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上分最快?

時間 2021-05-14 12:51:42

1樓:Wuli可愛陽

妹子上單不請自來。

上分建議專修乙個絕活英雄,英雄熟練度足夠

這裡不建議玩上,低端局的話玩中野,好殺人能起得來的英雄,建議琪亞娜男刀之類的比較好遊走帶節奏

對線什麼的不用說了

還是要有思路如何把握節奏不給對面機會,這版本太容易翻盤了,賞金幾百,大人頭一千,終結一兩次,只要高不掉,後期都是有機會翻盤的,低端局很多人忽略這個只在乎遊戲體驗,很多人都是只知道對線不知道如何贏一把遊戲

有些人你看著他似乎有人頭有賞金,但送的最多的往往是他。

多鍛鍊意識思考運營,知道打野動向,兵線推過去和打野入侵野區,把個人利益最大化,思路清晰一些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有一說一心態還是要有.....打十把總會遇到個三四把心態不好的隊友這個時候就你就是正義的化身,公正的標尺,世界的準則了

2樓:

問出這種問題的人呢,大概真是來找答案的。理智給你分析一波:就算你現在鑽石吧(看了你其他問題答案,給你最高段位了),你辛辛苦苦打了一年就乙個鑽石,不如去找個電子廠上乙個月,然後去找個代練,3000塊錢上個郊區王者大概沒問題的,後期再找人打打維護局,它不香嗎?

3樓:

推薦練兩三個打野英雄,做專一的男人

並且牆裂推薦凱隱(藍),原因如下

2.凱隱支援速度太快了,出個幽夢配合e,堪比小傳送,且cd賊快,我玩凱隱的時候參團率巨高

3.凱隱屬於殺人之後可以全身而退的刺客,一波團你秒了ad之後可以再打一套甚至兩套輸出

4.不吃操作,容錯率高,qe都可以穿牆,r進入別人身體,我自己玩凱隱出個復活甲一局不死一次的情況經常有

5.搶龍如飲水,e技能在大龍牆裡可以直接cj到龍,搶龍之後還能順手秒個ad全身而退,恐怕只有凱隱能做到了

同時針對所有位置:

低端局進遊戲 mute all 勝率可以提高百分之五到十

順風不浪逆風心態不崩勝率可以提高十個點

4樓:溫酒不勝負韶華

這個版本不要玩ad,真的不要玩ad s10這個版本基本上排位就是中野聯動,我乙個玩ad的白金2的晉級賽打了大概10次都沒上去,每次下路給我整個妹妹(狗頭保命)或者就是補位的,對線就很難打了,基本上就看隊友的臉色了。

5樓:nan ji

先說遊戲時段,別在凌晨大晚上打。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打的人不多但是都挺能送的。

最好在上午一般這個時候打的不是打單子的代練就是痴迷遊戲的學生不會打起來比較穩妥,再加上你自己的一點點理解,很好贏。

這個版本遊戲輸贏和上路關係不大。願意打輔助有好的ad朋友就雙排下路也是可以的

6樓:「已登出」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找人雙排。

中野,上野,或者下路組合。

下路組合是最好出套路的。

推薦幾組。

塞恩+牧魂人。

即使前期再劣勢,到了6你倆也是爸爸。

小法+波比。這個組合太容易被克制。前一陣碰到過一把,我輔助扇子媽,AD是EZ直接把對面錘爆了。個人覺得玩這個組合一定要banEZ和莫甘娜。

日女+寶石。之前有碰見過一次,日女帶的征服者。是真他媽硬。

日女/機械人+大蟲子。控制足夠,到6很強,但是不那麼無敵。

7樓:掌游寶

其他不說,首先英雄必須得是強勢英雄。

最近在OB韓服高階局的排位賽,發現現版本的中單英雄基本都是刺客性英雄,例如琪亞娜、男刀、小魚人等刺客英雄,而且目前中單階梯榜上前五名除了寶石騎士這個特例以外,基本全都是刺客英雄,小魚人、男刀、亞索、皎月。

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為什麼刺客中單又回歸到召喚師峽谷裡。

中單在目前版本中的地位及作用

在這個超快節奏的版本裡,九分鐘就能推掉一塔,十七八分鐘就能推上高地,二十三四分鐘就能獲得龍魂,平均25分鐘一局遊戲。中單在這種超快節奏的遊戲裡,應該是最關鍵的位置。首先是中路的地理位置,離上下路最近的同時,離野區也最近,所以中單必須要擔任起支援的責任,對於支援而言,相對於發育性的中單,靈活性較強的刺客英雄似乎更適合遊走。

這種快節奏的版本基本跟發育扯不上任何關係,選個發條在中路發育,對面男刀遊走起來,你除了發訊號以外基本沒有任何辦法,而且男刀遊走一波,找到機會,拿幾個人頭的同時,再配合打野刷個先鋒或者小龍,前期的資源累計已經遠遠超過了乙個正常AP成長型英雄發育的意義了。

