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會不會有乙個人不嫌你幼稚,不嫌你長不大,會寵著你,時時想著你,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

時間 2022-01-15 04:22:04

1樓:歲月安好

如果父母的話,這個問題毫無疑問。如果是戀人或者朋友的話,不會,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乙個長不大的人。如果這是男朋友的話,他能好好對你,又足夠包容,請收起公主心吧,永遠不要刻意去作,也不要刻意去不長大。

說這麼多也沒用,誰還不多經歷乙個男女朋友呢?

2樓:

抱歉,那估計是你媽媽,如果你這輩子都只能有五歲,作為母親會不嫌棄你幼稚、不嫌你長不、會寵你、時時掛念你、對你有求必應,一切都是為了彌補你缺失的。

但如果你是個成年人,就不要那麼天真了。是人都會累,你憑什麼讓人家如此這般對你。你要明白別人願意對你好,那是他心甘情願,不願意是你不值得他付出這麼多。

就是養孩子,隨著孩子長大,家長也做不到天天如此。

3樓:呵呵

一定會有的,全球60多億人怎麼會沒有呢?

只是這樣的關係在心理學上叫做共生關係。

不肯長大的行為和心理狀態叫做退行。

這裡面沒有愛情任何一點關係,是否算作心理疾病,要看影響工作生活的程度。

拋開心理學原理不談,就說倫理。

你的這些想法恐怕連你的父母都做不到,絕大部分外人就更做不到的。萬物有價,這樣的人生你打算付出怎樣的代價來換取呢?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的,你也不例外。

如果你覺得這是你想要的,那麼請堅持下去,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不是麼?

一定會有的,全球60多億人怎麼會沒有呢?

等乙個人五年會不會有結果

一般問這種問題的大多是女生。我很好奇為什麼需要等?因為學習的因素?因為工作?因為家庭?怎麼等呢?保持聯絡的等,還是毫無音信的等?對方知道你在等嗎?你和對方的關係怎麼樣呢?你們有多久沒聯絡了呢?有時候吧理智一點,不要自我感動呢。如果你們經常聯絡,能看得到未來的等,可以綜合考慮利弊決定要不要等。如果你們...

特別特別想乙個人,對方會不會有感應?

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就算有血緣關係,也不會。人必須通過對方的行為,才能推斷出意圖和想法。第六感是不存在的,但是推理是存在的。 淑女妝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那麼你們的腦電波將刻下彼此的烙印 當你強烈思念他的時候,你們的腦電波會達成共振,你們會感應 到對方的思念 快樂老家 神學?如果他也在想你,那麼...

會不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喜歡十年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十年,從初一到現在。幸運的是我沒有等她十年。但是這十年期間,因為她我分過2次手。為了她,我放棄了過萬的月薪 雖說知乎人均月薪百萬,但是對乙個應屆畢業生來說已經很高了 美其名曰為了夢想,為了實現我的價值,我來了她的城市。我從未想過會跟她再有什麼可能了,我只是我不想有什麼遺憾。我不確定我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