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手乙個任天堂switch,有那些萌新須知嗎?

時間 2021-05-07 10:41:16

1樓:山兔紙

switch本體便宜,但是各種配件貴,遊戲均價高,同乙個遊戲在不同平台上賣,一般switch的最貴,系統沒有中文,還有一些遊戲也沒有中文。入門是有門檻的。

switch效能不夠,一般是玩不到傳統意義上的3(播)A(片)遊戲的,遊戲陣容異質化,一定要先看好遊戲,確定自己買了不會覺得沒東西玩。

switch的續航時間不長,塞爾達四個小時吧。

如果真的要入手,不要使用第三方接頭,不要破解,不要開掛,被發現就是ban機,機器直接變磚,得不償失,除非你就想單機,再也不聯網。

2樓:baseballcard

最近剛買,我說說一些我覺得要注意的點吧。

1、Pro手柄並沒有網上吹的那麼好,實際上joycon能勝任的場景更多,功能也更多,Pro僅僅是在手感上略勝一籌,當然這個略勝一籌值不值五百塊錢見仁見智。

2、荒野之息建議留到最後玩,不然你會後悔的。

3、如果想要使用遊戲的amiibo功能,但是又不想花大價錢收集amiibo,可以購買某寶自製卡,同樣的功能,價錢便宜得多。

4、建議至少註冊三個eshop賬號,美日港三個服。

5、自備一張至少64g的tf卡,機子本身只有32g儲存空間。

6、建議不要經常把joycon拿下來玩,我買了不到乙個月,已經鬆動了。(可能是品控問題)

7、強烈推薦買乙個官方支架,15塊錢乙個,這樣就可以邊充電邊玩了,當然也可以手持,但那樣太累了。

8、如果是手殘,一定要在買的時候讓店家把膜貼好,因為ns基本上是必須貼膜的。

任天堂Switch國行值不值得入手?

徜徉若斯 先說結論,真的真的真的不建議。涉及到的具體問題看我一點一點說 1 國行的遊戲太少,即使是現在跟當年NS一起首發的遊戲都比國行的遊戲多,更別說新出的了。2 國行的遊戲審批太慢,新出的遊戲基本上不要考慮在國行上能玩的到,不可楞。3 國行的DLC更新太慢,遊戲都慢,別說DLC了,但是很多遊戲的D...

日本任天堂switch和ns遊戲可以在一家店買到嗎

我的頭很鐵 國行一出隨便什麼電玩商店都有國行遊戲機和遊戲賣。真的是火爆異常,小的店鋪都是試玩馬力歐,大的店鋪都在玩健身環.記憶體卡我買了256G.現在已經用了六十多GB了我建議至少128G不然沒有意義 再說了你為什麼會覺得賣遊戲機的地方不賣遊戲 哦.大神遊 iQue PLAYER 確實是第乙個也可能...

如何看待任天堂出下一代的switch?

小豬蹄 按照老任一貫的套路和目前ns的質量表現來看,公升級是板上釘釘的事。從目前ns出現的故障來看,不只是品控問題,也有設計的問題,設計問題就不能通過提公升 效能不用做過多指望,老任和老黃都有心的話也許能用上X2?給一票遊戲上60幀模式挺好。做工真的該公升級了,2019年的廉價消費品還做這樣就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