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23年4月13日kpl春季常規賽Hero久競對抗eStarPro,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2-01-22 04:10:45

1樓:紫川枕流

這個版本雙邊被兵線拖住,無法快速支援,打野需要發育,節奏需要中單帶。

中單的全面性是決定隊伍前進的基礎。

法刺炮台控場人物熟練度和戰術理解都要精通,區分優秀中單和偽優秀中單的時候到了。

2樓:趙德昭

第一局是前期節奏的範本,estar最擅長的滾雪球平推,再次展示了其東部第一的資本,不評價。

第二局貓神司馬懿被成功針對,前期節奏不完整。hero最擅長的保前期拖後期戰術體系成功。也不過多評價。

第三局,hero婉兒幾次carry渡過前期並推掉estar中路高地以為能穩住後期,贏下比賽。卻被鬼谷子呂布關羽三個大開團連開四波完美團戰結束比賽。

大龍逼團,關羽找到婉兒位置連踢強行斷大配合隊友殺死婉兒,同時鬼谷子高漸離秒掉孫尚香,estar五人殺死張飛追殺夏侯惇曹操至中路一塔放棄越塔,零換三。

第二次大龍逼團,鬼谷子二閃婉兒孫尚香,關羽衝刺狀態二技能回推婉兒至呂布大招範圍秒殺,孫尚香已被高漸離玄策秒殺。張飛也陣亡。此時hero兩邊路在帶中下路線。

第三次大龍逼團,鬼谷子二閃配合高漸離呂布進團打三人,玄策補輸出,關羽繞後斷上官婉兒大,婉兒千辛萬苦刷出大來張飛已死孫尚香被關羽補掉。夏侯惇殘血曹操姍姍來遲,五打三,團滅。

幾波團戰緊張到李九變成了瓶子一樣的機關炮嘴。關鍵點有二,1:諾言關羽三次放線支援造成短時間人數優勢時機把握極為精準大膽。

且三次準確找到婉兒並直接或間接擊殺同時斷孫尚香後路。2:無銘鬼谷子二閃總是拉到關鍵C位或對方多人配合呂布高漸離打出爆發輸出。

這一局真正展現出這支隊伍團戰先手聯控爆發配合的能力。以及雙邊對對方C位的精準打擊能力,這種管你把雙C養成什麼樣子,我只要開他,他就活不下去的態度和能力令hero這種運營團隊顫抖。

第四局,我建議沒看到直播的同學看這一局的重播,從中段開始。這是一局大喬體系教學。estar選出大喬孫臏莊周三個輔助英雄,其中大喬中單,孫臏輔助,莊周下路。

上路老夫子,團戰輸出能力相比凱李信典韋曹操有限。打野公孫離,前期野區團戰弱勢。對方選擇裴擒虎蘇烈蔡文姬貂蟬李信。

estar前期很自然得沒打過但也一直沒崩,用大喬老夫子體系盡力帶線牽制。

直到一波老夫子栓到貂蟬,在回城前一刻秒殺。又一波大喬老夫子被抓回城失敗夫子被殺,大喬強行拖出第二個電梯成功回城。同時estar三人一路推掉中路二塔和高地,施施然離去。

如此成功拖到後期。

hero仰仗團戰強勢當面開暴君,秒殺公孫離後三輔助加老夫子依靠孫臏抬血和大喬反覆電梯強行拖贏一波團戰,並在hero拿下黑暗暴君的前提下四打五打出小團滅。最後兩波分別是下路藍區追擊戰和壓水晶團滅,estar憑藉嫻熟完美的大喬孫臏體系和公孫離強大的後期輸出穩穩贏下比賽,3比1。

總的來說,estar本賽季先後在we的上公升期,qg的回暖期,hero的回歸連勝期戰勝之。已經充分證明了自己第一梯隊的實力,但東部第一能否保住尚存疑,或許下週對陣gk的比賽才是對他們新版本狀態和季後賽可能性的考驗。目前為止他們尚沒能戰勝任何一支滿狀態的冠軍級隊伍,沒能展現出戰勝rng rw俠奪冠的實力。

estar是一支最容易令人喜歡的隊伍,六個kpl賽季以來一直在以最積極的態度打著最有觀賞性的比賽,estar加油。

3樓:qianmo

最後一局的大喬真的是賞心悅目花裡胡哨,教科書級別的配合啊。從下路老夫子捆了貂蟬擊殺開始局勢就到estar 這邊了,雖然我當時並沒有看懂為啥貂蟬能死。我猜可能因為腳下有個大喬二技能,貂蟬覺得老夫子反正要回去殺不了沒去跳,但是沒想到自己會被捶死吧

4樓:rbca

恭喜estar,恭喜貓神。也心疼拽著qg拼命往上爬的Fly。

如何看待2023年4月11日kpl春季賽AG超玩會換下夢淚?

唐00 夢淚為什麼不轉會,不是很能理解在這個戰隊還能帶下去嗎。迷之輔助怎麼不去打吃雞的比賽呢?來這裡夢遊什麼啊!心疼AG老隊員們 圖源網侵刪 波洛家的貓 再答一波。前教練寒夜說夢淚在休息,下週應該能上。這件事情咱們先不要歸罪於某個選手或者領導層。真誠希望AG能調整好狀態,打好配合。也希望夢淚能輕鬆些...

如何評價2023年6月13日發售的switch遊戲《節奏海拉魯》,滿分十分,你會打幾分?

ssin ass 通關了。全部要素都摸清楚大概10小時左右,作為乙個老塞爾達粉絲來看這作的誠意是足夠的。沒怪的時候這就是乙個以前玩過的塞爾達傳說。亡靈舞者的玩法也很有趣,一些以前塞爾達繼承下來的東西也讓人眼前一亮 唱歌的商人,墓碑下的地城,迷路森林等等 這作的細節做的也很好,角色模型到Ui,精細到什...

如何看待2023年4月26日包子solo深海魚

隨便吧 本來我是去看笑話的 感情的事又哪有什麼對與錯呢 乙個沉默不語,乙個強顏歡笑。1 0 必死的劫女警Q都會Q歪來。1 1 3環VN險殺盧錫安雙雙倒地。2 1 生死局劫衝塔殺燼陪葬赴死。三局不用ban。我跟。你擱這鬥地主呢?這時的直播也許在他們眼裡不那麼重要吧,人氣不重要,彈幕裡的黑跟噴亦或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