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learlove 和 Uzi 後,LPL 新一代選手中哪些選手能擔當起 代表賽區 的重任?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小透明

個人覺得目前為止好像並沒有,不是說其他選手不優秀,只是距離這兩個巔峰時期真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關注lpl了

2樓:

分兩種中國人眼裡以及其他賽區眼裡。

中國人眼裡目前無疑是jkl還有knight。

在其他賽區眼裡無疑是ts還有jkl,rookie本來也算,但年紀偏大就算了,knight缺乙個世界賽。

3樓:嫌疑人清某

為啥棗子哥是LPL的代表?因為他在長達五年的時間裡,拿下了LPL在S賽上的最好成績【S3-S8】

那為啥廠長是LPL的代表?因為他在那五年裡統治了LPL並且支配了uzi【13年到18年五次聯賽冠軍】

小貼士:uzi加入RNG之後,到廠長退役前,有烏茲的RNG和有廠長的EDG的BO5勝負比剛好是2:2,分別是16年夏季賽EDG勝,17年春季賽RNG勝,17年夏季賽EDG勝,18年春季賽RNG勝。

兩人退役後勝場數都是306,真正的退役都分不出勝負。

那麼新的代表人物要滿足以下條件,

首先是中中國人。

二是S賽成績不能差

三,聯賽成績也不能差

四,實力不能差

那就只有阿水了。

4樓:我是居飼料

目前來說,沒有

就這麼簡單,乙個都沒有,這是乙個從S4賽季開始看比賽的人的回答

要是說"未來戰士"那在考慮年齡,目前的技術水平和流量來說有兩個準選手,knight和jacklove。

理由不必多數,knight操作怪,英雄海,像faker一樣對遊戲的專注度,以及特有的左手操作習慣,都是天才的標準模板。

Jacklove擁有整個LOL的"最容易被傾斜資源"的位置,作為ADC,是最有概率在後期一錘定音的能力和地位的(雖然現在ADC無疑是給爺爬大家都懂,但是遊戲到了後期還是得依賴於ADC)

但是但是

但是至少現在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取代小狗和廠長的地位

那種地位不是靠流量,靠操作的,廠長的地位是怎麼得來的?那次季中冠軍賽上,自信的選出寡婦,處處算計到了巔峰skt的bp,拿下比賽,隨後幾個賽季的"二級抓下"成為了廠長的梗,也表現出了那種謀定而後動的大將之風。這不是一朝一夕的印象,而是5-6個賽季我依然保持著這種水準。

小狗屬於另乙個極端,從he still alive就是操作怪的代表,問題在於,小狗的操作能力,每個賽季都有起碼乙個鏡頭是集錦中top1地位的有力競爭者,這就很恐怖了,乙個賽季的天才選手不罕見,GODV也有無天戰佛祖的賽季,問題在於小狗是真的各個賽季都是天才選手的一員。

穩定的高水平,才是成為賽區代表的關鍵,別一會3,一會6,一會9,那也是賽區代表?那是賽區骰(tou)子

5樓:帝國將軍丶艾斯德斯

題主不如把標題改成「在廠子和UZI後,LPL新一代選手中哪些選手能擔當起【被噴物件】的重任?」

當初天天噴UZI和廠子,現在他們都退役了,噴的物件一下子沒了,估計現在國內的噴子們已經開始尋找物件了,首先把打得好的選手抓出來一頓吹,然後狂噴。我現在好怕新一代的選手扛不住

6樓:lll LLL

阿水啊,這還需要問嗎?

1,中中國人

2,年輕

3,風格是敢打敢拼,所以容易暴斃也容易狂秀,而不管是哪種都意味著巨大的流量

4,阿水已經有乙個S賽冠軍在手了,這起點可以說比豬狗還高毋庸置疑未來TES在LPL官方眼裡的地位,就是以前的RNG、EDG

7樓:

得賽區重任之人得梗多,但不能光梗多,也得有那麼點實力。

像藍寶寶這種就算了。

阿水實力不錯,但梗太少了,聽著不樂。

339可以算乙個,自帶憨p屬性。

小兲也能算乙個,帶陰陽師。

上單當然是公爵,放眼整個聯盟最上流的貴族。

輔助…還沒想到,劉少但凡直播室別屁都不放,我這個位置就給他了。

至於中單,knight也就看個樂呵,真門面還得看我虎大將軍!!

橫刀立馬!

唯我虎大撈p!!!!!!

8樓:請輸入暱稱

你覺得李哥退役以後,LCK還有誰是排面選手麼?

排面選手並不是賽區必須有的,這種選手的出現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沒有就沒有,不是什麼大事,別硬捧,德不配位的下場我們見過太多了,好好的選手,千萬不要被一群NT給捧殺了。

9樓:Snoopy愛公尺蘭

阿水吧,在沒打職業的時候,S5的時候,阿水在鬥魚直播的時候,經常看他直播,各種AD,手到擒來,上分如喝水,偶爾也會打下其他位置,打野用盲僧,第一視角下,這個盲僧,操作起來行雲流水!我一直感覺阿水比狗子操作強,但是比賽中還欠缺狗子的那種霸氣吧!

