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媽媽會罵你們不要臉嗎?

時間 2022-01-23 01:08:39

1樓:晚月清秋

會但不限於此

她會用我們這邊的方言罵「你被人幹了」

說來慚愧,我是本地人,但是我不愛說我這邊的方言,因為每次說都被大人嫌不標準什麼什麼的,有時候說我「四川佬」??耶?你們不尊重四川人嗎。

然後就是我現在普通話都有點不標準,平舌翹舌都分不開了有點,更不愛說了

跑題了就是她罵我,用方言我沒反應過來,過了幾周有一次被她罵了我才知道什麼意思,麻了

她罵我是因為我說什麼她不信,然後就莫名罵我

2樓:人在旅途

不應該這樣罵自己的孩子,沒素質的表現

3樓:xiaoubabble

會啊當然會這不是最難聽的話語這是最親愛的話語

4樓:paooooooo

我媽不會,因為父母離婚我跟我爸,我後媽也不會,因為她不怎麼管我。

但是我爸會,我爸至今也會。

你想想乙個男人,指著你的臉身體前傾還帶著吐沫星子說:你怎麼那麼不要臉!

其實沒人覺得我做了啥不要臉的事,但是他覺得這事我做得不對就會覺得我不要臉。

5樓:落葉飄零

我媽罵的比這個難聽多了,例如,你瞎啊!眼瞎心也瞎,看看人家看看你。是個人都比你強。什麼沒心勁,沒志氣。都是溫柔的,弄的我上學時特別自卑,連話都不敢說。

學習成績不好,被媽媽每天罵垃圾,不要臉,不學習就去死(不偷不搶不處物件,就是成績不好)怎麼改變現狀?

無限之秋 唉,有同感。現在學習很不好,我媽也被我逼瘋了,家也散了,就是因為xx和x不好的我自己。我媽是一邊說著她相信我她支援我不再管我一邊天天監視我怎麼不在學習,每天問每天問,我生病了在家躺著吃藥是不上進,我熬夜難受時效率不高。我一旦停下來幹點別的事都會說我不學習浪費時間浪費他的金錢。在比較正規的考...

住宿的有舍友不要臉的嗎?

區薇 只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而且校園宿舍什麼的就是乙個小型社會,而且大家,尤其是男生年輕氣盛,的確有可能在住宿期間會遇到不快的事。但一般是少數,這類人對於我來說,他們真可憐,父母沒教他們的東西沒學會的東西,將來社會都會給他們狠狠地上一課。遇到佔便宜,尤其是洗護用品 錢財上的這種事,是父母的血汗...

我的孩子因給老師禮物少被老師罵不要臉並被停課一周,這怨向誰可訴,?

粒兒姐 每個教師都知道自己的職業道德和職業素養,更明白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合格的老師。至於這個問題嘛,我覺得還是要往長遠考慮,也許這位老師只是一時的糊塗,也許是他的失職,總之錯誤已經造成了,那我們最要緊做的就是把對孩子傷害降到最低,也是當務之急。如果孩子知道了被停課的原因,要及時做好孩子思想工作,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