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家庭,我媽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砸東西,打我,爆哭,吼叫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23:27:04

1樓:若寒

多理解吧單親母親的壓力很大的,她即使對你發脾氣砸東西她也從來沒有拋棄你放棄你,自己乙個人多自由,她是愛你的也許她發完脾氣也後悔,多學會幫她分擔她的壓力,多體貼,多試著了解她。母親就乙個沒了就再也沒有了。

2樓:微信使用者

嘗試理解她,安慰她,舒緩這種情緒,同時自己要堅強!

3樓:雲淡風輕

你媽是更年期吧,多理解理解她,幫她度過這個艱難時期,多溝通,化解她心裡怨恨和難過,她想開了脾氣就好了

4樓:xue倦飛知還

你媽媽可能是以後受過傷害,還沒有緩過來,不知道你現在年齡如何?如果你還太小,無法處理,可以尋求一下其他長輩的幫助,或者讓你媽媽的好朋友帶她去做做心理疏導,也許會好一些!

5樓:任性喬埃特

媽媽需要你多多跟她溝通說心裡話,也許這都是不應該的,我們實在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因此這叫命中註定,不要難過,開心點!對,很多事情都不是那樣就是那樣反正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我不是讓你認命的意思,作為乙個讀者,我建議你帶媽媽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帶她去別的地方感受感受,也許會好一些,祝你快樂送你乙個我最喜歡的藍色小愛心,祝你開心快樂

單親家庭,和母親溝通不了,一點小事都會吵起來?

溝通不了,真的,許多小事莫名其妙的吵架,已經懷疑處理不好人際關係了,跟前面有乙個回答一樣只有遠離關係才能好一些,但她又在說離家那麼遠不好等等,都是命吧 我20多年都在尋找和我媽和諧共處的辦法,我是個很佛系的人,從小就討厭各種吵架場面,可我媽媽又總是生氣,一件小事沒做好 特別是那種家務很零碎的事 或者...

大二專科生,我男朋友高中輟學單親家庭,我媽媽不同意,她說沒婆婆不行,但是我也不會分手的,該怎麼辦。?

公尺凱拉 高中文憑都沒有,前途堪憂,感覺挺難賺大錢。沒婆婆不一定是壞事啊,通常婆媳關係都不好,以後不用受婆婆氣啦。主要看你們兩家經濟條件咋樣。條件差的話,看你和你哈尼努力不努力,以後怎麼撐起乙個家庭。加油哦。 天一 是因為什麼不讀書的,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讀不起書還是品德問題,如果此男有上進心也一直在...

作為單親家庭的大學生,值得母親換乙個小一點的房子,供其去日本留學嗎?

格致學苑 其實未必一定要你媽媽換房子那麼麻煩,同學可以讓媽媽拿出一小部分錢,給你準備語言學校的前期學費。後面的話,你自己辛苦一點打工也是cover一部分的。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所以盡量不用再犧牲長輩來成全自己的夢想,還是要盡量靠自己想辦法,沒有問題是得不到解決的。加油! 一笑泯恩仇仇讎仇 自己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