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何時你覺得是該離開身邊的某個人的時候了?

時間 2022-01-23 00:29:41

1樓:訴言

每次都是自己挽留,自己低三下四。好吧時間久了就真的是滿身傷痕,但是當她還是說出離開的時候你還是會哭的像個孩子。

時間終究會磨損掉一切一切,想想以前的自己可悲可嘆,正是因為這樣的經歷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2樓:白羊座肉肉女

在他那裡已經完全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的時候!生理心理物質都無法滿足的時候!必須離開!

3樓:莊生曉夢迷蝴蝶

想到她不再有美好的期待的時候…

想到即使再和她在一起也沒多少可做的事的時候…只是我不放過自己

只是我自己的執念

我們本來也不適合

很多路還是要靠自己乙個人走

「八分愛己,二分愛人」

愛乙個人之前先找到自己

4樓:

在我一次又一次去挽留他,他滿是諷刺的口吻的時候,我喜歡他,可是我不能不要臉了

5樓:十月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再主動聯絡你,不再對你關心,理解的時候。應該是這樣吧

6樓:好小貓

友情方面,說是閨密,但一直都是我主動聯絡,她一直不冷不熱,還小氣。從別人口中得知,她一直防著我,說我會勾引她男朋友,我一臉懵逼。

愛情方面,說是情侶,對我不聞不問,愛搭不理。

親戚方面,借錢認識我是姐姐,用不到我的時候見面招呼都不打。以上。

你們覺得哪位明星離開熒幕是你覺得最可惜的?

SUM電影 說到李卉,可能很多人沒有太多印象,她是屬於 戲紅人不紅 的那種演員。在周星馳的電影 少林足球 中,李卉飾演的是那個踩了 香蕉皮 的女孩子。她青春活潑,是周星馳在內地簽約的第一位 星女郎 在2001版 少年包青天 中,她飾演的是和公孫策指腹為婚的乙個千金大小姐。性格潑辣,不畏強權,敢作敢為...

有沒有在某一刻覺得認識了你的某個室友是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

綠林 人都是欺軟怕硬,我乙個室友東西超級多,宿舍本來就不大,所以宿舍的人都是一放假就把好多東西拿回家,每次回家行李箱都要撐爆,胳膊拎東西拎得都要斷,我那室友倒好,宿舍裡到處都是她的東西,還把原本該我放東西的位置給佔了,因為剛開始我沒多少東西,所以那裡我就沒放,後來我要放東西了,她不願意了,說她東西多...

你身邊覺得《私人訂製》好看且好笑的,一般是怎樣的年齡層和性別?

William 還沒看,不過趕腳樓主矯情了 看個片兒就是圖一樂兒 看完笑一笑就結了 煩心事兒挺多 花錢還琢磨該笑不該笑 甚至還跟一樓一樣要分這群體那群體挺累的 乙個有趣的工程師 看這個電影,在電影院觀影時候,很少有人笑啊。偶爾笑一笑,象徵性的笑一笑,貌似是對自己花的一百大洋的一點安慰罷了。整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