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般傾向于敏核做撒旦,力量核做龍心呢?

時間 2021-05-12 04:42:38

1樓:黑墨

虛空出龍心完全沒輸出了就(與出其他同價值有攻擊力或攻速加成裝備比),撒旦有攻擊力加成,配上敏核的攻速快,能輸出就能吸血即生存

力量英雄本身攻速慢,需要一刀一刀A下去,即需要時間來輸出,而龍芯則給了力量核續航再切入的機會,並且有力量英雄的攻擊加成,如果出撒旦的話,力量核在常規情況下攻速是比較慢的(參考CK,一般情況下不會出攻速裝),想靠吸血回覆是不現實的。

當然也有特殊情況,UG、敵法、螞蟻等等敏核出龍心的也比比皆是,也要考慮對面有沒有針對性的英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咯

2樓:GriffinEva

虛空撒旦吸血的時候,加上bkb,能夠吃得住超過自己血量上限兩倍三倍的傷害,而龍心最多只能保證滿血,對虛空的正面作戰也沒什麼加強,就算你是滿血,被秒還是要被秒,剛也剛不住,需要在大裡面輸出秒人的時候,五千塊對輸出零作用,撒旦對正面剛的提公升還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Ck要保證自己的血量,才能讓分身有傷害,眾所周知,分身系英雄有血就有輸出,所以猴子那家ck都是很適合龍心,其中猴子最適合,因為他可以完美利用龍心的回血,所以猴子必出,而那家和ck則看情況出,也會出冰眼來撐血量。

事實上,龍心適用的範圍就是遠遠小於撒旦的,撒旦的吸血和抗性對於正面作戰是乙個質的提公升,力量核像狗、斯文、龍騎等等,也不會出龍心,斯文龍騎反倒是可以看情況出撒旦。

龍心適用於對血量上限和恢復能力比較看重的英雄,例如a皇的龍心煉金,但這個版本的龍心其實就是個冷門裝備,力量核基本都不出,以挨打為生的斧王剛被都不會出,就可想而知了,更不用說需要提高平a輸出的肉核。

至於說ck幾乎沒有反打能力,因為ck的輸出和戰鬥力和大息息相關,本來持續時間就不長,被拉扯之後血量也不健康,又不像那家猴子,可以持續製作分身,自然就沒有反抗能力了。

所以ck看重的就是先手秒人能力,而不在於持續輸出能力,就算有撒旦吸血,分身也繼承不了不潔狂熱,自然就沒什麼用了。

所以,不是敏捷核出撒旦,而是物理核心大多都可以出撒旦,這是個大幅度提高輸出空間和容錯率的裝備。而龍心提供的屬性,對物理核心來說只有血量上限一條是提高輸出空間的,這和抗性加高吸血就沒得比了。

3樓:BloodyStrawberry

這兩件裝備的功能取向是不一樣的。傻蛋主要提供的是吸血,而龍心則是肉量。

力量核通常攻速沒有敏核那麼高,不能充分發揮吸血的全部效能,會損失一定的價效比(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也有可以做攻速裝支援傻蛋的力量核,只是通常而言龍心的優先順序會高一些)。而龍心提供的血量和恢復能幫助力量核在團戰中站得更久,拉扯和輸出時間更長,所以相比傻蛋更適合一點;

對於敏核而言,在盡可能短的時間打出更多的持續輸出才是關鍵,現在要做的不是扛或者苟,而是盡可能的多砍一會兒多a點傷害,傻蛋提供的吸血、狀態抗性和不多不少的一點攻擊力就完美的契合了需求。不過正如問題中分析的,一些敏核也是可以做龍心來保持生存能力的。

但是對於虛空來說龍心其實沒什麼必要,因為jb臉有個好用的團控大招和乙個強力逃生/切入技能,龍心有些過於拖沓了,如果說發育正常的逆風局勢下,傻蛋還支援不了續航,那再開個bkb如何呢?要是再不行,都出到這份上了,應該裝備差不會怎麼懸殊了,那就說明操作或者隊友有問題了,可能龍心也未必能解決問題。

ck的話本來就是乙個很需要裝備優勢的英雄,局勢可以逆風,但是ck的裝備不能落下,龍心讓ck和他的幻象更肉,比傻蛋效果更明顯價效比高,況且ck的被動本來就有概率吸血,傻蛋能做,但是不如龍心能應急需。最多在優勢時算個錦上添花,如果經濟不是特別理想的時候就是畫蛇添足。

