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從未見過的網友無條件信任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19 17:15:20

1樓:pupu

雖然但是,今天就經歷了一次,所以不請自來,我的想法就是,不管他是出於什麼目的找我要收款碼,但是網友這種關係只要涉及金錢就是很敏感的,但是他跟我說要用我的,然後我給他轉過去,是真的信任我,一覺醒來就看到這訊息,真的很開心,打心底湧上來一種滿足感

2樓:良人當歸

雖然..但是..別對沒見過的人無條件信任

結合今天遊戲發生的事我有了更深的感悟

內心受譴責中orz

3樓:狗妹

因為不知道背景,不知道性格,不知道過去,所以一開始,你的傾訴某種程度上就值得被信任。

4樓:安昂

那當然是瞬間就充滿了信心或者是十分地開心。但是網友信任你的根本原因其實是他並不了解你,但是出於友好當然會從信任你做起。

5樓:溫彌子

我對網友也是無條件信任的,因為心裡坦蕩蕩,沒有必要戴著面目生活。有時雖然挺累,但是至少自己舒服。

6樓:chenjm

網友,記憶中已經是上個年代的事情了。

哦,突然想起來今天的網友和早年已經不同。

現在網友的概念也不再侷限於早年的網路聊天室。很多線上社群沙龍裡也會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譬如:跑群裡一起約跑的跑友,技術論壇裡仰慕的大神等,接觸時間久了三觀認同也會給予很大的信任。

內心那種感覺其實已經沒什麼起伏了,因為點點滴滴已經撐起了信任基礎!

7樓:是李易燃誒

關於此,我也有同種經歷。乙個網上認識的小男孩特別信任我,第一反應,不可辜負他的信任!

8樓:Leon

可能你們已經通過長久每天的聊天互相分享生活的點滴熟悉了,那其實也是朋友的一種了,

9樓:

開心啊但是你不能無條件信任他畢竟隔著螢幕誰都不知道誰是怎樣的

為什麼不能想象出從未見過的顏色?

jason chiang 顏色這個概念本身就是從主觀感受出發的,你想描述超出主觀感受的東西,就不能用這個概念了。想象時,大腦肯定也是基於人類眼睛對物質世界的認知,這個顏色可能對於某個特定的人確實沒有見過,但它一定是可以用三原色還原出來的,只是精度問題 夜羽痕 在這個問題之前還有乙個問題。人類不能想象...

從未見過按手禱告之後倒地大哭或者大笑的情景,只是聽說過這種現象,按手禱告之後倒地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碰到過這樣的人,竟然公然教導我 不Amen的事情要講Amen 後來聽說她接受過靈糧堂的人按手,據說她當時倒在地上翻滾口吐唾沫。這是邪靈無疑了。雖然憐憫,但是必須遠離。還有乙個靈糧堂的 粉絲 本來真沒有看出來,可是當我向他提出質疑的時候,他就告訴我 底下的弟兄姐妹不可以攻擊上面的弟兄姐妹 江秀琴的講...

為什麼總是看到男的看美女,卻從未見過女的看帥哥?

往前走 誰告訴你的!據我回答這個問題時周圍的女同胞反映 1 小姐姐很可愛 我最近在瘋追漂亮小姐姐的綜藝 悄悄補充 可能是因為沒得好看小哥哥的綜藝 2 我每次走在路上都要多看兩眼,先是淡然的正眼瞅過去,再是擦肩時餘光偷瞄,經過後瘋狂跟好友對視,大概是這樣 3 就我們這破學校全是很理科的工科男碰見個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