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上不了分?

時間 2021-05-29 23:15:39

1樓:軒轅狗剩

咋說呢,有個分奴心態還是比較好上的

拿版本強勢英雄

先打匹配練習一下

找出比較克制這個英雄的熱門人物ban掉

然後按遊戲理解打

多看地圖

該支援的時候千萬不要慢了

分奴一定得給隊伍裡玩的最c的人當狗

低段位菜的人你給他再大優勢也沒用

2樓:張成哲

輸十局就一把混子拉克絲是盡力局還要問為什麼嗎?

也沒幾個svip吧,

英雄亂玩位置亂選,

唯一玩的多的是霞,

資料也不亮眼。

同等水平天使這種英雄就不是上分英雄。

3樓:CarrySniperJ

1.上不去分要麼是打的太少,要麼是玩的太菜。你自己也說你知道自己菜,那就去提公升水平啊,還問這個問題幹嘛?

2.顯然這個問題你的真實目的並不是問為什麼上不了分,而是抱怨覺得自己玩的不差卻還是老輸。我只能說,你的戰績一點都沒看出來你很冤,正常玩家輸的局都是甩鍋局,除非很菜被打爛到一定地步。

更何況你還有幾盤連甩鍋局都不是,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去提公升技術就行了。

4樓:風語者的祝福

我段位不高,只能簡單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在這種局,一般都是看哪邊隊友總體實力厲害,如果你不能一打多,對局勢影響不會特別大,就是所謂的——自己盡力,排的隊友看運氣。

或者就是玩一些能一打多的英雄,最基本就是半肉劍聖(刷,有大抓),難度高點的就是卡特琳娜(吃熟練度,不推薦),卡薩丁後期(吃發育和理解),吸血鬼中後期(吃發育和理解),或者adc(你要很會玩才行,不推薦)。

其次,就是男刀,能帶節奏,自身強度高的刺客,遊走快,就是有點吃熟練度,起碼閃接二段w,aqa點燃,這些單殺技巧要掌握。

輕噴,其他的別人補充。

或者是,我幫你。

玩英雄聯盟上不了分怎麼辦

知行 面對自己的隊友,別老相互推鍋,聊不來就遮蔽,心態放平,隊友可C我可舔,隊友不C我可C,都不C的話就可以下一把了。只要玩的多,霸哥也能上王者Hhh 林夕 上不了分說明你就是這個分段的,或者差距不大。確實有些低分段匹配的隊友差距過大,不能一打多的話很難連勝,或者經常碰到隊友掉線 掛機的情況。但是如...

英雄聯盟黑鐵怎麼上分?

已登出 是你太菜了.昨天買的黑鐵4的號,每把都玩不同的英雄.都能隨便打對面,今天就黑鐵2了,黑鐵上分是最容易的段位.有時候還刻意給對面送了加了賞金的人頭.對面也會上頭送掉優勢的.合理養豬 我現在在相怎麼才能輸掉這一局.送會被封號,玩不會玩的英雄都能划水贏。拿打野或者上單,中單,下路不要碰.記得配合隊...

《英雄聯盟》怎麼上分最快?

Wuli可愛陽 妹子上單不請自來。上分建議專修乙個絕活英雄,英雄熟練度足夠 這裡不建議玩上,低端局的話玩中野,好殺人能起得來的英雄,建議琪亞娜男刀之類的比較好遊走帶節奏 對線什麼的不用說了 還是要有思路如何把握節奏不給對面機會,這版本太容易翻盤了,賞金幾百,大人頭一千,終結一兩次,只要高不掉,後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