再換句話說,ck分身一開把受害者拉進千軍萬馬裡噼里啪啦一頓錘,通常來說這位受害者身上並沒有什麼血可以吸了,如果對方被一萬個人錘完還嵬然不動能跟ck對錘,要麼就是ck沒刷起來,要麼就是惹錯人了。其實這顆龍心對於ck的作用,並不是為了扛住那個被拉進人堆的受害者的傷害,而是為了防止在群毆的時候受害者的隊友清掉幻象或者對ck造成過多傷害,所以傻蛋的吸血並不能比龍心更好地完成這一任務。

4樓:

敏核血少,但是由於敏捷加攻速,所以輸出高。撒旦加的血量能防止被秒,另外輸出高配合吸血能吸得回來。

力量核血量本來就高不差撒旦那點力量,之所以出龍心是因為加力量等於加基礎攻擊力。

5樓:阿球

力量核本身力量成長高,血量高,出龍心意味著更肉。對手一般不會想著動它手,所以出了龍心反倒是仇恨值降低,相對應吃的技能也就少,尤其是控制技能。吃控制少,意味著在前排的輸出環境就更好。

力量英雄本身攻速慢,如果出bkb,那5秒內的輸出很有限,所以一般力量英雄選擇出龍心,而非bkb。一方面出龍心更肉,也能增加一些輸出,另一方面龍心其實是間接的增加輸出環境(在對面控制不是特別多的情況下)。

敏捷核心力量成長低,本身血量低,就算出了龍心,被先手還是有可能被秒。所以敏捷核心大多都依賴bkb的輸出環境,敏捷英雄攻速快,爆發高,所以在bkb幾秒內的輸出很關鍵。撒旦則剛好配合bkb反打,只要團戰注意自己佔位,保證bkb和撒旦能同時用出來,就相當兩條命。

撒旦本身撐血,有抗性,有攻擊力,有吸血,都是敏捷核心喜歡的。

6樓:Mathilta

其實裝備的選擇都是根據具體局勢具體英雄而言的。

不過敏核確實傾向於做撒旦。

其實在以前敏核解決生存問題一般都是出龍心的,

比如螞蟻,敵法,tb一般都會在第五件或者第四件補出龍心,

其主要原因就是那個年代醬油後期實在太弱了,其輸出能力和生存能力與現在不可同日而語,這就大大增加了血量的價值同時也掩蓋了一件純生存裝出出來之後輸出能力不足的問題。

如果這個道理講通了那當前版本敏核更傾向撒旦的原因就很明顯了,

同為生存裝,吸血和回血簡直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而加400多血和加1000多血在後期實在相差不大,

