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上古卷軸 5 的必裝的 MOD ?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跳跳糖

賣x少女……不是。

我推薦是啥也別裝,你就玩原版,真的,優化UI介面的都不要。

我跟你說為什麼。老滾的mod不好裝,入門得去三大媽學個幾小時才能鬧明白這那的,鬧明白了你開始找mod。你跟我說你只裝個魔法?

裝個UI?逛著逛著你就啥也不知道了……這個隨從好漂亮,來乙個吧,哎呦,要身形的。身形都下了,果體一塊兒搞了吧,在一塊兒呢。

果體都搞了,搞個髮型。髮型都搞了,搞個這那的……

漸漸的你就迷失了……

真的……

先別碰mod,玩原版先……

我這邊推薦是steam買個正版……然後……玩愛心分享版……

2樓:蒸丸子的鍋

龍裔藝術館加不一樣的人生這兩個mod。簡直就是另外乙個遊戲。

放下龍裔的身份,誓死不去聖地鎮,你就是個普通人了,也沒有龍的搗亂。

3樓:

一,就算玩原版也必裝的

SKYUI

非官方修正補丁

前乙個是修改天際shi一樣的UI,後乙個修改了天際絕大多數bug(官方不管自己動手系列)

前乙個不裝最多難受,後乙個不裝後期等著瘋狂跳出吧。

二,修改遊戲體驗類

TK Combat(打擊感增強外掛程式,大大增強近戰遊戲體驗)

TK 閃避 (無延遲閃避,誰用誰知道)

方便的馬兒(給馬增加了盔甲,負重,遇敵躲避,無敵,吹號呼叫等設定,另外隨從也可以騎馬啦,愛在野外亂逛的玩家必備)

技能樹大修/天際重置/黑魂曲(都是修改原版技能樹,三個各有各的風格)

三,增強代入感類

3DNPC (為天際增加了近百個NPC,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故事,有為紀念兒子獨自在天際遊蕩的流浪姐,有銳眼鷹父親和他的叛逆盜賊女兒,有彼此爭吵不和卻又彼此相愛的姐妹花,有柔情的兄弟會叛逃殺手和聰明機靈的小女孩,任務線的曲折和精彩程度全方位完爆原版各種無意義跑腿的任務,全部NPC都自帶語言而且穩定性賊強,算是真正的首推mod)

各種修改天氣mod(講道理裝乙個好的天候在野外堪比裝了乙個中配enb)

高畫質地圖 (低配慎裝,但效果確實很好,每一條大路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再也不擔心野外找不到路啦)

四,延長遊戲壽命類

龍裔藝術館 (怎麼說呢,相信我,只要你玩過一次這個mod,你就再也無法忍受你的天際裡沒有它了,功能太多而且至今沒有挖透就不細說了,有一定mod基礎的一定要去嘗試一下!)

斯丹達爾的警戒者 (若非穩定性稍差,斯丹達爾的警戒者一定會超越3DNPC成為我的首推mod,除了不lore(也不能說不lore,畢竟龍破炸裂了時間線誰也說不准,但不能當官方設定)ep4偶爾跳出外,其他的都堪稱完美,整個mod大概有25+小時的流程,ep1ep2在天際,從ep3到結局前是無法返回天際的(第三章堪比恐怖遊戲,紅魔女愛你喲),該mod進入ep4後有類似道德值的設定,低道德值乙個壞結局,高道德值通過你的選擇可以觸發四個不同的結局。對了,ep4冷港裡的boss戰頗有黑魂的味道,與tk閃避搭配效果更好。

布魯瑪 (相當於增加一塊大型地圖,完善程度堪比官方dlc,裡面的老哥人又友善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這裡,可惜缺少一條長任務鏈做支撐)

天際妹抖傳說 (想推薦又不想推薦,mod吧是個好mod,按理來講各方面都不比警戒者差,但我怕真推薦了你玩一半會回來打我,只能說這mod作者不但要虐你,還要玩你,最後結局落個四大皆空,心理承受差勿入,拋開這些,妹抖傳說的劇情和設定可以和警戒者站在同一排了)

4樓:唐人日記

天際重置mod 必須推薦增加了全新的技能樹合理的怪物難度配套雙倍技能點mod 個人感覺比安魂曲要有趣的多主要是安魂曲太難了一點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全看喜好

