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黑鐵怎麼上分?

時間 2021-05-11 18:52:50

1樓:「已登出」

是你太菜了.. 昨天買的黑鐵4的號,每把都玩不同的英雄.. 都能隨便打對面,今天就黑鐵2了,黑鐵上分是最容易的段位...

有時候還刻意給對面送了加了賞金的人頭.. 對面也會上頭送掉優勢的.. (合理養豬)我現在在相怎麼才能輸掉這一局..

送會被封號,玩不會玩的英雄都能划水贏。

拿打野或者上單,中單,下路不要碰.. 記得配合隊友拿小龍,哪怕對面人頭多,龍的收益很大. 你要記住,黑鐵段的人只喜歡人頭,不喜歡拿龍推塔.

哪怕頂塔打團,為了人頭都要強行搞... 你打野只需要抓一抓優勢路,然後拿龍就行了,叫隊友不送就行了. 跟著你一起打小團戰拿龍拿資源就行.

最後就是搞對面的打野. 黑鐵的打野都是愣頭青,被搞死了會各種送. 反正就是頭鐵打不過也要來找你單挑.

然後就是拿低端局起來就無解的英雄. 黑鐵局的人最怕的英雄.

2樓:羅曼蒂克的優雅

有時間就看看高階局直播,看人家怎麼玩的,別點開乙個直播間就看,低端局可以看,學小技巧。大司馬就算了,新版本大司馬說了一句前期拿到水龍這把就穩了,我信你個鬼,一條龍而已,如果逆風你說這龍搶不搶?所有人都在各自的位置,然後一方打野準備拿小龍,另一方打野也準備拿,你說這個龍是拿還是不拿,如果兵線到塔下了呢?

就莽?非要拿龍?各路的裝備能不能打過還是另說。

萬一沒打過基本上就炸了。新版本打野是核心,打野炸了這把基本上走遠了,除非其他路血C,主要就是小龍峽谷先鋒的競爭。後期遠古龍加成太高了,哪一方拿到拿邊是爸爸。

20%斬殺了解一下!!!

多看高階局怎麼打,逆風怎麼應對,順風局怎麼應對。而不是看虐菜局從頭到尾順風局,你從中學到什麼了麼?

對局中要會躺,比方說上單血C,只要不送,能補就補,不能補就漏,反正不能送。乙個人頭300,還不算對方如果入侵野區搶的資源,所以隊伍中有大腿跟著大腿的節奏。中期開始打團就不要乙個人亂跑,跟著大腿保證團沒打過不背鍋,要是團沒打過不管是不是你的原因這鍋你必須背。

低端局這是這麼真實。

3樓:酆君子

玩中單或打野。帶節奏,注意k頭,不把對手當人看也別把隊友當人看。別玩下路,這上不了分。別玩上單,這要單線打爆對面,而且不一定你隊友送的快。

另外說句實話兩年沒玩,實力下降是正常的,而且看你戰績其實也一般般,沒有什麼carry能力。

資源是有限的,某些分段,可以混與躺輪迴不止,把資源給隊友。黑鐵局嗎?拿最多的資源,殺最多的人頭,才能上分。如果不行,只能說就是這分段,不能靠實力,就只能靠時間和找大腿了。

4樓:曾璽文

確實有鉑金水品,打這種低端局,方法很簡單。

看你英雄池,什麼石頭人這種英雄就別玩了,黑鐵段大部分就知道打架,一言不合幹架,幹架完該幹嘛都不知道,很容易把遊戲時間拖的太靠後,你得選個強勢的英雄,滾雪球後自己帶節奏,只要這盤遊戲節奏不在你掌控之中,基本輸贏就看天了。

劍魔刀妹青鋼影劍姬就挺好,打架一定要K頭,資源一定要K,說白了不把隊友當人就行,你要知道資源集中到你身上是效率最高的。

其實你現在脫不了坑其實真的可能……因為你已經融入分段了

5樓:喜歡喝可樂

打這種段位我就是選個銳雯,線上殺了推完線就刷河蟹石頭,差不多15分鐘的時候2級鞋黑切死舞就可以亂殺了,要是節奏沒那麼快你就自己發育自己的,讓他們逛街,一段時間後你高對面三四級還怕打不過?

6樓:我真的不想打野啦

我是真沒去過這個段位...就算新號打匹配也沒見過黑鐵的在你這個問題之前我一直以為黑鐵輸了不掉分...

白金水平打黑鐵不可能把把這戰績

你每局都是這樣戰績的話,說明你現在水平就是黑鐵,你完美的融入了這個分段

你那個把你掉到黑鐵的朋友也不是一般人

還不如直接開個新號,打到30級定位賽輸十把都比這個高

《英雄聯盟》怎麼上分最快?

Wuli可愛陽 妹子上單不請自來。上分建議專修乙個絕活英雄,英雄熟練度足夠 這裡不建議玩上,低端局的話玩中野,好殺人能起得來的英雄,建議琪亞娜男刀之類的比較好遊走帶節奏 對線什麼的不用說了 還是要有思路如何把握節奏不給對面機會,這版本太容易翻盤了,賞金幾百,大人頭一千,終結一兩次,只要高不掉,後期都...

《英雄聯盟》ADC 該怎麼上分?

我就是單排ad玩家,說實話ad上分確實難,遇到奇葩輔助下路基本坐牢。單排的話對線期只要保持佛系就好了,千萬別動殺心,無論隊友選什麼輔助你就把他往最菜的地方去想,然後你慢慢補好每一刀就行。如果隊友選硬輔助或者輸出型輔助,一般都是輔助去找機會,如果輔助不會找機會,你也別激進,慢慢補刀就好 如果隊友選軟輔...

英雄聯盟如何上分啊?

落單哥 玩自己真正會玩的英雄,也就是用該英雄時知道每一分鐘都要做些什麼,才可以帶動隊伍走向勝利。玩這個遊戲想上分的話,就算是玩輔助的,也要自己帶動全隊。如果帶不動全隊的話,就證明你的實力符合這分段。多想想怎麼才能c起隊伍,還有就是多發訊號多交流。 糖果啊豬 建議找乙個可靠的小夥伴雙排,最好是中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