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做軍工怎麼樣

時間 2021-05-09 02:56:12

1樓:免費打工仔

曾經做過一家,談過兩家,在軍校裡面,不讓聯網。

但是Unity 3D啟動的時候必須聯網。

所以不存在 Unity 做軍工的課題。

只存在破解 Unity 做軍工的課題。

還有就是保密資質啥的,

我沒資質有還幫我找了掛名別的企業(這就違法了啊),然後開發了還不讓出門,要一直在軍校裡面開發。

所以我連夜跑了(在簽合同之前),軍工肯定有人能做,不差我乙個。

祝願祖國繁榮富強。

2樓:

去年被拉倒乙個軍事gis專案裡面,對方是乙個有涉密資質的小廠,然後他們需要乙個unity高手做顧問,不才我剛好09年幹unity搞到今年12年開發經驗,於是被內推到進去負責早期的專案對接。近幾年只做專案技術驗證和售前了。

一進專案組我就問了一下,unity被軍方認可了嗎?結果對方一臉嫌棄的看著我,才得知某個大佬已經把unity推進了「軍事領域」過審,比如招投標需要選幾個引擎,然而據說unity是唯一入選的。為什麼呢?

因為信創平台啊,其他工具哪能像unity一樣相容純中國產的軟體和硬體。跑中國產cpu和中國產作業系統,哈哈哈。

md,可是unity並不開源啊,還要聯網驗證進開發環境,這是怎麼搞進去的呢......

非有槓精說unity是開源的,除了大廠民間有幾個人有unity原始碼? 非大廠有幾個人的unity可以不用聯網驗證? 盜版的嘛?還是魔改版的?

知道「軍事領域」在用unity就行了,別想太多了。

火星時代怎麼樣 想去學unity遊戲程式

首先,不要休學,不要休學,不要休學 說三遍是慣例 要做遊戲沒問題,大一是有點忙,大二上學期專業課也挺多,但大二下開始就閒下來了,你的時間足夠。乙個人做遊戲,就不只是遊戲程式了 策劃也是你,美術也是你,音效也是你。美術方面有的是偷懶的辦法,基本難點在策劃上 確定需求的前提下,程式方面是踩坑最少的部分。...

做醫藥代表怎麼樣?

自由之路 做醫藥代表怎麼樣?先來分一下當前的形勢。這幾年做代表比較難,前幾年實行集採 託管 配送點數由原來8 10個點長至20 30個點,利潤被大大壓縮,很多醫院由贏轉虧,死一批 然後實行兩票制,部分醫院產品達不到兩票條件,又死一批 這兩年又實行了4 7帶量採購,很多公司產品中標整個產品線團隊被裁員...

電廠工做怎麼樣?

求學書童 是工作不是工做哈哈。16年進的電廠做執行,五班三倒。工作內容就比較單一,每次上班的內容基本一樣。福利方面,工作五年,現在每個月7000 9000 7000上下居多 每年過節費1200,工會旅遊費1000,年終大概2w出頭。五險一金反正就是正常交,公積金會稍微比外面私企高!我個人建議,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