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究竟存在誤封嗎?

時間 2021-05-11 21:29:15

1樓:

以前當然覺得不會是誤封,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5e有多nt。

眾所周知5e的反作弊系統世界頂級

本人剛開始打5e的時候也就1300上下,後來聯盟打多了掉到1100左右,之後官匹手打上了ak(有一說一開掛sm,這也是為什麼官匹不往上繼續打的原因)

最近繼續打5e,從1100打到1500,用了4天,輸輸贏贏,也不乏碰到5e裡的小透和小鎖,8連跪都有,偶爾幾把手感上來了能有1.2+的rating(之前的平均rating只有0.88別罵了知道當時很菜)現在打到0.

96的rating,中途出現各種閃退的情況,然後連不上就要凍結。

基本上每把必定閃退一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舉報的那些人我也不知道封沒封,今天晚上和朋友一起打,遊戲中途8-12的kd,突然叕閃退,然後就是存在異常行為要24小時以後才能上線,去找客服也沒理,過了大概10分鐘告訴我作弊永久封禁。

就算最近戰績比以前好,但平均勝率40+,0.9的rating,老三張圖只有沙二勝率過50的菜雞,你管這叫開掛是麼,對面大哥一把接近2.0的rating你不管不問,真就不交錢開優先上供就無腦封?

每把戰績正常發揮都是倒數一二三名,偶爾幾次能第一第二,我就好奇了理由是什麼,大家都是打遊戲的誰能沒有幾個神經槍?還是從10幾的爆頭率到20幾就是有問題了?5e官匹我乙個號,官匹被陀螺轉了那麼多把我能到麥穗ak,5e的1400我就上不得了?

最後5e,我艹爆你女表子嗎

2樓:是獅子誒

我也是啊,我他媽的裂開了都,好不容易技術有了提公升,看到人在瞄準開槍,好不容易上到1600分,給我作弊封禁了,我也搞不懂,真醉了

3樓:阿釗zz

別說了 nt5e 打b5因為沒準備被凍結15分鐘,跟朋友說打一局5e吧,下午打了一局還好好的,昨晚一開就說我作弊封禁,我s1賽季才1300左右這個賽季1100這你都能給我封了,我朋友也給封了,發群裡之後陸續發現6個人的號都給ban了,自家電腦防毒軟體用的小紅傘,天天防毒,沒下過盜版軟體,因為在國外開5e最多開個加速器回國內然後上個yy,下b5掃磁碟也沒問題憑什麼就這樣給我ban了??閃退一次凍結我半個小時繼續還是閃退,提交問題不解決,一晚上買解凍卡都買了一百來塊。服了

4樓:Henrique

我是真沒的說了我剛開始被帶的入坑玩的就是5e 大約玩了100個小時單排了個1000分全是混子戰績把我封了我要是開掛還是這種戰績我覺得吧我還是退遊吧 5e真的就nt

5樓:Moe's

肯定存在的,我就是剛剛就被誤封了

今晚和幾個好友開了十人對戰戰績慘不忍睹基本倒數 (我承認自己菜好吧)然後出來洗了個澡就被封了我也很懵逼

我戰績常年倒數而且都是和朋友幾個一起玩除去少數神經槍和手感爆好之外幾乎都是無情的報點機器

但是就是被封了我是很看不起開掛我也決定不會開掛的人平時遇見掛我都是積極舉報的即使他帶我贏了

可是現在來個重拳出擊永久封禁

5e我操爆你的女表子嗎

6樓:楊隱

按以前,我會說不存在誤封。

現在,我理解題主,因為本人平時跟朋友開黑,朋友就被5e凍結了,原因是什麼呢?

原因就是對面5排掉分車隊,站在家裡不怎麼動,我們帶乙個新手朋友,平時rating在0.7左右,這一把用狙一直爆頭對面的木頭人,殺了30多個,結果出來就被凍結了。

所以題主大可釋懷,被封了換個地方玩或者換個號吧。

5E槍槍頭是真的存在嗎

罌粟 有可能,以前我玩的比較多的時候,前年和去年初,炸魚去打1500的時候鳥狙也好,沙鷹也好,控制自己只打頭,一把30個左右,百分百爆頭率,看demo就是個掛,不過我大號只有2200左右,就是手感好槍法剛,道具稀碎,身法意識都不行,但感覺來了就是找人殺 不信就自己看DEMO,說實話USP爆頭真的挺正...

CSGO新手玩5e還是官匹?

祁逸sky 5e現在有新手訓練營了挺好的,記得我是17年被朋友拉過來玩,他一開始就告誡我官匹神仙多,來玩平台,然後一直玩平台,啥也不會朋友帶還好就是沒遊戲體驗,後來狂學道具,名副其實的工具人,後來開始狂練槍,慢慢來吧都需過程,推薦平台5e,熟悉一點以後轉完美吧,官匹娛樂娛樂也是可以的,我們經常半夜去...

csgo玩5E怎麼避免被炸魚?

eminemJ 炸魚成本太低了,我自己2300,但是要是打到明顯感覺很差的對局也就不想打bot,而是開小號去新手訓練營,裡面裸衝鋒槍和大狙的多,起個沙鷹去幹拉練預瞄和跟槍,新手訓練營又不影響對面分數也比天梯炸魚更好一點,乙個號一兩塊錢夠我打好多次了。fps遊戲炸魚和外掛程式都是避免不了的,多提公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