5樓:母牛聽後搖了搖頭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而且裝的mod越多,遊戲越不穩定。意味著玩到很投入的時候跳出,加上機器不行,所以我首先排除了大部分美化的mod,遊戲人物好不好看,風景如何對我沒什麼意義。原版已經足夠。

裝mod是做減法,把威脅穩定的mod去掉,替換。

根據我的目的我裝的有

天際經濟

天際重置

無盡的戰鬥

野外的冒險者

城鎮人口

無關緊要的npc

更多戰利品

npc裝備附魔

身臨其境的怪物以及天際重置相容補丁

擺攤富商

mcm天際介面

記憶體釋放

室內去陰影

我的目的是體驗遊戲,體驗故事。更順暢一點。

我試過太多mod了。可是真正合意的。也不過這些而已。

6樓:王超然

憑記憶說一下

1天際戰爭

擴大野外遇怪率和怪物種類,裝了之後你看看到各種野怪互相PK2各種各樣的NPC

增加各種NPC和對白,使世界更有生氣了。比如做了血腥任務後,隨機會有NPC和你說他也參加了打賭然後你沒付賭錢之類的

3敵人的復仇

提高敵人等級和技能還有各種加強的NPC 比如魔劍士——紅鷹,建議沒準備別去做紅鷹任務了,如果用mod帶紅鷹當隨從到哪都是爆破大片

4黑暗之魂裝備mod

原作裝備實在太少,而魂系列的裝備風格和老滾很搭。大小姐美化再穿魂1偽娘boss的裝備太漂亮了

5大小姐美化mod

7樓:沉默之書

推薦一套原版服裝的高畫質材質,是一整套,從平民服裝到貴族服裝到各類法袍還有支線主線的特殊服裝,n網搜rustic clothes,這哥們的其他的一些雜項的高畫質材質也不錯,反正都是一系列。

8樓:唯快不破

我是戰鬥控,所以必裝的mod是tk大神的閃避、強化打擊感以及一系列難度加強mod(限制用藥、普攻耗費能量、強化怪物ai、削弱隱藏等)。感覺很爽,不僅體驗到了老滾的rpg元素,也感受到黑暗之魂般的戰鬥快感。不過輪難度,除非老滾5取消隨時存檔的設定,否則永遠不會比黑魂系列困難。

9樓:侯邦邦

天際重置,重新配置了各種怪物強度,並重新設計所有技能書加入「旅行」分支,總之就是對原版遊戲性作出了調整,對法爺進行了增強;同時遊戲難度大大提高,我一身重甲的雙手劍戰士遇到一群攔路打劫的土匪都不能掉以輕心,不小心就被斬首,會龍吼的骷髏更是焦作人。不過當然平衡性還是存在不足。整體而言非常不錯,打上這個MOD我才有了三周目的動力。

10樓:

mod的話,龍裔、黎明守衛、爐火以及SkyUI都有人推薦過啦,所以我再推薦一些作為妹紙感覺必裝的吧

【捏臉外掛程式】

推薦ECE,個人感覺比RM容易上手一點。

一旦有了捏臉外掛程式,光是捏小人都能玩上一上午(≧≦)要知道遊戲裡的精靈長得和瑟蘭督伊不是很像啊( ̄▽ ̄)

配合臉型食用】臉型推薦白雪SG、包子團、真實系SG—這樣會比較容易捏出漂亮妹紙

【身形】

身形有CBBE、UNPB、UNP、7B。一般用CBBE身形的服裝mod比較多,所以推薦這個

【髮型】

Apachii Hair髮型包可以配合捏臉外掛程式直接食用,快捷又美味~

總感覺這答案更適合【少女卷軸有哪些必裝的mod?】一點兒呢( ̄+ー ̄)

11樓:

,宣傳片

Skyrim Flora Overhaul at Skyrim Nexus?

看著老滾的植被單調嗎?天際植被大修,在我心目中僅次於climate of tamriel。

Enhanced Blood Textures at Skyrim Nexus?

大姨媽呀,大姨媽。

RaceMenu at Skyrim Nexus?

racemenu,最好的捏臉mod,需要SkyUi支援。

HDT Physics Extensions at Skyrim Nexus?

物理系統

Alternate Start?

再也不用等著慢吞吞的馬車了,一開始就可以捏臉了,別一樣的人生,讓老滾的主角改變歷代以來以囚犯開場的mod。

Static Mesh Improvement Mod?

