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IG和LGD的冒泡賽,為什麼IG打野Ning可以這麼菜?

時間 2021-05-07 18:38:12

1樓:

我覺得我得為ning王說句話。

昨天ig打lgd的比賽我也看了,挺難受的,ig沒辦法去世界賽。ning王前兩把根本沒有存在感,在第三把的腕豪和第四把的皇子打的才有些存在感。而且每次拼懲戒都沒拼過,ig輸ning王問題很大。

但是如果說鍋全是ning王的,我不同意,很多人拿ning王野核說事,關鍵ig這隊伍能打野核嗎?

在夏季賽常規賽中,ning王是ig這邊mvp拿的最多的人,好像是8次,當時寧王的打野英雄是狗熊、腕豪以及盲僧這幾個,在這次新版本中全部遭到削弱,腕豪這種還能上場的更是把把被ban。

這是個野核版本,很多人都說ning不會野核,拖累整個隊伍,ning的野核打得確實不好,但是這也是ig這個隊伍幾乎就沒玩過野核(我是從18年關注的這個隊伍,以前不清楚),不管版本怎麼變,ig總是注重打對線,就是打對線,別的隊伍玩野核隊友能給打野很多關照,有的甚至上單一級直接犧牲線上幫打野,在ig這個基本上不現實。

在夏季賽常規賽,可以查查ning王的承傷佔比,每次在隊伍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基本上ig是baolan核ning王承擔抗傷和開團,the shy、rookie和puff負責收割。

現在寧王玩野核,ig缺少抗傷的,甚至隊伍對打野的照顧都不是做的很好,ig就一直追求極致的對線。

當然ning拼懲戒一直輸真的是他自己的鍋

2樓:李子裁

1.下路線上給的壓力讓寶藍騰不出來去做野輔聯動;

2.對面兮夜刷線不比你rookie差;

3.由於Ning英雄池的關係(野核玩的差),BP上限制了很多;

4.你有什麼理由看不起小花生?

2020 LPL 夏季賽冒泡賽ig輸給lgd,克里斯的bp有沒有問題?

Tchen 我覺得是有問題的,應該前三ban男槍豹女卡牌,小花生拿到其中乙個打野寧王都被碾壓。唯一贏的那把小花生的盲僧寧王還能掰掰手腕。 衛生間雞尾酒啊 單單針對IG這支隊伍的風格和英雄池來看。整體的問題真的不大。像SN的打野Sofm神僧踢翻了LGD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當LGD選出男槍IG用盲僧來對抗...

2020 LPL 冒泡賽 iG 和 FPX 贏下來的能最終成功上岸嗎?

都來 不容易,FPX這賽季說他是弱隊沒毛病,但是對於IG這種不擅長打野體系的,有非常好的克制效果,但是無論是誰出線,被研究透徹,再加上2只隊本來就不契合版本,BP陣容做好限制。大概率LGD打FPX,LGD世界賽 The one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IG下路?乙個全員莽夫隊裡混入倆混子?這不奇怪嗎?I...

冒泡賽IG 3 2 JDG ,你有什麼想說的?

黎明 1.肉雞表現確實沒以前亮眼了。2.羞男實力依然出眾。3.寧王絕對有問題,隊友不和,每次比賽都穿和別人不一樣的鞋,說明性格可能比較偏執。4.打野全程沒啥存在感,沒有精彩操作,與隊友默契不夠。5.阿水主動要五殺,說明了他實力的成長。 Faker 上路強野輔送 上路想讓野輔不要送 野輔不想讓上路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