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SGO我買了一把刀後,總有人加我好友?

時間 2021-05-08 17:21:53

1樓:鍾有才

看了上面的回答,我想起來前幾周有個哥們也是加我,說以前跟我玩過,他們四個打比賽缺個人,我說算了,要上學沒空,然後他就發個鏈結說讓我給他們戰隊投票,我點進去,好傢伙,要輸入Steam賬號密碼,我直接退出,把他刪了,反正又不得錢還好還好,現在想想,還好當初沒點,全身家當都在庫存裡。

2樓:一別兩寬

昨天在igxe買了一把人工染色的短劍,然後晚上上線就開始收到加好友的通知。我以為是一起玩過的好友,沒想到都是來問我刀賣不賣的。

我還很有禮貌的回覆了(`ω)

接著就看到給我發的鏈結,多年的網遊經驗告訴我不能點。然後就全刪了。

今天就在這翻到這個問題,看了一遍,後怕的很。

3樓:WildlandHusky

千萬別亂加!

我加過一些莫名的好友,直接導致我失去了個都卜勒刺刀!

有些號加你後會找你的朋友再複製他們的賬號,我給我小號轉刀就轉他們那兒去了!

Steam不會受理親自轉移庫存的案件!

Steam不會受理親自轉移庫存的案件!

Steam不會受理親自轉移庫存的案件!淦!

4樓:嬴染

不要同意不認識的人的好友請求!不要同意不認識的人的好友請求!不要同意不認識的人的好友請求!重要的事說三遍!!!

他們所有的目的,所有的套路,都是為了套你的飾品,你同意好友請求之後不僅要小心他發的鏈結,還要忍受他的JJYY,不小心點進去了,那麼恭喜你,你刀沒了。

5樓:兔子騎士

不要加,千萬不要加。

買刀之後steam上加你好友的人,基本就是發廣告搞詐騙的,千萬不要加。

當然,無論你買沒買刀,steam上陌生人加你好友,都不要同意。

這都是血淋淋的教訓。

學生黨買了一把csgo飾品刀最近掉價嚴重,有什麼建議?

別買,你充錢的時候就要做好這些錢可能拿不出來的準備,你乙個學生,說白了零花錢再多人家市場一浮動你還是會有些吃不消,別買,或者買自己能接受的 正常,飾品肯定有漲跌的。想自己玩就接著用,留到過年必漲,現在手裡急用錢,想趕緊變現就出唄,我剛出個超導體虧了兩三百,自己看開,無能為力的事就嘗試接受,自己玩到了...

剛剛玩 CSGO,很疑惑為什麼上千元一把刀都有人買?

2BANIMAL 第一,它能賣啊,有時候賣出去還能掙點 第二,你可以把它當存錢罐,我現在為了買車攢錢怕亂花直接買飾品存著,要用錢了掛出去,存著的日子還能自己爽何樂而不為呢? 你不能把我怎麼樣 很簡單,因為csgo的東西不僅保值,還增值 大幾千買把蝴蝶刀,玩他個半年,再一賣,反手還能賺點錢,這就是cs...

男朋友過生日想讓我送他一把《CS GO》裡的刀,想了解下需要多少錢?

你有那個錢還不如送他一整個3A大作,正好最近戰神4有pc了。我實在想不通,在兩三百就能擁有一款超棒遊戲的前提下,為啥要花兩倍甚至三四倍的錢,只為了買乙個CS裡的刀?價效比實在有點低。大一學生黨送生日禮物,朋友不建議超100元,情侶不建議超三百元。可能是玩笑。如果是認真的請讓他滾。成年人了還真幼稚!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