乙個將貼圖全部變成建模的mod

Realistic Ragdolls and Force at Skyrim Nexus?

有了這個mod,你就可以以正確的姿勢從霍加斯高峰摔下。

Run For Your Lives at Skyrim Nexus?

不用看著傻傻的市民衝上去與龍交戰了,他們會溜的飛快。

Realistic Lighting Overhaul at Skyrim Nexus?

真實光源

Sofia - The Funny Fully Voiced Follower at Skyrim Nexus?

三亞之一的索菲亞,我個人推薦的隨從mod。

Guard Dialogue Overhaul at Skyrim Nexus?

守衛們不再見面就跟你談起當年中箭的故事了

Footprints at Skyrim Nexus?

腳印mod,天際所有的生物都將在雪地留下自己獨特的腳印。

HDT HighHeels System at Skyrim Nexus?

高跟鞋系統,沒有女孩子會拒絕,我不會,你也不會。

Auto Unequip Ammo at Skyrim Nexus?

自動卸下箭袋

Bijin Wives at Skyrim Nexus?

Bijin Warmaidens at Skyrim Nexus

Bijin系列美化,既真實又美麗平滑的美化。

Safety Load at Skyrim Nexus?

SSME - Skyrim Startup Memory Editor at Skyrim Nexus?

不想ctd,就用吧

Skyrim - Enhanced Camera at Skyrim Nexus?

第一人稱鏡頭mod,騎馬,狼人,吸血鬼,都可以以第一人稱

Expanded Towns and Cities at Skyrim Nexus?

更加生活氣息的城市擴充套件mod

Enhanced Night Skyrim at Skyrim Nexus?

天空美化

Real Clouds at Skyrim Nexus?

真實雲層

Better Vampires 6-6 at Skyrim Nexus?

更好的吸血鬼,不會在沒有這個mod的情況下玩吸血鬼

Moonlight Tales?

與更好的吸血鬼相對應的月光傳說,修改的則是狼人

Open Cities Skyrim at Skyrim Nexus?

全開放的城市,不用讀取也可以進入城市,慎用。

SkyFalls and SkyMills?

不再是貼圖的瀑布

Retexture for The Scroll at Skyrim Nexus?

真正的卷軸

Book Covers Skyrim at Skyrim Nexus?

農業時代的書籍絕對不是到處可見的草紙

Double Cursor Fix at Skyrim Nexus?

跳出後進入有兩個滑鼠?修復

Splash of Rain at Skyrim Nexus?

讓雨滴變得更真實

Helmet Toggle?

隱藏頭盔,像斜坡一樣露出自己帥氣的臉蛋

《上古卷軸5》人物美化MOD-Serana Facelift 1.6

Serana facelift,我個人推薦的瑟拉娜美化

上古卷軸5的mod能有多瘋狂?

不知 真的什麼都解決了嗎?先說動畫吧!動畫,每次更新的就只有動畫的名稱與名字,大部分MOD是不帶動畫的,而且FINS是有動畫數限制的,1000動畫或許可以執行,1000以上個動畫就沒法執行,而且也沒見顯示幀數的MOD,沒見出問題後MO的明確提示,也沒見為了限定幀數,而暫時停用的某些功能的MOD。也就...

上古卷軸5有哪些比較有意思的MOD

Cy Lee 有乙個mod我現在還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bug,是乙個開局mod簡介說在剛開局時奧杜因不會搞破壞而是會帶我離開,然後一起裝逼一起飛。實際效果是,我跪下以後就只聽得見龍叫聲看不見奧杜因,然後劊子手舉起斧子,揮下。遊戲跳出。 蒸丸子的鍋 1.無關緊要的NPC 人如其名,真的是無關緊要。但是可...

上古卷軸5的劇情mod那麼多,為什麼「斯坦達爾的警戒者」這款mod特別受歡迎?

牧瀨紅莉棲 除去斯坦達爾的警戒者這一作,Vicn的其他幾部作品也有同樣的敘事風格,題主有空可以去試試。從細節的部分來說,vicn這個作者非常擅長刻畫人物心理和性格。僅僅是幾句對話,就能體現出乙個NPC在設定上的差異,這種風格在日系遊戲裡比較常見,而老滾lore部分的NPC的作用比起體現性格,側重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