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在背後說乙個人的不好又可以轉而像沒這回事兒一樣繼續交往

時間 2022-01-23 10:13:58

1樓:蘿蔔九

其實活的久了,這樣大概就叫虛偽吧。畢竟世界上真的有人在你幫助過他之後,還可以對你倒打一耙呢。

2樓:百變小櫻

有可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吧,太僵了都不好,就算是在繼續交往,可能也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絕對不會變成真正的好朋友!

3樓:Muse

因為離不開社會啊,誰還沒有來脾氣的時候,有的是一時,如果一直認為那個人不好自然不來往,或者知道Ta就那樣,自生自滅吧

4樓:Genius丶健

大家都是出來混的,能體面一點就不要撕破臉啊。多乙個假朋友總比多乙個真對頭要好。

5樓:

那不是很正常,不然咋整,打一架,還是見了面冷嘲熱諷或者裝不熟,畢竟人情社會。

6樓:成都吳彥祖

擱不下人情社會裡所謂的面子而且這是人情社會。

7樓:鑫鑫

你要學會這是人性的常態,生活的藝術……

8樓:Snow

前段時間看過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句台詞。中中國人擅長道貌岸然,裝,誰裝的逼真,誰就先贏了一局。

9樓:子禾

難道還有人可以當著這個人的面說他不好,然後轉頭和他繼續交往?

要是有,那只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0樓:

可能是因為ta還沒有差勁到不交往,或許是說不好的那個人把自己的要求看法加在了別人身上,所以才會講ta的不好。畢竟乙個人真的不好的話,肯定是很多人講ta不好,很多人都不跟ta交往。

11樓:當安遠愛上永寧

還沒有到特別特別討厭的地步吧誰都不是完人 TA的缺陷或許很惱人但還沒有到完全撕破臉的地步況且人際關係本身也很複雜嘛

12樓:「已登出」

這種人我遇到過好幾個,從小學到大學……

嗯……我也不明白。

13樓:執子

所以這就是情感的複雜啊,不過也可能只是隨口抱怨吧,畢竟又不是仇人

14樓:小哥哥

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或許她們有很多共同話題,但是雙方都有忍受不了的壞毛病,人都有缺點,需要彼此去包容對方,我認為可以直接當面說沒必要背後說,說出來讓彼此改正不好的行為習慣

15樓:古汴

可能是還有利用價值吧。也可能是私下輕微開玩笑或者輕微嘲諷一下,但是沒必要完全不理。我周圍就都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很難對乙個人動心?

www我也是這樣,好像沒有心一樣。每次看別人秀恩愛就酸,可是自己一談起來就索然無味。之前談過乙個,高高瘦瘦的犬系。但是也告訴自己不能辜負他,這麼好的男孩子,一定要好好喜歡。可是真的有心無力。像這樣的要麼沒遇到心動男 女 嘉賓,要麼就是更愛自己,超級愛自己的那種。 我就是我 就像喜歡明星一樣,每個明星...

為什麼有的人更喜歡自己乙個人的感覺?

百事 因為乙個人很瀟灑 不用被他人的行為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最酷的時候 就是我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最近有點慫了。但好在多數時候挺開心的 遠方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是那麼想的,因為真愛過,可結果卻不盡人意,慢慢的就產生了自我保護心理,變得不敢再輕易相信誰了,所以就選擇了乙個人,因為自己是...

為什麼有的人不能接受在公共場合自己乙個人吃飯?

書生 公共場合吃飯不自在,吃飯本來是件很放鬆的事情,我更喜歡乙個人或者多個人到宿舍或包廂裡吃飯,不過乙個人到房間吃飯是真的放鬆。 十三 啊。一開始也是和別人一起吃 因為有伴吃飯不會太孤單啊 感覺一起吃飯也是個加深感情的方式 但我更喜歡乙個人吃飯 因為真的太麻煩了啊!吃什麼?隨便。然後這不要那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