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如何不沉迷於遊戲?

時間 2021-05-12 01:21:12

1樓:亦無翼

親身體驗

找找兼職or實習,自己親手賺的錢拿來充遊戲心安理得,甚至能向父母炫耀(就那麼一說,別作死……)每次兼職下班後都會讓遊戲更好玩。

開始上班之後別幹出什麼為了玩遊戲請假耽誤事情就行……

2樓:Roger Qian

多走出去。

多走出去,不要一直呆在寢室裡,要去看看別人在幹什麼,想想你可以幹什麼再給自己多安排一些內容,多學一點東西,多培養一點興趣讓自己忙起來

而至於諸如怎麼安排時間、怎麼建立習慣、怎麼發現目標等等內容當你走出去,當你去尋找,你會發現有好多好多人做過這樣的思考,給出過自己的回答

不要宅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裡,不要縮在自己的世界裡要提公升自己的境界,擴充套件自己的圈子,開啟自己的視野要走出去。

3樓:Mary

不沉迷遊戲,你上大學來幹嘛?另外,不是每個遊戲都可以讓人沉迷,不是每個遊戲你都沉迷得下去,玩遊戲也要很高的智商情商好麼,時間也要合理的分配,這事可難了

4樓:屈蔭田

多吃素食開車、走路、帶孩子等有玩手機隱患時,記著關機!《慧律和尚頓悟自性偈頌》

著相修行百千劫無相修行剎那間

若能萬法盡捨卻頓悟入道須臾間

無說無示無來去生死涅槃無距離

菩提由來無一物只在當下一念間

無聖無凡無眾生即心即佛彈指成

若問祖師西來意傾聽恆河無生曲

眾生若欲識佛境當淨其意如虛空

妄念雖是生死因不著一物盡菩提

若能離相無相行包你大智遍三千

[祈禱][祈禱][祈禱][祈《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玄奘譯本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禱][祈禱][祈禱]

5樓:德也狂生耳

自律。在大學不沉迷遊戲是很難的,尤其是我們男孩子們,室友一起開黑是多麼正常的一件事啊。這可比許多無聊的課程有意思多了,但是玩過遊戲之後呢,隨後而來的除了空虛只有只有空虛了。

6樓:張滔

恕我直言,根本不可能,遊戲太他媽好玩了。不過你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對遊戲失去興趣,因為價值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斷的發生偏移,你再也找不到遊戲裡的爽點,會有新的東西來刺激你的爽點,比如你上了大學就不會再去玩小學生玩的遊戲。如果沉迷遊戲就認認真真的去學習裡面的套路,了解它方方面面的本質,這也是一種學習。

7樓:keleniu

看到這個問題,說明還是有一定自制力的,多培養自己的鍛鍊方式。

約朋友或者自己出去玩也可以,我覺得大學的城市能夠了解點,挺好的。

別忘記加油努力就好

8樓:舊事酒濃

最重要的是要自律吧,或者是找事情做來充實自己,平時沒事可以看看書,學學別的知識,來讓自己有事做,不閒著。當然個人覺得自律是最好的

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如何開導?

一粒風塵 想想你有多久沒有和孩子像朋友一樣聊天 談心了,孩子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你了解嗎?你是否得到了孩子的全部信任呢?早就有研究表明 在溫暖 有愛 安全感十足的家庭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內心更加健康,對虛擬世界的依賴性也更小。那個因玩遊戲跳樓的孩子父親,在後來的採訪中也承認,因為平時太忙,疏於管教。如今...

如何讓沉迷於遊戲的弟弟重回學校?

我要吃好吃的 先不說將來打不打電競,未成年的孩子夜不回家問題比較嚴重。夜不歸宿的危險就不多說了,我感覺是父母方對孩子的教育不周造成的,所以在勸弟弟的同時,也得把父母的問題解決掉。孩子對父母產生牴觸,我感覺是父母和孩子的溝通不當造成的,建議考察父母在孩子教育上的問題,然後讓孩子父母與孩子進行溝通。然後...

女生為什麼不會沉迷於遊戲?

嗯,不會不回男友資訊,會不回女友資訊 劃掉 題主一看都是沒遇到過好吧 知乎慣例不是 先問是不是再問有沒有 嗎 女生也有沉迷遊戲的 本人親身體驗 乙隻靈鴿 會有啊 你可能沒遇到吧,我就是女生,有段時間不分晝夜打遊戲,後來暈倒送去醫院輸液,瘦了15斤現在還是喜歡玩,只是沒那麼瘋狂了 麒麟爸爸8952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