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們,請問考教師編看第一學歷嗎?本人非師範生打算考研跨考教育類的。?

時間 2022-01-17 23:47:35

1樓:早起早睡

校招一般要求

社招一般不看第一學歷

2樓:大灣區藍領小伙

一般不看,反正珠三角地區的招考是不看的,主要看專業是否對口,這個很關鍵。考研對考編有沒有幫助呢?有是有,有些職位要求研究生,如果職位只要求本科的話,那麼你的高學歷優勢只會在面試的時候會體現出來(考官手裡頭基本都有個人資料),嗯,最重要還是個人能力,筆試要先過關,否則免談。

3樓:renseey

我甚至覺得如果你決定了以後要做老師的話可以不用讀研,直接考編,因為現在招教一些學校並不是要求必須是師範生,我們學校就不要求,只要是二本以上就行了。當然肯定是考了更好,畢竟這樣選擇和機會更多。

如果是非師範生的話,可能準備起來會比較困難,尤其是教綜這門學科,教育學和心理學都特別難背、難理解。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再去死記硬背,直接看邊文超級招教課,我乙個理科生,在邊文老師的反覆複習和鞏固之下,只用了兩個月就把這門學科死死拽在手裡了,做題、模擬都是不在話下,粉筆模擬我超過了全國85%的使用者哈哈!

除此之外,面試也是對非師範生的乙個考驗,我是建議去報乙個班的,還是有專門的老師來指點一下會更好。不過即使有老師,也少不了自己勤加練習,我當時每天都自己錄影練習四個數學考點的講解和教學課程設計方案。

既然學校都已經不做要求了,還不如早點考試,早點拿到編制~

4樓:錦煙思

教師編一般不看第一學歷的,招聘要求都是最後學歷的學科方向哈。

教師編還是相對比較公平的考試,特別是公招,只要能過審核,考試中不會管你本科學的什麼的呀。

萬能的大神們,請問UILIKE學堂UI培訓機構咋樣?想多了解一下。可以說一下嗎?

我是UILIKE的畢業生,現在已經進入公司工作了。對於UILIKE的整體評價就是,這個機構很棒,非常值得去,可以稱得上是眾多UI培訓機構中非常優秀的了。在學習UI之前,我搜尋了許多關於UI培訓機構的資訊,發現大家對UILIKE機構的評價都很好。後來我去參加了UILIKE的線上直播課後,發現這些好評都...

萬能的網友們,幫幫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咋辦

電子專業 只要你們之間是相愛的,父母無權干涉。時間久了,在父母面前表現好了,遲早會同意的。父母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不想讓孩子吃苦受罪。 余婷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不同的聲音個問題,你們是不會計較的,只會努力的解決問題。主要還是看對方是不是對未來有規劃,有夢想,不好高騖遠,那以後你們可能會很好...

萬能的知友們,請問一下,重疾險理賠必須提供前三年體檢報告麼

鄭州明亞侯興旺 因為兩年內發生大病,還是喜癌 甲狀腺癌,保險公司一定要嚴格調查的。提供3年內體檢報告,證明你買保險的時候,身體是OK的,尤其是甲狀腺這塊兒是正常的。這樣保險公司理賠才會比較順暢。具體改手機號的問題,你可以致電體檢中心詢問一下如何操作。 明亞朱海博 不是噢 一般如實告知身體情況,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