更別說撒旦還有30抗性。

龍心對於敏核的收益實在太低了,或者說現在血量在後期對於敏核的收益實在太低了,5000多純為了加1000多血,還不如買個重新整理多5秒bkb來得實在。

而所謂的脫離戰場回血二次切入,實在不太靠譜,

且不說龍心5秒的cd,你能保證跑得掉嗎,跑掉了能保證身上沒持續傷害buff嗎,你跑掉到二次切入至少得有個7.8秒吧,隊友撐得住嗎。

一般來說現在敏核出龍心都是為了解決優勢打贏團上不了高的問題,或者是那種血量收益高的(比如猴子幽鬼)。

而所謂力量核傾向於龍心其實是個偽命題,

不過也可以這麼說吧。

力量核大部分是打3的,

你叫乙個三號位在撒旦龍心當中選乙個,

實在有點考驗他的智商了。

而通常情況下打1的力量核,

ck,出龍心就是衝著那45點力量去的,幻想提公升極大。

小狗,撒旦最重要的吸血功能對於他實在有些雞肋。

斯文,骷髏王,狼人,一般這三個英雄在思考出撒旦還是龍心的時候這局一般也就結束了。

煉金,由於英雄特性,血量對於煉金收益很大(20分鐘的1000血和30分鐘1000血差別很大),更別說高回血也很契合龍心。

當然,攻速問題也是影響敏核與力量核在撒旦龍心的選擇中的乙個重要因素。

7樓:DR.博

撒旦的收益主要來自於開啟主動技能後的普攻回血,而敏捷核心的攻速快。

龍心的回覆基於回血和血量上限,力量型英雄更能發揮。

題主補充了提問,我也補充一些回答。題主提到了CK和虛空兩個英雄,我分別說一下我的觀點。

首先,CK是吃大招的,換句話說吃屬性。因此CK是可以考慮出撒旦撐屬性的,但提公升和龍心相比未必顯著。

虛空是絕對不應該出龍心的,虛空不是乙個吃傷害打拉扯的英雄,他可以先手也可以反手,但一定要在大招期間造成對方減員。因此龍心和撒旦都不是常規出裝,BKB大電鎚大炮更為主流。

但有乙個類似的切入逃生能力強的敏捷英雄可以出龍心,就是敵法師。敵法師因為短cd閃爍進出自由,不怕被先手,又能準確切入敵方後排。法球的存在又保證了輸出。因此龍心比較適合敵法師。

換言之,活著不是目的,有輸出/功能性的活著才是目的。出龍心的虛空一般沒什麼用,出龍心的敵法CK才有意義。

8樓:簡小楓

有嗎?我怎麼從來沒這麼覺得。

出什麼裝備和敏捷核力量核是有點關係,但是也沒這種說法吧。

龍心是續航磨高裝,撒旦是正面裝,兩個裝備意義完全不同。都是看情況出的。

力量核不出撒旦無非小狗snk和ck,前倆自帶超級吸血,根本不需要撒旦,如果不是為了上高,龍心也不太會出。至於ck,自帶小吸血,且龍心的屬性和回血對ck來說提公升比撒旦大多了。

至於其他力量核,sv我印象中撒旦比龍心常見。

至於敏捷核,完全看定位和局勢,打正面對擼的肯定是撒旦優先順序高,例如pa和med;幻象系肯定是龍心好,例如小娜迦和猴子;即使是spe雖然多見龍心但也是看局勢,畢竟可以吃傷害d開路拉扯,不屬於剛正面核;ga這種基本上不存在剛正面,就是經濟壓制,輝耀強襲bkb龍心碾壓拆高的,即便是正面也是鬼畜攻速銀月大暈秒人,不出撒旦。

所以看的是英雄定位、打法和局勢,和屬性沒什麼關係。

為什麼許多原高能理論從業者傾向於轉做生物物理?

其實轉到Deep Learning的人更多些吧。首先,轉凝聚態物理的話,如果做實驗的話,需要很多錢,一般搞高能的沒有。如果轉行去做凝聚態理論的話,那為啥不繼續接著做高能理論呢。量子資訊的道理有點類似,做實驗沒錢啊,做理論的話,好像人家不需要高能物理的理論背景吧? 已重置 第一,各個領域都有互通性,生...

面對乙個新概念,為什麼日本逐漸傾向於使用片假名音譯,而不是通過和制漢字創造新詞的方法來描述它?

友利奈緒 根本原因是近現代西方文化在日本的優勢地位。從語言的角度,片假名音譯可以看作是零翻譯,不會出現語義不符。和制漢語中就有很多與原來的英文詞語含義有所偏差的。 如果日語積累一定西語詞素後,能像造和製漢語詞一樣成批量地造和制洋語詞,並且還能反向對英語國家傾銷的話,也不失一條康莊大道吧。但看英語的勢...

為什麼網路傾向於推薦一家三口購買中型以上車型?

麥嗷撕 你覺得a0級後排還能坐除非你只是想試試自己能不能塞進去,不然開個長途試試?軸距小於兩公尺八的轎車後排也能坐人?車這種東西在能停的進去車位的前提下難道不是空間和排量越大越好麼。 靈機不動 拋開中國人的面子問題,A級車城市裡代步比較適合,油耗低 停車調頭方便。如果上高速行駛,還是B級以上中大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