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使用防水砂漿就可以不做防水層了,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22 09:12:51

1樓:雲總無心亦度山

實際上防水砂漿只能保證砂漿本身不因受潮浸水而發生破壞變形,至於他的防水效果,真沒啥勇氣嘗試。

而且砂漿是剛性材料,剛性防水的防水效果都不太理想,防水是大事,現在多搞幾層以後會省很多麻煩。

2樓:活著的魚

防水砂漿相對普通砂漿就是使用新增劑,減少普通砂漿的毛細孔,增加防水效果。但是如果防水砂漿因為硬化收縮、基層變形、機械衝擊等產生裂紋的話,那就一點防水效果都沒有,而改性瀝青、聚合物塗料、pvc等柔性防水材料,就算混凝土或者砂漿面層產生了裂紋,仍有在一定的變形範圍內起到防水效果,你要是沉澱池之類防水要求不高的,用防水砂漿還好,要是建築內部還是不要太浪的好。

3樓:微生宜年

防水砂漿屬於塗抹防水層,一般用著地下室電梯坑什麼的,屋面一般還是做卷材防水,主要還是看地區和防水要求

4樓:梅竹一

看地兒啊,外牆刷防水砂漿就夠了,屋面別說防水層,做了也不一定就能完全防水

5樓:小小少年沒煩惱

防水主要靠結構自防水,防水層只起輔助作用。不存在說結構嘩啦啦水簾洞上面來一層防水就能行的。同時也沒有任何一本規範圖集說防水要剛柔並濟的。所以說怎麼看?不漏就行。

6樓:周燧

你家你隨意,開心就好;

你的活你隨意,省事就好;

至於......,當然你負責啦!

7樓:水泥匠

防水砂漿是剛性防水,後期受氣溫跟濕度的影響比較大。安全起見還是加一層柔性防水才好。

如何教貓咪使用貓砂?

止現 教你最簡單最實用地讓你家貓貓學會用貓砂盆!1.用衛生紙擦貓貓的屁屁,讓後給他聞一聞衛生紙。2.把衛生紙丟在貓砂盆裡面,再把貓貓抱進去讓他聞一聞。3.完成!超級簡單方便!優點 適合剛到家的小貓使用的方法,絕大部分貓貓都能用這簡便方法學會。缺點 無 1.把小貓咪抱到貓砂盆裡,讓他在裡面熟悉氣味和觸...

怎樣教貓使用貓砂?

懋雋 把它放進貓砂盆拉著它的貓爪扒一下貓砂,反反覆覆教它幾次它就會了,或者把它拉的粑粑放進貓砂盆,它慢慢也就會用了,一點要耐心,多教幾遍 甜甜甜甜的少女 我家小貓乙個月左右的時候後腿算比較有力了能跑能跳。我每天早上起床以及它們吃完飯睡完覺之後會把他們抱貓砂盆裡面去,我抓著他們前腳在裡面刨砂子。然後它...

關於地下防水,有哪些講究?

虹小妹 地下防水往往被喻為建築的根,如果根先爛了,大樹會怎樣?現代建築的結構主要是由鋼筋混凝土組成的,而結構主體又是靠基礎和地下結構來支撐的。因此,地下結構的耐久性和安全度,決定了地上結構的耐久性和安全度。如果地下工程長期遭受水的侵蝕,會嚴重威脅到建築質量,甚至威脅到公眾生命財產安全。以超高層的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