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仙劍奇俠傳4》了?

時間 2021-05-10 22:57:13

1樓:飛崖眺望

因為我工作了、結婚了,電腦都不怎麼開了,ps4、switch都放著躺屍了。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仙劍奇俠傳4》了?

我沒有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仙劍奇俠傳4》。就只是過了十三年,我不玩他了,像cs1.6、共和國之輝一樣,變成了青春的記憶。

2樓:逼乎客服只會扣帽

問題問的是「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

我為什麼要喜歡重複玩乙個單結局的遊戲?

多路線、多結局的《輻射:新維加斯》我也不過是玩了三周目更何況仙劍四戲裡戲外在整個系列中都不是上佳之作,如果哪天出重製版我都不一定買單的那種。

PS~仙劍

一、三出重製版我絕對會買單

3樓:磚頭企鵝

仙一的時候,橫向跟JRPG比。不弱,甚至某些層面強於的其他JRPG。

仙四就是個各方面落後的作品。只要是保持跟遊戲發展與時俱進的玩家,都看不上仙4

4樓:

最近一次按著攻略刷完了所有支線,劇情完成度100%,打死了石沉溪洞的魁昭,平A幹翻全程挨打不還手的BOSS,感覺很過癮啊,短時間大概也沒有能再進一步的空間了,可我還想下次抽時間再玩一次。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Fate Grand Order》了?

Take naga 見我另乙個回答https www.你們自己品品。如果我哪個同學敢當我面罵男神大人,輕則好幾天不說話,重則直接絕交 大耳朵喵 防雲截圖 我討厭yls跟我喜歡fgo有什麼關係嗎?有一說一,當初五單沉船政哥哥,氣的我整整三個月沒登入過這個遊戲。這三個月我天天都在罵yls,但我沒罵這個遊...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饑荒》了?

枯榮 當時和朋友一起買的wegame的饑荒,買了聯機版,我一進朋友房間就走不動路,已排除網路和電腦配置的原因,然後就當單機玩兒吧!我有個玩兒了幾百天的檔,突然登進去mod全沒了,給爺整崩潰了,含淚刪了檔!I am fine 道家深湖 饑荒這個遊戲生存要素比較高,與 我的世界 泰拉瑞亞 等不同,維持基...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群星》了?

記錄者 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的設定和操作模式我都很喜歡 從一開始上手瘋狂公升級導致資源負增長 到現在前期舔狗後期重拳出擊 這個遊戲確實做得很不錯 就是沒有mod的話比較容易膩 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玩的 白井黑子彡 啊這。單純因為這個遊戲的遊戲性匱乏。而且加上蠢驢的負優化,剛剛買回來的華碩天選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