所以說目前版本的中單,最關鍵的是支援和靈活性,小魚人、男刀、皎月都完美的符合這個定義,亞索在前期的作戰能力也不差,尤其是小規模團戰裡,刺客聯盟的興起就證明了這是乙個快節奏版本。

刺客型中單前期所展現的滾雪球能力和資源爭奪力

前期讓小魚人或者男刀這種英雄拿到兩三個人頭,與前期讓發條或者瑞茲這種英雄拿到兩三個人頭的意義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們在前期利用人頭滾雪球的能力是不一樣的,況且前期小魚人和男刀拿人頭的能力比發條和瑞茲拿人頭的能力強多了。刺客型中單更具有滾雪球能力,這個版本就是雪球版本,一旦滾起來,龍魂到手贏了一半。

當然發條和瑞茲比刺客型中單更具有翻盤能力,但前提是有足夠的發育和基本對等的裝備,對面都快六神裝了還加個龍魂buff,己方才三件套也是沒機會翻盤的。現在版本龍魂這種bug級別的加成buff,基本上就是增加乙個大件,想逆風翻盤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打野搶到了遠古龍,當然那是另一種概念了。

在這種雪球版本裡,前期掌握節奏,把握小龍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滾起雪球劣勢方想要翻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刺客型中單對於滾雪球的能力是遠遠大於目前版本的發育型中單的,這也是刺客型中單霸佔中單TOP榜的原因之一。

刺客型中單的前期找機會能力

一般刺客英雄都具有很高的爆發能力,這也就導致了刺客具有很強的找機會能力,尤其是在前期視野不太完備,防禦裝備還沒做出來的時候。刺客型中單前期這種找機會能力是無與倫比的,而在這個版本的催化下,這種找機會能力就是使雪球滾起來的契機,假如刺客中單找到機會一套將對面打野秒掉,或者把對面下路打殘,就可以呼喊打野開小龍拿資源,這種找機會能力是發育型中單不具備的能力,但卻是目前版本最需要的能力。這也是刺客中單霸榜的重要原因。

在這種比較畸形的版本下,如果您想要上分,推薦您嘗試一下中單琪亞娜、男刀、小魚人、夢魘這種英雄,玩明白了上分如喝水。

8樓:karappo

如何上分?無極劍聖易大師可以告訴你

1.絕對不要坐等勝利的到來。

永遠不要想著靠隊友c就隨便選個所謂的混子英雄,勝負在選人階段就已經開始了。聯盟一百多個英雄所組合出來的沒有混子英雄,只有相性不搭或被克制。局外多去了解各種陣容搭配英雄組合,幾個例子:

陣容缺控拿手中單泰坦沒毛病;上路是強勢單帶jj之類的,輔助可以拿手風女防強開打41;上中野是比較笨重的諾手瑞茲這些,ad可以拿手輪子媽。

2.憤怒,帶來衝動。

3.集中起來的意志,可以擊穿頑石。

這兩句可以合併理解,無論何時不要被環境影響心態。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只想著怎麼能贏。

5.形勢,先於蠻力。

不要頭鐵去硬碰硬,英雄沒有強弱但有性質上的不同,別非要拿個法師去找刺客的麻煩。即使同性質的英雄間也有發力期的不同,敵強我弱能避則避不要爭一時長短。光拼操作風險太大,掌控形勢常勝無敗。

6.不要被驕傲,蒙蔽了雙眼。

永遠不要隊友當成上不去分的藉口,自以為高人一等。系統匹配到的人雙方條件都是一樣的,麻花藤這麼大老闆也不會特步針對你乙個普通人。你有坑比隊友對面也會有,對面有代練你也肯定有過,匹配機制無法改變,唯有自強不息。

7.真正的大師永遠懷著一顆學徒的心。

都會有連敗的時候,包括有些隊友c的局其實你也是輸的。失敗無可避免,但要在失敗裡獲得經驗。對方為何對線把你打爆或是為何讓你非常難受?

下次我和對方互換英雄是不是也可以做到,把對方的出裝符文小技巧拷貝到自己腦子裡,吃一塹長十智輸了這一把我要用學到的東西贏回十把。看到發揮出彩的隊友同理。

8.通向不朽的關鍵,不死就行了!

最後一句,最重要的一句。

9樓:咖哩愛芥末

和兩位好友靈活組排

我和其中一位a鑽三鑽四,剩下乙隻青銅

我和a小號帶青銅

上分很簡單,我打野a補位,青銅輔助

補充思路很簡單,野區控視野,有a在,他的那一路基本不用操心,放心抓或反蹲其他兩路,只要陣容ok,我們倆一定會在前中期就能很好的開起節奏來

還有一點,幫抓的兩路如果能幫扶起來是最好,如果有一路實在阿斗扶不上牆就不要管了,不管他再怎麼叫打野都不要理會,去了很容易送雙殺,這種情況下養一路就好,能讓人頭就讓,因為在自己經濟發育不錯的情況下,裝備優勢是小於操作優勢的,但是在在低端局的線上,隊友的裝備優勢遠大於操作優勢,這也是為什麼要讓人頭拿線上優勢的原因

你這種情況,找乙個好一點的打野可以很好的幫助你上分的,中期迷茫,總要有個人帶節奏

總結,有乙個野爹乙個中上爹,不管你再怎麼拉胯,他們都會拿命c的暫時想到這麼多,有想起來的再補充吧

低端局上分其實真的不難

10樓:Gulp

網通一區鉑金1的AD選手告訴你乙個上分技巧:

不要AD單排!

