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沒多少人玩星際爭霸了?

時間 2021-05-14 08:31:56

1樓:Andy周喆

首先手機遊戲越來越好玩了,電腦遊戲玩的人總體都少了。

其次,星際爭霸學習門檻,時間門檻都比較高

最後,暴雪的賽事組織太差,影響力不足

2樓:大暑

星際爭霸個人認為相對於其他遊戲而言,(PVP)所需要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更多,而我們畢竟生活在現實世界,所需要面對現實中的忙碌沒辦法分出太多精力在它上面。不是不夠熱愛,

3樓:梁殊彥

我尋思絕大部分的遊戲11年了就該沒了啊。

全世界的遊戲。持續火11年的還能有多少?

11年後變成DEADGAME的才是絕大多數啊。

此外就是暴雪的問題了。從守望先鋒風暴英雄接連GG後,暴雪就不是那個暴雪了。

4樓:觴·珏

首先是正反饋獲取難度過高對新手過於不友好本人也是個pvp pve都打的玩家偏向打2v2多一點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家變少了的原因總是能匹配到新手也不是要秀優越感就是對面都是鉑金鑽石的大佬我這邊乙個鉑金帶乙個新手這不可能打的過的我的遊戲體驗從這方面來說還是挺差的(說遠了) 雖然沒有dota入門那麼難但是從新手到入門的階段還是很漫長

然後就是這遊戲的噴子越來越多不管是遊戲大廳還是pvp 每局都能碰上自己操作不好怪這怪那陰陽怪氣怒噴隊友這種也有自己操作nb看不起對手的甚至還有當場吐槽兵種問題(指單一) 我一看就知道是操作問題這怎麼能怪到兵種上的(比如我讓閃電反饋一下他告訴我說沒有魔法無法反饋可是對面明明有個鬼兵啊……我也不好說什麼)

這我更覺得是暴雪自己奇葩運營的後果合作頻道就是《外掛程式爭霸》 舉報了也沒用反正已經停止更新了虛空之遺跳了大票(反正我是這麼認為) 用腳做的平衡各種奇怪的裁員和活動我就覺得離譜一手好牌打的稀碎星際這遊戲在我看來已經可以說是形成一種文化了但是吧文化終究只掌握在我們這些僅存的二五仔手裡了希望浩瀚哥這個精英二五仔頭頭有空把星際買下來(想桃子ing)

5樓:馬小跳

這個單純的就是因為遊戲老了,試想乙個競技類遊戲,分出來高中低三個檔的玩家,低等玩家天天被暴打,很快就失去繼續遊戲的動力,慢慢的低分玩家都跑了,然後就變成中等水平玩家成了最底層被暴打,然後一部分中等水平玩家也跑了,最後玩遊戲的就那麼幾個玩的不錯的老玩家在那裡懷舊,人能不少嗎?

這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吃雞不也這樣嗎。

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的妹子很少?

晴空懶烏鴉 不少了,只是你們沒發現而已,給你們看乙隻最萌新的 皮革馬利翁 因為太難了啊 摔 新手小白每天日常被電腦虐 那深深的絕望 真他媽讓人哭唧唧 戰術又多 又不好操作 媽的我宛如乙個憨憨一樣 不說了自己入的坑 哭著也要躺好 說了打遊戲去咯 ghost1997 主要就是遊戲的上手門檻太高了吧。星際...

永遠的七日之都為什麼沒多少人玩??

summer 這遊戲定位有問題 學生是錢少時間多,但這遊戲天天玩的話,頂多一天玩兩小時就一點內容都沒有了 工作的人是錢多時間少,但這遊戲氪金不嚴重,你氪再多金不肝戰力也上不去更新也有問題,具體都是淚 人物設定,立繪,劇情,中國產手遊一線 戰鬥系統也還行 可以說是個單機遊戲 社交性很差,幾乎沒有 總的...

大家是因為什麼才開始玩星際爭霸2呢?

周某人 因為星際的劇情。星際1的劇情再當年來看是那麼巨集大 繁殖超強的蟲族,科技發達的星靈,巨艦大炮的人類,把當年的小學生震懾的一愣一愣的,2出來了,當然要把所有的劇情全部補全! 前夢東坡 首先是星際老男孩,偶爾看到一兩次他們的直播就對這個遊戲躍躍欲試,然後打了兩把對戰電腦搞不動,就去打了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