2樓:二傻他父親

不玩就不玩唄。大哥你是給自己活還是給別人活啊。如果說你為了合群陪他們玩,你自己不喜歡玩的不爽,玩的菜還要被噴。

何必呢。想要合群有很多渠道。總之,兄弟我勸你沒必要,不想玩就不玩

3樓:loll

我也不玩……玩遊戲從客觀來講是乙個可能愉悅身心,實際不會對個人發展有太大提公升的興趣愛好

當然了,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或許的確不喜歡玩,如果是為了合群,那就大可不必,決定你們能不能和諧相處的不是最相同的愛好,而是最相斥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想尋找一位可以當朋友的室友,哎,大多數時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4樓:樹莓派先生

那就別玩唄, 親身經歷告訴自己,一味的迎合是沒有好下場的,人家不會因為你和他們一起打遊戲而看得起你,你的目標也會因為你打遊戲而啥也完成不了。所以在不干擾別人的情況下,你想做啥就做啥,加油!

5樓:等梔子花開

不怎麼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必勉強啊,又不是站隊,錯了有什麼很大的損失啥的。

每個人都是多樣的,可能你想說會不會沒有共同語言啥的,倒也不必如此擔心,不一定只有遊戲才有共通,換而言之,如果你只有跟他一起玩遊戲才有共同話題,也挺難受的

6樓:禍禍禍禍兮

舉個例子

我的舍友們都在玩王者,而我不會

前提是我今年大一,在上大學前在某手遊當代練打榜,和一大票職業選手關係也不錯

當我進入大學以後因為太忙太忙,暫時也沒有興趣回歸,而他們問我為什麼不和他們一起玩,我只好說我對moba類無感,而他們問了幾次看我沒有興趣也就不在拉我入坑王者

其實整個宿舍都在玩,你問的原因,可能只是你在某一段時間內失去歸屬感。這並不重要,你可以加入,也可以不加入。不加入他們也不會說你什麼。

7樓:小遙知

不玩就不玩,有什麼怎麼辦。宿舍就是乙個小魚塘,你們遲早都要進社會的汪洋大海。玩遊戲的有的自己家就承包了湖一般大的魚塘,所以他們玩的嗨。

你如果沒有,還跟著玩啥,加強自己進入大海的知識和積累是最該做的事,對他們揮揮手say 88唄

8樓:jjj23

這很大不了嗎……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玩。玩遊戲而已,喝水似的,很了不起嗎……還怎麼辦,涼拌。

其實不玩遊戲可以節約很多時間,雖然好像少了點話題,但不妨去多看看書參加社團活動。娛樂的話,豆瓣評分前100電影,古龍文集,高分美劇……殺時間的東西多了去了,我都懷疑你是否能專心學習,雖然你好像不玩遊戲。

9樓:誒亞馬亞

但你要是也好奇,想玩遊戲,那就一起玩,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很多時候,宿舍沒那麼窮凶極惡,但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很討厭。但願你遇到的舍友是正常人,希望你接下來可以生活愉快哦

10樓:不過二級不改名

我的知乎都是你的問題,她有家產回家繼承,你有嘛,去圖書館,多看書。https://www.

,看這本

還有這幾本。考計算機,買未來教育的,考四級買星火的,用有道詞典

11樓:咸陽遊俠

我不是也沒玩嗎?到現在他們混的好與不好我還知道,但他們在一起玩遊戲的不知道。合群並不是你社交的唯一準則,年輕人,勇敢點,不愛好的事情沒必要逼自己!

乙個愛玩遊戲的女生在乙個不玩遊戲的宿舍裡是什麼樣的體驗?

安安的haoer 厄,我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單排且不開麥選手,除非特別熟 熟到他允許我乙個菜雞用他的號打排位掉星的程度 我還特別確定他能帶的動我不然輕易不雙排,因為我菜到雙排必輸!尤其我還覺得對方也比較菜 帶不動我的統一認知就是菜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so so叭。所以基本上對我沒有影響。沒關...

如何與在宿舍開語音玩遊戲的室友相處?

真的是超級討厭,炒雞。我自己的經歷,大一時候室友開麥打遊戲,一驚一乍,特別可怕,跟她說不聽。後來就吵起來了,鬧掰。人家能耐啊,報團組小團體嗬。然後鼓動全宿舍玩遊戲,超大聲一起開黑。11點多還不消停,有人睡覺也不管。都是一群自我的人,沒有心的。我現在也是天天圖書館。有那功夫多考倆證,跟這些玩意扯什麼淡...

生活在乙個玩遊戲的宿舍裡怎麼辦?

誅夷 玩遊戲並不可怕,遊戲和生活一樣,關鍵在於你是把它看成乙個遊戲還是真的想要玩好它,不斷的去努力提高自己積極參加線下的比賽。就那我自己來說,寢室裡六個人,兩個人天天早出晚歸學習參加校會,還有四個在我的帶領下越到考試我越浪,只要平時好好聽課或者課後自習到位,完全不用怕。而且以競技的心態去玩遊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