因為只要你單排選了個AD 那麼這場遊戲從下路對線到遊戲結束很大概率跟你沒什麼關係。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輔助會不會換血做視野開團

一開始看到別人說AD單排不好上分我都不相信,直到我經歷三次晉級賽失敗後那輔助一路八連勝的時候我才有點懷疑了。

11樓:來杯深海

本小可愛是某不知名小菜區千分混子王者一枚

不請自來,正好無聊說說這個問題.

盡量別玩AD和輔助,在分段低這倆位置我覺得在20分鐘前全程打醬油還能另外扮演提款機的角色.

最好是玩中單和打野的.

這兩個位置對於中低分段來說極易帶動全場節奏.下面來說說這兩個位置怎麼玩.

我也不說那麼深奧嗷.通俗易懂大家都明白.

先來說中單

玩中路現在這個版本推薦兩種英雄在中低分段

第一種:遊走支援型英雄(男刀,劫,卡牌,潘森)那種清線快或者支援快,能沒事全圖亂跑的英雄.

請別說你不會看小地圖不會支援什麼的,你就把線一推(當然別當個愣頭青被人家揍著清線)螢幕往上下一拉,看那路被壓的狠,就往那邊走,覺得有機會就ping訊號讓他們賣你到地方去收割.到地方髒完人頭還要記得把線清一下(當個科比)再次去中路的時候你已經壓對面中單經濟可以考慮單殺了,但是如果沒信心也沒事,你繼續清線,這時候你對線的人應該就不會跟你皮了(因為打不過你)你繼續全圖亂跑,沒事去對面野區看看,吃波對面打野野怪再回線上吃兵,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乙個殘血還帶著雙baff的打野過去一殺美滋滋.回線上還能繼續壓制

對線期一過帶著你的小夥伴一起去拿個峽谷中推,不出意外你這時候必是個爹.能推幾個塔就推幾個塔.坐等20分鐘拿大龍,拿之前先把你的眼換成掃瞄把大龍視野排一下,再叫著人站河道三角草里蹲波人,如果對面不來大龍到手.

對面來了就給他乙個驚喜,大龍還是到手.之後就是一波團的事.

這是贏的系統方法,適用於黑鐵――最強王者(什麼分段都適用)

說遊走型中單的順便把贏的方法給說了

下面我來說另一種刷子型中單,刷起來能一打五的那種(吸血鬼,飛機)這種英雄一般需要熟練度,需要練.提公升自己對線能力,也沒什麼難的(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我不是主玩中路的)就是前期猥瑣塔下吃兵,兩邊河道乙個放真眼乙個放假眼.有推線能力了的話就開始,吃兵,吃河蟹,吃完繼續去吃兵,然後幫打野清理一下野區(看什麼吃什麼,就不用管隊友當個鐵科比)三件套出山,團戰一頓狂轟亂炸.

遊戲勝利

不行寫的我都想笑哈哈哈哈哈啊哈

分割線沒得動力不想寫東西

英雄聯盟黑鐵怎麼上分?

已登出 是你太菜了.昨天買的黑鐵4的號,每把都玩不同的英雄.都能隨便打對面,今天就黑鐵2了,黑鐵上分是最容易的段位.有時候還刻意給對面送了加了賞金的人頭.對面也會上頭送掉優勢的.合理養豬 我現在在相怎麼才能輸掉這一局.送會被封號,玩不會玩的英雄都能划水贏。拿打野或者上單,中單,下路不要碰.記得配合隊...

《英雄聯盟》ADC 該怎麼上分?

我就是單排ad玩家,說實話ad上分確實難,遇到奇葩輔助下路基本坐牢。單排的話對線期只要保持佛系就好了,千萬別動殺心,無論隊友選什麼輔助你就把他往最菜的地方去想,然後你慢慢補好每一刀就行。如果隊友選硬輔助或者輸出型輔助,一般都是輔助去找機會,如果輔助不會找機會,你也別激進,慢慢補刀就好 如果隊友選軟輔...

英雄聯盟如何上分啊?

落單哥 玩自己真正會玩的英雄,也就是用該英雄時知道每一分鐘都要做些什麼,才可以帶動隊伍走向勝利。玩這個遊戲想上分的話,就算是玩輔助的,也要自己帶動全隊。如果帶不動全隊的話,就證明你的實力符合這分段。多想想怎麼才能c起隊伍,還有就是多發訊號多交流。 糖果啊豬 建議找乙個可靠的小夥伴雙排,最好是中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