10樓:Phoenix Fly

如果不算韓援,jkl和knight9有潛力有資格挑起大樑,曾經的暴斃ad愈發穩健,以前是敢打敢死,現在是穩健中也帶三分狠勁,knight9稍微遜色一絲,因為目前沒有大賽表現,但個人實力還是非常強勁的,英雄池也足夠深,看好這兩位年輕人,tes衝衝衝,不要辜負了人們對你的期望。

11樓:在下最荒唐

以the shy的熱度可以,但畢竟有著一重南韓人的身份,硬要代表lpl恐怕有太多人不同意。

除此之外,應該就是阿水,出道即巔峰,賭上職業生涯的閃現,從來準備著為團隊犧牲自己。tes也正因其到來躋身四皇之列。

現今lpl最火熱的本土新一代選手,應該就是他了。

但s6的廠長,s8烏茲是捨我其誰,聲名之盛全lpl無人可比肩。要達到那個地步,阿水還要有很多的成績,更多的認可,更多的高光時刻,極限操作。

但像阿水這樣,從來都走在超越自己的路上的少年,相信對於他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未來可期,喻文波。

12樓:Aubrey

世界範圍也是theshy啊。很多人覺得lpl代表人物必須是中中國人,比如特別多人說的jkl,你到處去觀察一下,他的影響力和人氣,差theshy天遠,根本比不了那種

競技比賽,國籍並不能帶來任何優勢,傳統體育比如籃球,足球也是這樣的,超級巨星就完事了,觀眾才不管你是不是本地人

13樓:鐵膽葫蘆小金剛

7醬和小狗都是中中國人,選LPL的排面首先要是個中中國人,要不然尷尬的一批。

lpl年輕的中國選手:

上單:zoom

中單:左手

打野:小天

ad:阿水

輔助:劉少

這五個人我選擇小天和阿水,如果今年春季賽冠軍是tes的話,板上釘釘的是阿水。

14樓:風蕭

阿水是最有可能成為lpl賽區的代表,但是很難有clearlove和uzi的榮譽那麼高。廠長和uzi的榮譽室建立在巔峰時期勝過所有賽區的對位選手,就是可惜每次一到S賽就廢了,與之對應的lck的牌面當然是Faker,不僅要贏而且要是隊伍的核心,要超過對位的其他選手。現在的比賽趨向於團隊化了,個人的高光越來越少了,很少出現乙個人拯救世界的局面(最好是一打五的那種),讓觀眾更加印象深刻。

現在有這個實力的人是TheShy,但是他是南韓人,lpl肯定不會為他造勢的。

15樓:KIRIA

doinb和rookie應該也不會打太久了,肉雞和uzi基本上乙個時代的選手,所以不會是這兩個人。論實力毫無疑問是the shy,年輕實力強有榮譽,被世界各個選手認可。但是代表lpl應該還是傑克吧,有實力又年輕,世界冠軍,出道即巔峰。

16樓:豬丁山

關鍵是走出去吧…

廠長,當年多少打野的夢魘?

烏茲,問問其他賽區的ad怎麼說?

如果哪天lpl以外的注意力關注到了lpl的某個人,毫無疑問,他就是排面!

但今年的lpl,保持這個勢頭,真有種人人如龍的感覺……

17樓:

實力上來說,小天

流量上來說,阿水

其實誰都知道,除去uzi,現在lpl最出彩的是rookie,doinb,theshy三個南韓人,因為一些歷史原因,現在粉選手絕對不准提國籍,但是身為中國人,從情感上來說,讓南韓人當中國賽區的領袖,其實很多人都接受不了。

阿水到底有幾分本事,這兩年認真看比賽的心裡都清楚。小天可不一樣,s9一整年都打得非常出彩,當之無愧世界第一打野,s9好多強隊的隊內大腿都是打野,比如clid和塔贊,但和小天一比都差上一截,可惜小天流量不行,甚至都不如ig和rng的隨便一名普通隊員。

18樓:在水雲

羞男+肉雞。全lpl最頂尖的中上組合,也可能是全世界。

天+硬幣哥+劉少。全lpl最頂尖的中野輔組合,也可能是全世界。

最後,阿水。如果他能夠再次奪冠,那麼他大概率會成為lpl唯一真神。

但是,這是個團隊遊戲,早已經過了大英雄時代了,只有聯合起來才會更強。私以為,安掌門對Faker完成傳奇復仇開啟了聯盟時代。

或許,左手+阿水會成為最好的雙C,滔博五個人會握緊拳頭。但是,未來的事情,誰又說的準呢?

