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明日方舟準備了三個月的夏活與其他手遊的趨同

時間 2021-05-09 15:37:29

1樓:河蟹者

說玩法抄襲的臭弟弟還有15贊啊,50步笑百?

其實舟遊你不碎石哪來的無限池,關這一點就和母豬連線不同了吧,腦子呢?

你母豬連線每天日常刷下h本,打個vhboss,其他什麼都不幹,搬個十池沒啥問題吧。

要diss舟遊別拿pcr來比,簡直掉價,開發進度,活動排期,更新頻率,舟遊真心提鞋都不配,更何況中國產韭菜商人模式。

2樓:微風

沒錯,就是赤裸裸的抄襲!人神共憤的那種!

題主現在開心點了嗎

沒事的話,我要去找客服小姐姐聊聊了,星熊的卡池裡3發648加上攢的60連抽硬是沒抽到星熊。有點小鬱悶

哦,對了,下次這種問題動動腦子,

你可以從文案,畫風,UI,角色等方面發出質疑。

但這次,遊戲型別都不一樣,咱也不好幫你打掩護對吧。最後上圖自證

畢竟咱作為乙個黑粉也沒多少時間玩,見諒

3樓:闔磬

哦,這樣啊,改了問題,問題內容還是沒改嘛

舟遊照搬什麼鏈結?

那您這個鏈結是不是照搬和fgo和gbf?

哦對重灌戰姬好像也差不多是這麼個活動模式

多虧您我才知道還有這個沒上線的預約遊戲

對我就是舟衛兵(滑稽)

4樓:喜愛天

劇情可不是可有可無的,這個夏活可不是外傳。首先第一關的對話就能看出來時間是在第五章結束後面。咱們刀客塔帶著幹員們來放鬆的。

打完of-ex6可是又為深海獵人陣營的劇情進行一波鋪墊的。

總得來說我覺得劇情很好哦,作為乙個克蘇魯迷對深海獵人們的劇情可是很期待的。而且9.10不是還有二階段麼。

5樓:竹子

看了題主的描述和回覆,我懷疑我玩的是假的PCR,假的明日方舟,以及假的FGO

建議題主盡快與時空管理局聯絡,擅自進入其它平行宇宙屬於違法行為

注:題主更改了描述....emmmmmmm

三個月如何自學準備GRE?

達達GRE 自學備考的唯一困難 是自律 因為背單詞枯燥且反覆,很多人都敗下陣來 還有乙個心理戰 因為太難了,而產生逃避心理報班課的意義就是在集體中,有學習氣氛,遇到問題老師能第一時間解答歸納就是 時間短效率高 分析清楚了以上,就知道自己的敵人是誰了 其他的,就是乙個字 背!就完了 青藤語培 入學測試...

準備省考,三個月夠嗎?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三個月時間如果安心複習,其實無論如何足夠了。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哎呦喂 時間還是來得及的。拿出備考研究生那種強度,是來得及的,每天學習6 8個小時,如果是邊工作,邊備考,並且之前沒有基礎,沒有考試經...

如何評價valorant近三個月直播熱度全面落後於csgo?

撇撇豎橫橫豎鉤 日期5月5日晚21 55,即使go棍喜歡倒時差倒事件ex別人但是我還是不能和他們同流合汙的,當下我確定瓦沒有什麼大事件,而且當前的時間點並不是瓦的優勢時間點,資料如圖。機翻 Wayne 不知道你是站在什麼立場上發的這些資料,瓦洛蘭特自發行以來在twitch的每月觀眾人數就一直高於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