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當前版本上單盧錫安能壓制大部分傳統上單英雄嗎?

時間 2021-05-12 02:25:14

1樓:xtldghg

隊友的上單盧錫安被蓋倫暴打0-11

對面的盧錫安把我隊友的鱷魚暴打0-12

我選AD打上單也不想選盧錫安,一點控制沒有,手還短,VN不香嘛

2樓:工藤新一

我玩上單巴不得對面選個adc 我就玩諾手帶個疾跑你既然敢選adc壓我我就敢慫反正玩adc上路的在路人中低端局臉上就寫著倆字抓我! 只要打野在我旁邊我就開著疾跑上來撈你看誰更混?我玩打野的時候也很樂意看著對面上路選ad射手看我把不把你抓哭就完事了

3樓:鄧小亦

能是能,如果你對於距離把控很好,至少比我這個鑽石守門員高的話,那麼一般能打出比vn還頂的壓制,但是問題是這個遊戲有打野啊,你玩歐巴馬就必須要壓人,不壓人你就廢了,你一壓,對面打野一來,第一波交閃,第二波死,第三波繼續死,這個時候,傳統上單壓你兩級,人家優勢到了,沒有裝備有等級照樣能打,你打不過對面了,然後被對面從頭壓到尾……而且由於你是ad,隨便耗你一波,半血自己越塔,就算滿血叫個打野過來也是隨便越你塔,你叫打野?二v二絕對輸,打團帶線你都不是對面的對手,這把你們等於4打5……還不如玩個vn,如果均勢的話你發育還行中期你還是打得動人的,歐巴馬……均勢歐巴馬打脆皮傷害還能看,打上單這群戰士……要麼是刮痧,要麼你打他沒有他打你疼。何必呢?

vn奎英她不香嘛?

不過你要真是鐵了心玩盧錫安上單,到也有乙個方法,那就是你打靈活,帶ning打野和rookie中單,而且你享受的是shy哥待遇,那你放心壓,畢竟這倆人,沒事做就往上路靠,這樣的話對面打野一般不敢來上路抓的

4樓:張亦

能啊!不過你要看段位,高段位,前期壓線進塔,配合打野進對面野區,拿成噸資源,搞崩對面打野。

不過正常段位的話,我反手選個石頭人,我大好了,打野就來了,你6級能壓我個50刀,也就1000的經濟吧?三個人頭不就回來了……

如果你是說那種半肉的盧錫安,抱歉,兩件ap裝的石頭人該殺還是殺你……

5樓:元朗Mr.曹

奎因線上可以壓制一切近戰,包括手比她還短的盧錫安,關鍵在於奎因有E這個帶位移的小擊飛可以化解對面強行貼自己臉的危險情況,W被動超高的移速和攻速加成可以遛的對面開疾走都近不了身,跑又跑不掉,更別提Q致盲這種對拼神技,盧錫安乙個控制也沒有,交了E就很容易被打野爸爸照顧,碰見劍姬瑞文刀妹這種高機動性的強切臉更是一點法子都沒有。

6樓:峽谷養爹人

能,但是野爹不來你也殺不了對面,現在上路你只要想狗住,沒誰能單吃你。

你壓刀就壓刀,我只要能吃經驗,野爹一來你就得死,兩波下來你必炸。當然,你是Theshy當我在放屁

英雄聯盟當前版本有什麼上單英雄比較適合新手?

HuFu 適合新手玩的英雄,基本就是上手快,機制簡單,容錯率高的幾個英雄。1 鐵男,新手玩這個英雄,對線大多數上單,一般e拉到就能打,有w的盾和回覆,賴線能力也還可以,大招強制1v1也不是很怕抓。而且新手期才開始玩不需要太多操作細節這些東西玩多了再開始注意也沒事。打團一般就是關對面c位或者有關鍵性團...

英雄聯盟當前版本,為什麼很少見狗頭這英雄上場了?

兩點脾氣 狗頭這個英雄,怎麼說呢,也不是不強,但是他不太適合現在這個版本,現在版本節奏很快,而且都明白狗頭疊Q有多恐怖,前期抓個你兩次,也不用非得抓死,讓你虧一兩波兵線,讓自家上單把線控住,這時候你除非打AP,或者你有shy哥的操作能把線帶回來,不然,你就做好當乙個肉憨憨吧,要是對面再有個薇恩,完,...

《英雄聯盟》 9 12 9 13 是不是上單的版本

阿姆斯特東丶 要說職業賽場可能是這樣的,咱路人局嘛 就看哪邊大哥腿粗,我鑽石大哥的史前巨鱷的上單被對面女槍追著殺,因為下路十五分鐘上了高地,這誰頂得住呢? 若何不可 主玩煉金,明確得說,上單好不好C,歸根結底,還得看對面野爹,還有來gank的中單爹或者輔助爹。上路孤兒線,排除本身技術和意識被碾壓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