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剛入坑星際2,我要怎麼練習?

時間 2021-05-05 17:55:02

1樓:不羨blues

既然玩過一些rts,那就推薦你把困難戰役給通了。因為星際的戰役確實不錯,能買齊是最好的。

打完戰役,熟悉一下各兵種的特性。期間找一些各族的運營流程,開一局簡單電腦對著學,說造啥就造啥,背板全部記住,選乙個自己最舒服的就行了。

然後就去天梯禍害,最開始可能輸得很快,慢慢來。多看比賽,去了解什麼VS開,VR開,VC開,黑暗聖堂之路啊,還有BF (萬年t蜜 pIMBA)。

還得學如何對付這些戰術,然後再學習自己的戰術就可以在天梯上有來有回了。

具體的基本功和什麼操作的細節,多看多了解,都有都能找的到,多看比賽就完了。scboy的相聲也是挺香的,不過有一說一,雙狗的業務能力還是很強的,看呂布serral的世紀之戰,那兩個狗狀態是真的好。

2樓:只為你

先背流程,去看gsl這種比賽直播,看職業選手z的流程,學習偵查,學習意識,最好是能找個鑽石或者大師教你,陪練,多被瘧瘧就好了,但是一定要學習流程時間點要背死,什麼時候對面前壓,什麼時候暴兵,什麼時候開礦,什麼時候補農民,z對於蟲卵的控制太重要了

3樓:Dear

如果是想玩1v1的話,學一套狗招(不推薦玩蟲,蟲族狗招少),比如人族的野BB,神族的野BG開,這些都是簡單粗暴流程短的戰術

4樓:路喵明

然後就是看比賽,看比賽主要看大局觀,可以多看看那些解說,以及選手面對局勢,所做出的選擇,然後把自己代入進去,看自己面對這種局勢,是怎麼打的,這樣下去,意識很快就起來了,至少面對對方的兵種,可以針對的出兵。

之後就是操作了,有了意識,沒有操作也是瞎,這個遊戲很講操作,不過如果你就是玩玩而已,其實也沒必要追求什麼上兩百的手速。

以上,是關於一對一的一些理解。

5樓:南卡nk

自由之翼任務下面有乙個情景訓練可以練習最基礎的操作和運營,個人推薦先打戰役殘酷然後打模擬戰1V1,但是如果想快點進入狀態且心態好不怕被對面打退坑可以直接打天梯,畢竟實戰是最好的老師。

6樓:Henry

首先,你要三個族都試試看,看看你更適應那個族,對那個族興趣最大(雖然最後都最後很有可能不是那個族比如我……人族變成了蟲族莽蟑螂真開心)之後再去看看開局運營什麼的,能打過作弊二就可以打打天梯了

7樓:炳粉也是人

Z運營好不好一半在女皇,注卵>菌毯

視野的控制,前期開三礦的時候你很弱得在菌毯上跟對面打,不然很難打得過,但是家裡農民又有可能被幹,這時候菌毯在之前鋪沒鋪出去就很重要

等上手一點之後就可以嘗試繞狗拖過自己的弱勢期,比如zvt五分多快六分鐘攻防帶針那一波

新手剛入坑LOL,想玩上單,有什麼英雄推薦?

edward7748 諾手 劍姬 石頭人 潘森 鐵男都可,但我覺得猴子是價效比最高的,有保命,有唯一,有控制,帶個tp,大團無敵,大招二段超長時間擊飛可以給玩亞索的孤兒玩家乙個短暫的快樂時間,推薦征服者,裝備自己看著wegame或者推薦裝備出,基本在新手局沒人打得過,除非遇到炸魚 守法公民小陳 1 ...

新手剛入明日坑,哪些需要主要練一下?

最狂的風 臨光和幽靈鯊可以優先精二可以繼續玩,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用自己的box去應對不同的關卡,你的box建議先精二能天使,黑,陳,安潔莉娜,年,森蚺,阿不推薦先練,然後五星練個精二阿公尺婭,精一天火 無需精二 臨光和幽靈鯊可以優先精二。 曉之晨風 按優先度排序 六星 基本都差不多,可以把阿能精一一...

新手剛入坑魔獸不久請問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Any路 我當初剛入坑是和朋友戰友招募三倍經驗飛快滿級的,之後我再乙個人建了小號慢慢體驗這個世界,盡量把一張圖的整個任務線做完,有很多有意思的任務能幫你了解這個世界,現在正式服小號公升級已經便捷很多了,可能乙個小號只能體驗三分一四分之一的內容,現在正好是版本末期,不急著追趕進度或者沒有朋友喊你一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