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夥伴一起玩過哪些膽戰心驚的遊戲

時間 2021-05-30 02:52:07

1樓:侯恩澤

之前我們高中有一段時間中很流行網上傳的瀕死遊戲,大概就是先讓乙個人吐出所有氣之後屏住呼吸,這時候幾個人瘋狂按壓他的心臟這個人會立即昏迷,之後幾秒立即由幾個按壓他的人將他打醒,據說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個人認為那是瀕死幻覺。

具體細節記不清了,總之是個非常危險的遊戲,我是怕死,沒有敢玩,但是乙個朋友玩完之後說在之後幾秒鐘的昏迷中他看到了乙個女人跟他說了幾句話,醒過來臉都被打腫了也沒有覺得疼。

這麼危險的遊戲,也竟然流行了一段時間,還好沒有出什麼大事。

2樓:卡露斯汀

在宿舍凌晨兩點多輪流講鬼故事

講完鬼故事後再一起沿著宿舍樓繞一圈

那一晚的經歷驚悚無比

現在想想還後怕

我們在繞宿舍樓時被舍管抓了個正著

3樓:廢電池

穿越火線,cf

可能現在看來有點可笑,可是只有cf生化模式算是當時對我來說比較驚悚,又可以和小夥伴一起玩的遊戲。

當時可以看到網咖小朋友們在座位上大呼小叫,龍蝦怪爪子揮過來的時候,整個人都隨著遊戲左閃右閃,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現在想來那種龍蝦怪也能叫喪屍,真是可笑。

樓上說的求生之路也玩,可是沒有cf印象深刻,對當時的我來說生化模式就是我玩的第一款恐怖遊戲了。

現在在玩生化7和逃生2,但是都是單人遊戲,也沒有讀書時候在網咖那種氛圍了,最快樂開心的時光,還是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啊!

你和小夥伴開黑玩過最有趣的陣容是什麼?

Satanaile 上路蘭博,打野皇子,輔助大眼,我大眼比較優勢,19分鐘團戰,我們三個人秒了對面五個。兩個c位一共只貢獻了卡牌乙個普攻。皇子eqr傷害全是大眼跟蘭博。毀天滅地。出去看傷害20分鐘3。2萬 小喰 幾乎都是LOL的,看到有守望先鋒的標籤就說一下守望先鋒吧。五D.VA一DJ,五猩猩一DJ...

跟歷史老師或者精通歷史的小夥伴一起逛博物館是什麼樣的體驗?

冰河 說到逛博物館就莫名的興奮。然而每次在入館前租解說時就會暗自神傷 你什麼時候才能博學到可以不租解說的程度?但我認為,似乎永遠沒有這個時候。前幾日跟朋友和她的姐姐三人一起去逛龐貝展,展覽挺大,涉及了龐貝的文化科技以及最後的毀滅等等,很全面,我自認對龐貝 的歷史還算是略有涉獵,可是也只是在末日那片展...

原本一起玩LOL的小夥伴因為我開始玩DOTA2之後對我開始疏遠了,我該怎麼辦 ?

劉威 這倆遊戲不衝突,我就打dota2,和室友開黑玩LOL,只要按捺下那種被叫做 秀優越 的衝動就行了。請題主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通過遊戲獲得朋友都是合算的,為了遊戲疏遠朋友,都是得不償失的。 懷石 為了玩遊戲建立的友情不靠譜的,那些玩遊戲的兄弟是生活裡朝夕相處吹比的,他們只是一起生活一起玩遊戲,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