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單機遊戲嗎

時間 2021-05-12 01:08:47

1樓:作別萬水千山

《GTA系列》

無論今後遊戲如何發展,《GTA》系列始終是玩家心目中的單機之王。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作為一款沙盒類遊戲巔峰之作,受到了全球玩家們的喜愛,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這款遊戲都廣受好評。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現代戰爭」的出現才讓眾多玩家感受到了電影指令碼化的劇情所帶來的震撼。

《忍者神龜:衝出黑暗》

四隻神龜各自的特色,各種格鬥動作銜接流暢操作起來十分有手感。

《生化危機系列》

經典的不用多介紹的喪屍生存類遊戲。

《人類一敗塗地》

網紅的第三人稱解密遊戲,控制雙手吸附物體的設定很有趣。

《虐殺原形2》

主角被病毒變異成強大的怪物,飛簷走壁無所不能。

《古墓麗影系列》

最新幾代都擁有巨集大的場景並蘊含濃厚的文化氣息,玩起來很有氣氛但解密成分十分費腦。

《瘟疫公司》

世界觀獨特的戰略遊戲,病毒就是你的士兵,格陵蘭島永遠是遊戲裡的天堂,玩家的噩夢。

《極品飛車系列》

特別推薦第15部有車內視角的賽道競速型別遊戲,聽說因為有人學遊戲在現實飆車,美國法律禁止開發城市為背景的第一人稱視角競速遊戲。

2樓:sd240324

喜歡捉dq怪推薦《勇者鬥惡龍怪獸篇》系列

簡單來說就是勇者鬥惡龍版本的寶可夢。歷代經典怪都可以捉,包括各種boss,還可以把捉過來的怪融合出新怪。只有遊戲比較老了,最新作是3ds版本,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這個畫面。

3樓:晨叔

如果你喜歡劇情向主機遊戲一定要嘗試

巫師3狂獵

GTA5 荒野大鏢客2

最後生還者

玩第一部就好了第二部屬實不推薦劇情太爛,不過畫面超棒如果你喜歡卡牌類單機我推薦

王權的隕落也是與巫師系列聯動的卡牌甚至還有線上巫師之昆特牌你如果喜歡射擊類我推薦

無主之地2. 無主之地3

使命召喚系列

4樓:payphone

個人推薦一下(不喜勿噴,本人不是資深遊戲玩家,玩的不多)口袋妖怪(捉怪類,必須的)

最終幻想9、Chrono Cross(漢化名不統一)。絕對幻想,畫風(是風不是質)極佳。

還有一些其他我玩過的,雖畫風不那麼棒,沒有那麼幻想,但dq11級別是夠了的:最終幻想5-10,Chrono Trigger。還有一些小遊戲。

推薦傳送門:https://www.

他們吐槽過程中把所有精華都吐出來了。

以上都是「新的世界」性遊戲。還有,如果想增強體驗感,最好不要看攻略!(介紹、心得分享)

5樓:無月白熊

我說的這些遊戲,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

電腦由於偏老,跑不了3A,所以更專注於畫素類的遊戲。

我在steam最喜歡玩的遊戲,包括八方旅人(勉強能抓怪,因為它買的NS),零之軌跡,碧之軌跡(應該玩過)

莫塔守山人(大概遊戲時長15小時左右),夜勤人(前中期不錯,後期無聊)這倆是乙個公司出的。

暗黑地牢(特別喜歡旁白和系統設定)

switch上,我的遊戲較少,異度之刃12(都停留在前期),火紋風花雪月(玩的時間最久,我個人挺喜歡的),塞爾達曠野之息(有NS基本都有它),異界鎖鏈(畫風辣眼,玩不明白,不過打擊感挺好的,還有合體尤拉),DQ11S(故事真的不錯,玩法個人感覺真的不行。不過遊戲的系統深度還是不錯的,玩到穿越過去玩不下去了。)

如果需要老遊戲推薦的話,還是中國產的天之痕、幽城幻劍錄、絕代雙驕2、3。武林群俠傳,神魔至尊傳,不過現在市面上能跑這幾個遊戲的電腦,恐怕不多了。

6樓:念鹿

我的世界

傳說之下

巫師3茶杯頭

死亡細胞

gta5

殺手2只狼

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口袋妖怪劍盾

戰神4怪物獵人世界

神秘海域

生化危機

超級瑪麗奧ODYSSEY

刺客信條系列

植物大戰殭屍1改版

7樓:Palico

只推薦我玩過並且通關或者上百小時的遊戲

PC:怪物獵人世界(有朋友一起更好)

巫師3,神界原罪2,泰坦隕落,GTA5

PS4底特律變人,血源詛咒,最後生還者,大表哥2,戰神4

推薦單機遊戲?

迅龍網遊加速器 GTA5 是由Rockstar製作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黑暗之魂3 黑暗之...

遊戲荒了,可以推薦一些單機的手機遊戲嗎?

半仙 可以試試這個遊戲平台,裡面都是BT服,各種型別的遊戲都有,主要是可以不用充什麼錢就能有好的裝備 花花 貪吃蛇呀,這款遊戲簡單易操作好上手,最主要的是練習起來容易。以前我也玩過五子棋一類的遊戲但是不太好玩時間一長就不想玩了,後來上班路上坐車時間較長就玩的貪吃蛇,很快就玩到站,下車收手機,上班。下...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推薦?

雲天 我就說說我玩過的吧 古墓麗影9 崛起 暗影 荒野大鏢客2 刺客信條系列 黑暗之魂123 尼爾只狼 死亡擱淺 合金裝備幻痛 先想到這麼多,這幾個我玩著感覺還不錯 開花暖春海大朝面 我說各位,就不要拿那些是個人都知道的遊戲出來說了好嗎?刺客鬼泣老滾巫師塞爾達需要推薦嗎?雖然我都挺喜歡玩可就是看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