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冰封王座的騎士」的英雄橙卡是否破壞了遊戲的平衡性?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

我接觸爐石3.4個月吧,一直玩的法師,中間棄了得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最近幾天剛拾起來,過了冰封王座開的冒險,得了一張法師的英雄卡,然後就被牧師,薩滿還有術士的新卡給虐哭了。本來就菜,現在更不知道法師還能不能玩了。

2樓:獨自前行獨自吟

不會,這些卡上線前應該都是經過大量測試的,如果太強破壞平衡會修改的。而且對比於冒險模式裡的強力BOSS,這些英雄卡也不是那麼imba

3樓:Paradoxer

確實是一張超模的卡

分析一下,刀一共是5*3=15費(吸血所以*2),疊5甲2.5費,技能公升級和圖哈特類似(暫時不考慮額外的勝利條件),價值3費。一共是20.

5費,該卡是10費(1費卡費),所以可以說嚴重超模,同時不存在全聚德的爆牌隱患。是一張可以加入奶騎的單卡。同時,還有可能出現奇怪的套路。

確實會對後期卡組的生存產生一定的影響,需要環境進行平衡。

4樓:愛kik

其實,你想想玩薩滿的時候,有遇到過轉不出來圖騰的情況嗎?人家肯定防你一手嗜血,優先解你圖騰。所以,如果不可以黑科技的話,只怕是有點難呦。

我覺得這個勝利條件有點類似法師任務。可是非要說多強,倒也沒有…

5樓:湯前鋒

把英雄卡理解為一上來就完成了的任務+戰吼,代價是高費用。目前的幾張卡強度我覺得跟完成了的戰士任務差距不大甚至低得多,戰士任務怎麼樣了?

6樓:國服第一廠黑

就這些B卡的強度能破壞遊戲平衡性?……

爐石30血機制不改快攻永遠是大頭。從碰碰開始,到海盜戰青玉德,再到任務賊,這些過強的單卡或者卡組也只是對快中慢三類卡組的佔比造成影響,爐石這點牌池哪說得到破壞遊戲平衡啊。

還有一點就是爐石玩家普遍沒錢,別急著反駁我,騎士在安戈洛版本雙模式都是前2勝率,偏偏出場率都是倒數,就是因為貴。就算真的有英雄橙卡能對環境造成衝擊,猜猜會有多少人去做配套的卡組?特別是在剛開的初期環境

7樓:丁先生

版本更新後暴雪會根據玩家體驗進行調整的,比如之前的加基森版本青玉系列的毒瘤,後續如果出現影響平衡估計會更新調整的,目前感覺牧師橙有的過分了

8樓:躺在冰下的熊

個人認為並沒有,當然實際可能會出現那麼一兩個特別強力的。(模擬任務,bug的任務賊,一般的任務法,任務戰,任務薩,沒人的,任務術,任務獵)英雄橙卡普遍費用較高,技能強度可以看做被圖哈特加強,並不是拍下去無腦操作就贏得型別。所以,大多數都是中慢速後,英雄卡本身的影響有限,不會破壞平衡。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哪些橙卡值得合成?

風骨浪人 1 DK牧師。宇宙牧強度上乘。不過搭載橙卡較多,拉茲 維綸 卡扎庫斯必備。2 巫妖王。萬金油大哥,下了不虧。3 DK術士。惡魔套牌齊全可合,後勁不錯,但不算主流。別的橙卡對於強度提公升不大,娛樂 錦上添花可以酌情合成。職業橙卡 王子群不推薦合。總體來說該版本無腦合的橙卡基本沒有,還是要看自...

冰封王座的騎士版本依然是青玉德和海盜戰的遊戲?

聶可渡 青玉德是真的厲害,因為有了終極感染這種卡可以肆無忌憚地跳費,攀高科技就開始青玉碾壓了。至於海盜戰感覺還好,現在的環境海盜很難搶死人了,我就沒看見幾個。 Athrun 青玉德比之前更毒瘤了。之前大地之麟的加入讓德對搶血卡組的勝率提公升了乙個檔次。這次終極感染又讓青玉德對中速卡組的勝率提公升了乙...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擊敗巫妖王的攻略可以分享一下嗎?

提里奧弗丁 青玉德和心火牧基本上是最方便的,套牌也容易全。其他的基本都可以用魚人套牌推掉,聖騎士我當初拿著幼龍鷹聖鬥士和巴內斯管理者玩的很開心。不知道答主的喜好,速通拿卡背的話,之前已經有人說過卡老克的bug,比用魚人的容錯率相對高一些,講的也很詳細,就不贅述了。不過我是覺得這樣有些無趣。 L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