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如何上分啊?

時間 2021-06-05 06:36:30

1樓:落單哥

玩自己真正會玩的英雄,也就是用該英雄時知道每一分鐘都要做些什麼,才可以帶動隊伍走向勝利。玩這個遊戲想上分的話,就算是玩輔助的,也要自己帶動全隊。如果帶不動全隊的話,就證明你的實力符合這分段。

多想想怎麼才能c起隊伍,還有就是多發訊號多交流。

2樓:糖果啊豬

建議找乙個可靠的小夥伴雙排,最好是中野,下路也行但是上分明顯沒有中野雙排快

穩住心態,如果隊友崩了,還吵了起來,最好是打一些鼓勵的話,讓大家一起穩住心態。切忌打字罵人,上分禁忌!!

單排的話我也不知道提什麼建議了,畢竟本人也只是郊區鑽石輔助,一般都是和AD一起雙排的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心態!

3樓:

寫個個人經驗。

上分使用的英雄非常重要,用對了契合版本的英雄,不浪,多和隊友溝通,上分很快,不需要特別好,特別秀的操作。

以前我比較喜歡玩偏門英雄,沒人會ban,別人遇到這種也不太會打。

在s5的時候,蒙多吸血鬼制霸上路,蒙多這東西,前期差不多誰都打不過,不過帶個屏障,開E還是可以打,但是意義不大,還是傳送比較好,可以幫下路,前期猥瑣q兵,有6了就無腦耗血,先出cd。吸血鬼看對友,輸出夠了就出肉,輸出不夠就純輸出。我用這兩個在諾克薩斯打到了鑽石然後轉戰一區。

寒冰剛改版的時候賊強,我在一區用寒冰上了白金,因為讀書玩的時間也不多,還有在香鍋比賽用出夢魘以前,我玩了一段時間夢魘,上分利器,但是自從那以後,夢魘用的人特別多我就不想用了。

後來慢慢的玩澤拉斯和小法,小法中單怎麼打都行,可以兇,可以慫,試過5速鞋推線瘋狂抓下的套路,試過出肉發育的套路,感覺還是要老老實實當個ap,打團不要無腦圈人就行,勝率挺高的,只要隊友不是特別瓜皮。澤拉斯參考某魚紀超,他技能放的特別準,可以多學學,都是心理戰。

現在這個版本雙修ez特別強,前期穩住發育,冰拳魔切出了就叫隊友集合打團,推不了塔就拿資源,特別是峽谷先鋒一定要拿!ez消耗能力太強了,手長,這個版本傷害也很高,偷錢發育還快,就打游擊,對面會很難受,自己沒事買個真眼,視野對ez特別重要。到了後面慢慢出個大天使,科技槍,要是碰到落單的脆皮,e上去科技槍aqwaq,可能這套連招不用打完就死了,傷害是真的誇張。

劍魔也很強,走中不是很推薦,最好是上路或者打野,走上路就先等級,q吃兵,因為e技能帶吸血,耗線也挺強的,前期很弱,q技能沒傷害,第一次回家出了那個10cd的小錘子,再看情況出點裝備就有資本和別人打了。q第一段非常遠,想殺人的時候不要第一段q就接e,大招不要省,加速加攻。特別推薦打野,清野特別快,抓人特別強,一般打野不好抓的你也不好抓,好抓的你可以瘋狂抓,有6級以後越塔抓,可以把對面心態抓蹦,帶掃瞄,帶真眼,注意對面打野位置,沒事去偷偷f6。

打團的時候看情況,可以打前排,也可以衝後排(好像是廢話)。

4樓:Kiyo

只玩乙個英雄,被ban了就換乙個,不要超過3個,單排推薦打野,雙排包下,上單請務必玩戰士型英雄如傑斯,中單請多用ap刺客如卡特魚人妖姬,打野盡量玩全面的豹女寡婦男槍,下路輔助錘石或者帶硬控的軟輔,AD帶位移的後期或者老鼠,但不要玩奧巴驢

5樓:CeN

心態心態真的很重要,不要太在意隊友的失誤,有時候只要有乙個位置是優勢就有很大的可能贏下來,我的段位最高也不過是乙個鑽石崽,多場遊戲的經驗總結下來前期幾個失誤都無所謂的,拖到後期乙個細節乙個操作就能影響這局比賽,所以任何時候都要穩住心態,不要輕易投降。

6樓:飛天泡泡龍

本人網二鑽石

上分是乙個階段性過程

1 進遊戲全部遮蔽

2 完全不要在意隊友的錯誤

3 每局完事覆盤找出自己所有錯誤或者可以做到更好的地方

英雄聯盟上鉑金怎麼上啊?

反殺閏土的猹 1 多看比賽和高階局,提公升遊戲意識。對線期了解兵線的機制,能判斷操作對兵線的影響,根據局勢知道形成什麼樣的兵線是有利的。對線期結束後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而不是對線期結束就在中路10個人大眼瞪小眼或者無休止大亂鬥。2 玩幾個版本強勢的英雄,不要操作難度大的。3 和朋友開黑,最好上野。...

英雄聯盟黑鐵怎麼上分?

已登出 是你太菜了.昨天買的黑鐵4的號,每把都玩不同的英雄.都能隨便打對面,今天就黑鐵2了,黑鐵上分是最容易的段位.有時候還刻意給對面送了加了賞金的人頭.對面也會上頭送掉優勢的.合理養豬 我現在在相怎麼才能輸掉這一局.送會被封號,玩不會玩的英雄都能划水贏。拿打野或者上單,中單,下路不要碰.記得配合隊...

《英雄聯盟》怎麼上分最快?

Wuli可愛陽 妹子上單不請自來。上分建議專修乙個絕活英雄,英雄熟練度足夠 這裡不建議玩上,低端局的話玩中野,好殺人能起得來的英雄,建議琪亞娜男刀之類的比較好遊走帶節奏 對線什麼的不用說了 還是要有思路如何把握節奏不給對面機會,這版本太容易翻盤了,賞金幾百,大人頭一千,終結一兩次,只要高不掉,後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