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驢耳,八重櫻為什麼沒有像阿公尺婭那樣變成梗?

時間 2021-05-11 12:00:16

1樓:緋色紋

八重櫻的耳朵向後倒,還是粉毛,看上去更像是兔子耳朵,而不是驢子。

阿公尺婭的耳朵向前,且又是棕色,看上去確實像驢。

她的驢耳梗我自己覺得還是受了阿公尺婭驢耳梗的影響(畢竟阿公尺驢最近確實很火)

2樓:信濃

1.八重櫻出現在崩3是2017的事情了,阿公尺婭則是2019,這兩年間泛娛樂化有多嚴重不用多說吧,梗的傳播效率總是在不斷提高的。

2.相比而言,阿公尺婭的真愛廚(會反對惡意梗)的遠少於八重櫻,當時你要是提紅驢耳朵八成是要被噴的,類似FGO間桐櫻破鞋梗

3.沒有粉色的驢

3樓:老狗

我老婆明明辣麼闊愛啊!!!(≧≦)/

(д≡д)誰TM說我老婆像驢,腦闊都給你錘爛!

哼╯^╰

PS:我永遠愛鹽巴.JPG

PPS證明自己不是雲玩家

4樓:巴啦啦烏雞

其實八重櫻也有驢耳的梗啊,而且八重櫻的驢耳梗在時間上肯定比阿公尺婭的久遠。我甚至覺得阿公尺婭的梗是從八重櫻這裡來的

至於熱度的話大概是因為崩壞3現在遊戲熱度比較低迷,然後八重櫻這個角色本身已經已經沒有什麼熱度了(外傳完結加上三角色強度都不高)所以沒看見什麼人提起。

5樓:

也有官方主推的原因吧……新IP手遊上線,不迅速找幾個梗推出來艹熱度,玩家熱情也不會那麼高,我認識的不少人都是看到阿公尺驢的表情包然後去入坑了明日方舟。

6樓:LZHKM33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你是否忘記了早年的八重櫻狐狸耳朵梗?

因為八重櫻本來的梗還有狐狸耳朵

以前八重櫻狐狸耳朵梗還是多的

只是八重櫻的大火在2023年和2023年上半年……怎麼在方舟區內問出這種沒有實際依據的問題?

7樓:玄幻彡影之歌

我覺得可能第一時間就跟狐狸繫結,並且無限重複,;其次就是粉色的,讓人不容易聯想到驢耳;最後那個時候八重櫻的話題點有很多,所以可能就吧耳朵這個事無視了。

8樓:AKM

如果在崩壞3塑造女王這個角色的初期,給女王安上一對驢耳朵,我想答主現在提的問題應該會變成: "同是驢耳,阿公尺婭為什麼沒有像女王那樣變成梗??"

9樓:JO良JO影

阿公尺婭是騾的島(精羅歡喜)的首領,所以她頭上的耳朵不是驢耳而是騾子耳朵。至於八重櫻頭上那對是不是驢耳,那就要看艦長喜不喜歡八重櫻的紅驢耳朵了。

艦長,八重櫻的紅驢耳朵吼不吼呀?

10樓:梓禾

八重櫻,身為出場就綠了主教大人的巫女,身上有太多其他更具話題性的標籤,區區一雙耳朵根本搶不到多少流量。

遊戲性:曾經的輸出天花板,現在的平民戰神;

形象:粉髮巫女的形象本就很吸引人眼球,還有幾套遊戲內視覺效果頂級的服裝;

其他:艦長補給全保底,艦長副本零掉落。

不過直接原因還是阿公尺婭那雙耳朵的形狀和顏色真的像是驢耳朵……

11樓:嚶嚶嚶

怎麼沒有?艦長也想摸我的紅驢(狐狸)耳朵嗎?

主要是八重櫻的畫風是粉的,在不聽語音的情況下,粉嫩粉嫩的誰會想著這是驢啊!加上肥魚丸是狐狸,嚶嚶嚶和肥魚丸的關係,只能向狐狸上靠攏了。

12樓:庭樹

原因很簡單,因為...八重櫻耳朵是粉色的,一開始只會讓人聯想到兔子,阿公尺驢,啊,不,阿公尺婭的耳朵,呃呃呃呃呃....

還有符華出來,小八強度下滑的時候,你確定真的沒有人玩「胡驢耳朵」這個梗嗎-_-||

13樓:PC小白

八重櫻的耳朵畫得還是挺好的,有段時間我一直以為是兔耳,後來才知道是狐狸精……而且粉色很難讓人想到驢……

隔壁的阿公尺亞就不一樣了,原畫放大看確實像驢耳,顏色也是……

八重櫻死了很久了,可為什麼還可以在長空市的八重診所裡遇到她?

幻影 你看最近符華似乎也被劇情殺了,如果符華真的涼涼了,你猜遊戲會不會取消迅羽 白夜 月輪 熾翎?他要是敢這麼做,這遊戲就等著停服吧。八重櫻同理。 amhbcaz 遊戲人物和劇情無關,和劇情無關,和劇情無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否則你就不會奇怪八重櫻為啥跑去開診所了,你該奇怪明明我們這邊有兩隻卡蓮,其...

華為matepadpro平板為什麼沒有耳機孔?

TNT 這個問題從蘋果第1次取消3.5公釐耳機介面,中國產手機隨後也緊跟其步伐,在旗艦機上去掉3.5公釐耳機介面開始就已經有了答案。蘋果剛開始去除耳機介面的目的很簡單,首先最直接的去掉耳機介面,可以省下非常大的一部分手機內部空間。這在內部空間十分寶貴的手機身上顯得格外的重要。其次蘋果對無線的執著和堅...

為什麼同是八強,rng被黑的很慘,edg缺很少被黑?

EDG這個隊伍也沒少被黑。EDG這個戰隊從出來的那天就一直話題不斷。廠長和捲毛的說走就走。廠長的4396到現在都有人提。內戰幻神,字字八畫,年年八強。EDG永不團滅。這都是EDG戰隊的梗。今年的RNG和S5那年的EDG一樣,都是在國內和國際上打出了最好的成績,甚至比S5那年的EDG打的還好,今年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