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幾天後,我袒露心扉說還喜歡她,她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3 01:08:38

1樓:時間先生會咬人

別光嘴上說,看你話裡說的,推測是你以前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讓女生很失望?考研是段很孤獨的旅程,女生情緒容易大起大落,特別是後面的這幾個月,壓力大的時候需要的關心和體諒都是很多很多的。你先看看你自己能不能提供這些吧,再有就是你也要調整好自己,患得患失是你自己應該克服的心理障礙,不要怪到對方身上。

感覺你不太會說話也不夠體諒人,先把自己穩住,內心強大起來,跟年長的有經驗的人多溝通交流請教問題,考完了有空了再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吧。如果女生心裡有你,復合問題不大,但是復合不代表就一定能和好如初,都得看這些個溝通方式,相處模式有沒有調整好。感覺你現在這個階段這個年紀,這些事情你還想不清楚。

先搞學習吧,需要的時候關心女孩子,不要給她添堵就行。

2樓:狗堅強

禮貌性的回答而已,伸手不打笑臉人,總不能你這麼誠懇對方還踩你心窩,但這個「謝了」是很隨意很輕的乙個說法,就是敷衍的意思。

3樓:Kpa6

還有感情,但是又不想和你繼續下去。先冷靜一下吧,給雙方一段時間思考一下

室友總喜歡模仿我只要是我買的東西,幾天後她也會買一模一樣的,她還總是刻意模仿我說話的語氣,我該怎麼辦?

南北 有乙個室友,對我的什麼都是嫉妒,她的一些想法讓我沒法用平常心跟她相處,她有的我不能有,我的她覺得好看就會馬上買,但是我不會在意她的這些做法,穿的用的我開心就好 公尺線好吃麼 撕她啊。我之前宿舍乙個女的跟我買一樣的手鍊還給我發訊息說看到了乙個手鍊超好看要買咋的我就說我看看一看就是我那款顏色都一樣...

分手四十幾天後前男友找我復合,我有新的心動男孩了不肯復合,我的喜歡很廉價嗎?

神秘小仙女 不,他確實是因為你有了新的喜歡的男孩所以不爽。在他看來,你應該一直求他,圍繞著他轉,不會讓你輕易脫手。看到你跑了,來找回你,廉價的是他的感情不是你的。傻姑娘,別去了,他根本不愛你,愛你的人會這樣對你?你和她在一起也只會重蹈覆轍,去和那個喜歡你的男孩子在一起吧。這種爛人,讓他滾。別忘了讓自...

分手一天後,我去挽回,女朋友說我還是喜歡你,但是現在真不想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鶴鳴於旦 喜歡你,不代表愛你。喜歡你,是因為你的一些優點,符合她的要求。不喜歡你,是因為,你在某些方面的能力 財富 資源等,難以滿足她。至於究竟是什麼,你仔細想想。我看,你是很難追回她的,除非,你能滿足她心裡的慾望。和許多女孩不同,她是乙個非常有個性有主見的人,且是非分明 目標明確。同時,也不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