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起玩LOL的小夥伴因為我開始玩DOTA2之後對我開始疏遠了,我該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2 19:48:42

1樓:劉威

這倆遊戲不衝突,我就打dota2,和室友開黑玩LOL,只要按捺下那種被叫做「秀優越」的衝動就行了。請題主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通過遊戲獲得朋友都是合算的,為了遊戲疏遠朋友,都是得不償失的。

2樓:懷石

為了玩遊戲建立的友情不靠譜的,那些玩遊戲的兄弟是生活裡朝夕相處吹比的,他們只是一起生活一起玩遊戲,那是性情相投,文化水平低表達的不清楚。只是我覺得這樣的朋友沒什麼可難過的,沒了就沒了

3樓:神秘的肉

你原來早餐去包子攤吃包子,發現有幾個路人一直吃包子,你們坐一起邊吃包子一邊愉快的交談。

現在換個攤改吃油條了,你非要因為見不到吃包子的那幾個路人而蹲路邊傷心?

後來你發個小財,早餐改去吃186的自助,你會想那些吃包子油條的怎麼不陪我一起吃了?

4樓:Ecal

朋友是志趣相投的人啦,你沒有了打lol的朋友,你會有一起打dota2的隊友的。

如果你們是線下的朋友,那你們還有其他的興趣一樣,不用在意那麼多

5樓:我們要開心

就因為換了個遊戲就疏遠了,你應該想想他有沒有把你當做好朋友,還是只是為了玩遊戲所以才做的朋友 ‖ 那難過什麼?他都不把你當朋友,既然他不把你當朋友,你又何必因為他不把你當朋友而傷心?以後交朋記得別再交這種人了。

他不把你的友誼當回事你也不用因為他不把你當朋友傷心而難過。

以前玩在一起的小夥伴們都有考研,我也有,而我被孤立,在被孤立的情況下,我可以堅持下來嗎,需要雞湯啊?

首先,不知道樓主是否和你們同學考同一所學校同一專業,上述兩者如果一樣的話 不能說孤立,但迴避你這種情況是會有的,因為有些和你考一樣的對方視你為對手,她不願意和你分享自己所擁有的訊息和資料 如果不考同校同專業,其實什麼都無所謂,不要在乎這麼多 考研資料和資訊建議你去自己多了解!孤立這個事,如果不是你性...

和小夥伴一起玩過哪些膽戰心驚的遊戲

侯恩澤 之前我們高中有一段時間中很流行網上傳的瀕死遊戲,大概就是先讓乙個人吐出所有氣之後屏住呼吸,這時候幾個人瘋狂按壓他的心臟這個人會立即昏迷,之後幾秒立即由幾個按壓他的人將他打醒,據說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個人認為那是瀕死幻覺。具體細節記不清了,總之是個非常危險的遊戲,我是怕死,沒有敢玩,但是乙個朋...

跟歷史老師或者精通歷史的小夥伴一起逛博物館是什麼樣的體驗?

冰河 說到逛博物館就莫名的興奮。然而每次在入館前租解說時就會暗自神傷 你什麼時候才能博學到可以不租解說的程度?但我認為,似乎永遠沒有這個時候。前幾日跟朋友和她的姐姐三人一起去逛龐貝展,展覽挺大,涉及了龐貝的文化科技以及最後的毀滅等等,很全面,我自認對龐貝 的歷史還算是略有涉獵,可是也只是在末日那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