19樓:煜帝

服役期長,顛峰期長,隊伍核心,狀態穩定,自己位置上的一流選手,有一定成績

在我心中第一代是,uzi,廠長

第二代是,rookie doinb

第三代還沒有乙個有時間長這個特點的,可能的有the shy,jkl換隊伍後需要觀望

20樓:

大概率是Jackeylove,希望他在TES也能打出成績吧。

年少成名,敢打敢拼,賭上職業生涯的閃現,終於在職業賽場上揚名立萬。其實S8整個賽季,IG是活在RNG的陰影之下的,JKL是活在UZI的陰影之下的,但這只戰隊,這個人的成功絕非偶然當時的每個人都配的上冠軍之名。可JKL才是我心目中前IG戰隊的下限,這個下限在S9寶藍拖累,中上均狀態不佳的情況下仍將隊伍抬進了S9,個人實力可見一斑。

況且他還年輕,就已經能在初到的新戰隊中擔任指揮之責,其他能有這種能力和戰隊地位的人LPL中之前是誰不用我說吧,就是明凱和烏茲。

S10的TES有了JKL加入,加以磨合,春季賽是有機會爭奪前二的,如果中期團戰配合做到極致,冠軍也未嘗不可。

21樓:Horrying

兄弟們求求你們別cue上流上單了

雖然他真的很強,但我真的回覆不過來啊

打野位近年來也算是天才輩出,但憑藉鞋皇現在的水平和年齡我認為已經難以成為打野排面,而現在比較厲害的打野新人有國豪,xlb,tian,樂言,如果在此四人中選我想tian無論是在實力戰績榮譽上都能支援他登上中國產最強打野之位,xlb最近狀態肉眼可見的不佳,但他的職業生涯也剛剛開始,小樂言也一樣,而且我認為在uzi退役theshy回韓服役/上大學之後這兩位打野都有可能成為團隊的頭號人物,希望到時他們能加入世界頂尖打野的行列中。國豪就比較慘了,現如今被鬼fo拖累,實力沒法完全展示出來。綜上打野位我選擇tian

中單位如今也算是頗有質量,新人有forge,knight,cryin,yuuki。從知名度以及硬實力還有隊伍整體來看knight是最大概率能成為lpl未來排面選手的,蕉太狼實力已經挺強,但還需要更好的戰績來繼續證明自己。當然包括k寶在內的所有中單都需要在世界賽證明自己是真正能站出來的中國產中單

cryin和yuuki作為目前隊伍的大c之一表現都還不錯,但是面對knight和forge還是略遜一籌。中單位選擇knight

ad位一直以來都是新人輩出,個人認為能加入爭奪戰的ad有阿水,iboy,huanfeng,wink,說實話我感覺阿水應該是未來ad位當之無愧的中國產最強,這裡直接選擇jackeylove

輔助位按理說沒有那麼大可能成為lpl代表人物,但還是要選擇一位候選人,我可能會選擇小段duan

現在五個位置的候選人分別是369 tian knight jackeylove duan。在這五個人中我們驚人的發現有三位都是tes戰隊的選手,從當前的國際聲望與國內評價來說,阿水應當是第一順位的排面選手,tian緊隨其後,knight需要拜託rank滴神的稱號帶領滔博在世界賽上披荊斬棘,369和小段如此看來成為排面的可能性則微乎其微。

綜上,個人認為阿水最有可能是uzi退役後聯盟主推實力過硬的lpl代表人物。

也祝願lpl未來越來越好吧!

如何看待RNG晉級四強後UZI在賽後採訪中說全球總決賽像電競世界盃?

金利 我覺得最多就是乙個亞冠,在一群粉絲裡面它是倍受關注的,在一群不了解的人群裡面,只有拿了冠軍才有人知道它,就像當年恆大拿了亞冠冠軍時差不多吧 分你我相伴你是 應該說像電競歐冠比較恰當,是每個賽區最好的幾家俱樂部參賽。俱樂部選手國籍無限制。要說世界盃的話應該類似是幾個賽季前的全明星娛樂賽,每個隊伍...

以UZI在LOL職業比賽取得的成績和技術,算不算僅次於faker的聯盟第二人?

49搶地主 不算比s賽,0冠。比地區聯賽,常年LPL總體實力不敵LCK,LPL榮譽沒有LCK含金量高。就算只比LPL,可能都是我7醬第一。比技術,年年都有人在s賽大放異彩,marin,小花生,ruler,the shy等。如果只比下路壓制力,我覺得可以進前三。所有位置一起比技術,10 15。再加上榮...

如何評價uzi比賽失利後與女朋友和盧本偉等人一起看電影?

乙隻羊 我真佛了,大魔王說過輸了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我也很氣,用這種丟人的姿勢倒在八強,但是能不能提點有營養的問題?這問題簡直讓人想笑,隨口一提然後坐地等人來把uzi提起來批?那下個問題是不是就是如何看待uzi比賽失利後用坐便式馬桶而不用蹲便式?如何看待uzi吃豆花吃甜的不吃鹹的?電子競技實力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