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對你很好,但他的方法並不適合你,還要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22 09:12:52

1樓:少年閏土土

這是佔有慾吧。太過想要擁有你,這樣的好一旦你習慣了,一旦他那天不想這麼對你了,你失去的感覺更難受,沒有你就活不下去,那他該多失敗,沒有其他的信念,一不高興就哭,你是想養個兒子還是想找個伴侶?出問題只知道一味道歉而不改正,下一次依舊會出現同樣的問題,他不願意為你去改正,說白了,這種男生最自私,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他更多的是在意自己的感受,你不要想著擔心別人受到傷害,如果不這樣以後受傷害的可能就是你。

2樓:從簡

如果你覺得可以忍受下去並且忍受一輩子就繼續在一起。

如果做不到,果斷拜拜!

3樓:西西公尺公尺露

不要啦。和乙個在一起並不能只根據他對你好不好。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三觀相同,興趣相似才能走的更長遠

4樓:曹小丫呀呀呀

三觀不合,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5樓:蘇州鏈家房

你先問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之後再考慮其他的。

6樓:胡漢三

如果你想得到這份屬於你的好,沒問題,大膽的去接受,去嘗試

而如果你是乙個知己所求為何的人,答案你也清楚

7樓:牧牛樂

強扭的瓜不甜,蘸醬吃就變味了。

8樓:請回答1996

感覺你跟他在一起好累哦,倆人在一起還是舒服比較重要吧,看你說的,他也沒改哎,所以,姐妹,長痛不如短痛!

9樓:孑鴻

看他有沒有改變,沒變化就走。

如果一直互相喜歡,但相處很累,慢慢磨合,感覺不行就放手,放過自己放過他。

10樓:愛狗狗

這就要看這樣性格男生的你能不能忍受了,這也太脆弱了吧,如果你覺得你能忍受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的可能以後會發生一些改變,但是如果你是完全處於同情的話我覺得就算了吧,對以後雙方都不是好的結果

11樓:惡棍君子

這就是所謂的三觀不合啊。改變乙個人是很難的,因此愛情經常講究「匹配」二字

有乙個男生他對你很好 但他長得不好看 那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算了吧!對你好是因為他還沒打到他的目地,我太了解男生了,因為我就是男生,我認識的大部分男生對女生好包括我在內,都是目地不純,真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可能就變了樣了。還是找個帥的有錢的好。 別問我為什麼 1 首先,主要的問題在於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2 其次,你要透過他對你的好看看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性格怎...

如果乙個男生明確說了要和你做朋友,但他並不了解你,還可以繼續追他嗎?

青沐沐 不要追,做朋友就做朋友,心態調整好,他說做朋友說明你沒有達到他的擇偶標準,你可以站在朋友的位置上悄悄努力,驚豔全場。如果對方有了女朋友,該疏遠就疏遠,保持自我,保持分寸。你有了男朋友,也該和對方保持分寸。畢竟雙向選擇才是最好的愛情。 蘋果醬的蘋果醬 男生很享受你追他或者你圍繞著他的那種感覺。...

若乙個男生說目前挺享受單身生活,但他並不抗拒跟我約會,若我追他有機會嗎 我長得並不難看,而且有內涵 ?

老方 我猜他八成是沒追到女神所以才會說這種話 他跟你說很享受單身肯定是你問過他是不是單身之內的問題所以他已經察覺到你喜歡他 一直感覺我們男生的第六感真的不輸女生 而且他說很享受表達了起碼現在沒有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想法 所以不要追他被拒絕的可能很大 跟她相處的時候小鳥依人一點 時不時請他幫忙注意不能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