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對你說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矣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

我喜歡他我知道他也喜歡我

可是我要出國了他要去部隊了大家都沒有說破

很遺憾吧

作為乙個女生,我能理解她,她對你說這句話,真的鼓了很大勇氣了。我奉勸你,如果你不想像我這麼遺憾的話,你作為男生,難道不應該主動點去表白嗎!啊!

還等著女生表白啊!當代惡臭大直男!

2樓:

昨天她剛把簽名改成這句。

我們在一起乙個月了,但認識已經6年了,她總說自己不開心,不想耗著我,可我很開心啊,雖然現在異地,但我想我們的未來呀,為什麼你就不能理解呢嗚嗚

3樓:阿海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出自吳越王給他夫人的一封信。意思為田間阡陌上的花開了,你可以一邊賞花,慢慢回來。但真正的意思是其弦外之音:

田間的小路上的花兒都開了,夫人回娘家時間不短了,我想你了,你快點回來呀!

4樓:微君子

吳越王: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王妃:王爺邁,既有信來,命我歸去,安可有違?

原意為:田間阡陌上的花兒已經綻放了,愛妃可以一邊欣賞春色,看阡陌之上細柳如煙,路邊野外花若錦緞,一邊享受醺暖的和風,慢慢地回來罷!

此處當是:

待到陌上花開時,妾乘鴻雁隨春歸。

與君攜手田壟上,笑看花美人更美。

腦洞玩笑:陌上野花莫要採

此行路途遠,來回兩三年。

陌上花開遍,望君莫留戀。

5樓:漪嵐

強答一發_(:3」∠)_

陌:田邊小陸。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田邊的小花開了,可以慢慢(不用)著回來。

說明她要等你(òó)

祝性福(啊不對,幸福)

萌新求讚求關注(ω)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她想跟你談戀愛,可她又不是真喜歡你,男生一般什麼反應?

渣叔叔 想談戀愛的人千千萬萬,但是千千萬萬想談戀愛的人依舊單身 不是真心喜歡的人比比皆是,但是絲毫不影響結婚生子,開枝散葉。1.由此可見 喜歡 談戀愛 結婚三者之間並不需要有某些必然的邏輯聯絡。只是在我們已有的認知裡,總覺得這三者必須有個因果關係才好。那個和你翻雲覆雨的人真的是你一生所愛嗎?那個曾經...

為啥乙個女生對你說她來例假了?

Degoofar 經歷過來答下,你這都明示了。女生這麼說就是把你當成親密關係的物件。她想通過她絕密領地危急來引導你關注她對她起責任,其實也是把你劃歸到了她的私密領地。人話就是她心裡把你當男朋友,看你的回應了。 壹貳叄號 事出有因,難不倒是對你乙個陌生人說來例假,不可能吧。如果你倆是情侶關係,告訴你來...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還小」是什麼意思?

胡傑 主要是覺得你性格不成熟,很多事情還沒有經歷過。所以擔心和你在一起會比較累。礙於你們的關係,所以這樣說算是一種婉拒吧 總不能是因為身材而讓他對你失去了吸引力? eclipse 站他角度來說,他比你大五歲,所以說他的人生閱歷會比你多五年,你要知道人的成長就是一瞬間的事情,何況五年了。就像你看比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