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乙個人五年會不會有結果

時間 2021-10-27 12:11:57

1樓:

一般問這種問題的大多是女生。我很好奇為什麼需要等?因為學習的因素?

因為工作?因為家庭?怎麼等呢?

保持聯絡的等,還是毫無音信的等?對方知道你在等嗎?你和對方的關係怎麼樣呢?

你們有多久沒聯絡了呢?有時候吧理智一點,不要自我感動呢。如果你們經常聯絡,能看得到未來的等,可以綜合考慮利弊決定要不要等。

如果你們毫無聯絡你有等的時間還不如直接找他呢。當然了,我相信一般的等待應該都會是經常聯絡的等,可以讓對方清楚的感覺到你在等,然後觀察思考對方有沒有對你的等待作出積極的回應。真的愛你的人在感受到你在等的時候會努力靠近你,縮短等待的時間,而不愛你的人在感受到你的等待之後還是會一如既往。

自己判斷吧,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樓:淡然

不一定。如果分手了,就說明你們感情出現了問題,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就有可能獲得彼此的諒解,從而就有可能修成正果。

但是,如果真的有結果,她不會讓你等五年。

3樓:小小黑

跟你說個秘密吧,我心裡一直住著乙個「人」,但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乙個人,每當我發呆或看到一些東西時,總會讓我內心空虛。我在想會不會是他來了。算上這種感受已經有好幾年了,但我還是想等,哪怕沒有結果,我實在怕錯過。

4樓:dgdhdy

可以走馬觀花,騎驢找馬,不要說等乙個人5年,等是沒用的,他不會感激你,你可以邊談著邊關注他的動態,談戀愛會讓乙個人變得優秀,與其停滯不前,不如變優秀等那個人,這樣怎麼都合適。人家也不欠你的,你也不會耽誤自己,最重要的是萬一你5年都沒人要的話,你等的那個人大概率不會看上你

5樓:Mr.陶

買東西都還要貨比三家呢,別那麼閒的慌,你要知道你們倆已經分手了,你的等待只會讓她忘掉你就是了。有那時間找個比她漂亮的,比她胸大的,找個腿長的,在一棵樹上吊死幹什麼。你等個一兩個月就夠了,等到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她沒那麼重要

會不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喜歡十年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十年,從初一到現在。幸運的是我沒有等她十年。但是這十年期間,因為她我分過2次手。為了她,我放棄了過萬的月薪 雖說知乎人均月薪百萬,但是對乙個應屆畢業生來說已經很高了 美其名曰為了夢想,為了實現我的價值,我來了她的城市。我從未想過會跟她再有什麼可能了,我只是我不想有什麼遺憾。我不確定我什...

你們會不會等乙個人等很久?

會我等了乙個女孩很久七年 我們高三分開之後就再也沒聯絡過 她有了自己的人生我有了自己的圈子 大家各奔東西互不打擾 保安不讓進我學了幾年的本事讓我輕輕鬆鬆翻牆進去只為了看她一眼從開幕到謝幕我一直默默坐在角落看她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只有台上的她是那麼熟悉又陌生多年不見 她還是那個她化再濃的妝穿再臃腫的衣...

特別特別想乙個人,對方會不會有感應?

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就算有血緣關係,也不會。人必須通過對方的行為,才能推斷出意圖和想法。第六感是不存在的,但是推理是存在的。 淑女妝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那麼你們的腦電波將刻下彼此的烙印 當你強烈思念他的時候,你們的腦電波會達成共振,你們會感應 到對方的思念 快樂老家 神學?如果他也在想你,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