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閉關修煉英語

時間 2022-01-19 17:07:01

1樓:任程遠

閉關修煉英語只會練出一套只有自己聽的懂的英語。不知題主的目標是什麼?學語言最重要的是語感,語感好了才能跟歪果仁談笑風生。生背語法和單詞的話最終很可能就變成了啞巴英語。

鄙人目前熟練掌握兩門外語,沒有達到母語程度但至少生活溝通沒有障礙。我學的第二門外語是小語種,用了六個月時間。我當時是每天學習語法兩個小時,但這倆個小時裡基本上也都在跟老師扯淡聊天。

從來不背單詞,因為我生揹我根本記不住。

我的建議是:如果題主有了一定單詞和語法基礎的話,可以嘗試和外中國人聊天試試,一開始很難張開嘴,但一旦張開了你會發現其實英語比想象的簡單多了。

如果題主基礎不好,從小學開始英語就一直掛科的話,我的建議是「看中英雙字幕的老友記五遍」,裡面的詞彙比較簡單而且發音和語法比較貼近生活,第

一、二遍主要看中英字幕,剩下幾遍盡量不去看字幕單純的去聽。看完五遍後你會發現在看英語電影的時候,不涉及高深詞彙的對話不用看字幕也可以聽懂了。

當然題主也可以閉關乙個月背牛津大辭典,但我不認為這能輕鬆的堅持下來並且在乙個月之後看到任何效果。

數三,目前在刷660題,還買了閉關修煉和108題,請問還需要買什麼題集嗎?

心遠地自偏 660題和880題絕配!起碼錯題要做三遍,吃透一本後有餘力再做下一本。1000沒做過不好評價,1800基礎篇偏簡單強化篇題目質量不是很高。660 880 1800 1000,僅個人觀點 20閉關修煉挺不錯的,相當於一本筆記題目也多,21的不知道什麼樣 據說21的18講和20閉關類似 10...

如何修煉心境?

孫鴻玉 心境的等級劃分 天真,深沉,內斂,城府,大局觀你的心境應該在這5個之內,在這五個之上還有4個等級 人級,地級,天級,大道級,這4個等級歷史上不超過百人,所以你肯定不在這4個等級之中,我現在是人級所以可以把人的心境等級劃分出來,老子的心境是大道級,張道陵的等級是天級,劉伯溫的等級是地級。想要快...

如何修煉神通?

神通?我不稀罕。天人不都有神通嗎?還不是繼續輪迴?您要是能往生極樂世界,那就是不退轉的菩薩了,一生補處。宗鏡錄 雲 修三昧者,忽發神通,須急棄之,有漏之法,虛妄故也。 在路上 神通是佛教的,道家沒有這個,道家叫法術。佛教對神通的看法,和道家的法術的看法,竟然高度一致。佛教認為 萬般神通皆小術,唯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