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5歲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時間 2022-01-22 04:10:46

1樓:詩詩

正常,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2樓:Mike

可能你的呢個他出現的比較晚吧在這段時間裡可以認認真真提公升自己哦

3樓:貪吃蛇

正常啊 ,如果乙個人很開心,又不一定是非要戀愛,畢竟啥時候談都可以呀開心最重要

4樓:yoyo

正常丫,有些人比較難喜歡乙個人

5樓:張蘋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別慌別亂。

就算一直單身,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也更可以獨自美麗。

6樓:悲極生樂

正常,愛情得看緣分,也許是你緣分未到而已

7樓:

很正常,談戀愛是自己的事,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8樓:雨後有彩虹

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就應該談戀愛結婚,結婚生子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一樣,不敢苟同不談戀愛就不正常,做自己喜歡的,管他別人怎麼想。

9樓:喜歡玉公尺貓的仙女

正常呀,沒有遇上喜歡的人就不遷就是好的呀,要是為了戀愛而去戀愛就很沒意思,我們沒有一定要戀愛的必要,當然要是遇上喜歡的人要勇敢衝哦!愛情降臨的時候也不要害怕哇。

10樓:城南花開

遇到合適人的就大膽嘗試,沒遇到中意的人就好好享受生活。無須在意旁人的閒言碎語,都2023年了,思想早就自由了。

11樓:笨小女孩

正常啊,這沒有什麼的,不要多想了,自己乙個人挺好的

12樓:西決

每個人都有兩套時間,一套是社會時間,一套是自我時間。希望可以過上自我時間

13樓:Lemon Tree

這有啥,老夫都25了,還不是沒人要。

14樓:疲倦的狗

有啥不正常的,沒人規定幾歲必須談戀愛,沒遇到喜歡的,幹嘛非要因為年齡委屈自己

15樓:芝士就是力量

很正常的呀。沒有規定多少歲就必須要談戀愛,這其實很看重機會和緣分的。

第一步請你一定要先學會勇敢,請你拋開對於怕別人討厭你的恐懼,然後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那女孩能不能穿吊帶?可以,你知道為什麼你覺得你自己醜嗎?哎,你想象和假定的自己永遠都是改變前的自己,你想一下,如果你現在就假定自己已經是改變後的自己呢?

原來自信才是乙個女人永恆的美,而無論長成什麼樣子,美若天仙或者長得平平凡凡,在別人眼中就只是眾生,就只是別人而已。

我們真的要那麼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嗎?如果你現在的狀態就已經是你要改變的那個狀態了,你還要繼續變好嗎?有一天,終於成了理想中的自己,然後呢?

你接下來不是還是要變成理想中的自己嗎?我們一直都是在為心中的那個理想的自己而努力,可是我們一天都沒有正眼瞧過現在的自己。

也許母胎單身這麼多年,就是因為你一直沒有辦法勇敢地接受現在的自己。你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你是不是最怕別人說你的體重有140斤或者150斤,哪怕說200斤,你會捂著臉說:「哎呀你別說了。

你別說了,我會瘦下來的。」恐懼就是一直讓你把想要走進你心裡的人推開的原罪啊,讓你真正勇敢的接受現在的自己,你的心裡的那扇門才能夠開啟,才能理所當然堂而皇之的接受別人對你的好,會慢慢勇敢的去對別人好。你要一直相信相信的力量,你在熱烈的愛著自己的每一天,你在熱愛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已經在通往遇見他的路上了。

如果想要脫單找不到渠道的話,來公粽號『芝士語音』,有許多優質的使用者,還有正在進行的七日情侶活動,想脫單的你快行動起來吧。

16樓:烟花易冷丶

挺正常的,如果讀書時期都沒有談戀愛的話,出來就更難談了。

畢竟工作後,圈子就那麼大。(當然如果你的生活多姿多彩,當我沒說。)

而現在的男生(包括本人),都不太敢主動搭訕。

17樓:帥的被追三條街

一點都不正常!

什麼社會環境,造就什麼社會環境的人。

當下的環境,小朋友1.2年級都開始有老婆老公了。

25歲了!仙人板板,不說別的,沒談過戀愛,就錯過了你的大好青春年華,白白浪費。

在該戀愛的年紀不談戀愛,咋滴,你要等到100歲去談戀愛啊?

而且,現實的戀愛和熒幕上的完全不一樣,咋滴,你懷念熒幕愛情啊?

18樓:修 心

正常,再熬20年也就沒這個想法了,其實單身挺好的

19樓:德莉莎

正常啊,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契合的靈魂,在這個快餐式時代,擁有一件契合靈魂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找不到會一直等

20樓:請我吃大白兔奶糖

有啥,我也沒怎麼正經談過戀愛,身邊男生挺多的,上了車,就沒有談戀愛的心態了

21樓:June

同,沒談過戀愛,我身邊很多這樣的女生,第乙個是圈子比較小,第二個是自己能玩的快樂,第三個是還沒找到合適的,談沒談過戀愛都正常,最重要的是你談戀愛的那個人是你喜歡的嗎。

22樓:芥末小豆

我就24歲才開始談戀愛,第一段戀愛只維繫了5個月,之後空窗了5年才談第二段戀愛,但第二段戀愛只談了1個月,接著空窗了8個月就到第三段,第三段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最長的,維繫了一年,對,你沒有看錯,最長也是一年,直到現在都是單身。三段戀愛加起來2年都沒有,唉!失敗~

23樓:

正常,見多了。還是你周圍25歲的女孩都談了,你才問這樣問題?我周圍好多到30都不談,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不要想太多

24樓:甜心

為什麼不正常呢?還有人一輩子都不談戀愛的。看自己怎麼想!想談了,參加同學聚會,或是相親活動。多談談多了解!

25樓:阿薩姆

正常呀,每乙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為什麼非要和別人比,順其自然,你覺得你遇到合適的人了,你想戀愛了,那就衝唄,遇不到也不要逼自己強迫喜歡上乙個人將就將就,戀愛是很甜蜜的。

但也不要害怕戀愛,遇到了,要敢去嘗試去愛

25歲還沒談過戀愛,還是個處男,正常嗎?

戀愛軍師 很正常,我也是25歲單身,不過我26歲就開始找女朋友,前後找了幾個女朋友以後你就沒有這種問題了。談戀愛要幽默,風趣,多多去旅遊,多多交友,朋友多了自己也優秀了,自然女朋友就來了。多多拍照,多多健身,女孩子都喜歡顏值高 身材好的男孩子。男孩子挺色的,喜歡女人前凸後翹,曲線型身材。女人也一樣,...

25歲,女生,還沒談過戀愛,很焦慮 ?

森林沐沐羅 我看挺多人回覆你的嘛,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吧?從小父母嚴格,自個兒內向,一把年紀了也沒怎麼嘗試戀愛的滋味,結果對陌生人臉紅緊張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不過我覺得首先得恢復自己的自信,求人不如求己,增值自己比整天擔驚受怕來的更實在。其次,你要踏出第一步,盡量融入社交群體,盡量拋棄冷傲的性格。在...

30歲還沒談過戀愛正常麼?

應該不正常吧。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沒談過戀愛。準確的說是強迫症。即使有乙份還湊合的工作。還行的學歷。依然單身。少數時間還期待愛情。大部分時間都麻木了。 茄子豆角乾飯 我今年31,大學喜歡過乙個,因為比較內向,自卑,自己也不上進沒追到,畢業之後一直忙事業,直到去年接觸了乙個喜歡的女生,被我一手操作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