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5 03:26:42

1樓:吻獸

我同桌之前問過我這個問題我還很樂觀的回答她說:不可能我應該不會為這種事情有所感覺他要有物件我在找乙個曖昧物件好了。

要是有這種事情的話大家還是早點在一起吧雖然是渣男但我真的熬不過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熬過去就能過去的

忘記了說了我直接這兩天掉了四斤

2樓:千梨笑

剛剛經歷,她跟朋友說我為什麼還沒有表白,然後就跟別的男的在一起了,我也試著去挽留(當時這樣都做得出我都不知道自己幹嘛),兩個人都沒有錯,即使你付出了很多,但是都沒用,用情深的是你,所以以後別太認真,抱著玩玩的態度就行。

補充:只是這段感情你得慢慢走出來……已經乙個星期了,現在還不是偶爾會想,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3樓:

他突然找我聊天。

問我我們有沒有代溝,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問怎麼才能追到我。

我心動了但是和他講先從朋友做起。就這麼火熱地聊了半個月。

我回來他沒有接我而是說自己在家打遊戲,不過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我約他出去見個面他說自己更適合打遊戲。

他說他以為我暗示他不要追我了所以再沒有想過那我們還是當面聊吧。

吃飯的時候他講了很多故事。

回來他給我發訊息說我回來的那天他被其中乙個故事裡的女孩子表白他答應了。

有感覺到吧但是還是很突然。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需要面對,我們不合適。

不過我的心情告訴我我被傷害了。

難過,害怕。

那種突然被拋棄了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的感覺。

從昨晚收到訊息我就再沒有說話,默默上了床躺到現在。這麼渾渾噩噩地躺了一天也想了一天。

還能說什麼呢,生活還是自己的,要好好愛自己。

4樓:

放養的狗被別人牽走了,他真厲害,每次在我想要表白的時候就開始說自己不配,不配戀愛,怎麼就和別人配上了呢,還大張旗鼓地說,怎麼會有人不知道他有物件了,我算什麼,算輪胎嗎,我他媽還真是不配,配不起每次當你的心理輔導師,明明自己考試考成那個鬼樣子,還要特麼半夜給他疏通心理,配不起大夏天頂著36℃的太陽去找他被鴿,到最後才發現我這個備胎還真特麼有用,還是會那種被丟下還會跟著車跑的備胎,再也不敢聯絡他了,他沒有心嗎,他明明是那麼狗比的乙個男人怎麼就可以這樣玩我呢,真的沒有想想我嗎。

5樓:

之前就刷到過這個問題那個時候還想著我現在曖昧的這個男孩子不會是這樣的人

然後就打臉了

渣男渣的一p 我才不會笑嘻嘻地恭喜你脫單更不會祝你99 那就祝你被綠有一丟丟難過但是很清醒沒必要為這種人傷心

6樓:

她是我同事,兩年同事了,一直對我很好,一起約會幾次,壓過馬路,經常給我帶早餐,有吃的都少不了我,還經常有一些曖昧的肢體接觸,見我難過會關心我。從沒經歷過戀愛的我,從小自閉的我,真心覺得她是最美好的姑娘了。所以我也對她很好,超過普通朋友的那種,很關心她,一直幫她解決很多困難,因為我工作能力強,而且比較熱情,經常幫同事解決麻煩,所以她經常請教我很多事情,一直都把我當作最崇拜的人。

我想等以後自然而然地發展。然而昨天,我剛好外出,然後在路上看到她跟一男的摟摟抱抱,那熟悉的短髮,熟悉的揹包,熟悉的笑聲,突然覺得好陌生。

看到這一切之後,我心真的痛極了,發瘋般地告訴自己這是夢,然而一耳光打在臉上,是真的疼。現在我不怨她,依然覺得她是世界最美好的女孩,只是我再也無法面對她了。昨晚立馬搬出自己的小宿舍,跑到倆大學宿友的出租屋去住,現在不敢乙個人住了,怕發瘋。

看到倆大學宿友沉迷遊戲那沙雕樣,覺得好親切,好像家啊

7樓:

想來回答一下!半夜睡不著越想越委屈,可能是自己家裡重男輕女的原因,導致我無論多麼優秀,還是會覺得自己這裡配不上他,那裡配不上他(儘管單論個人能力,我比他優秀很多),然後他打遊戲找了乙個女朋友,那一瞬間我是很挫敗,明明我為了配得上你一直一直不要命的努力,結果我發現,無論你有多優秀,他還是不喜歡你!無能為力…………

哎,寫的有點亂,就是這個意思!

8樓:

md 除了暗地裡罵幾句還能怎麼辦!這tm不就是未來我嗎,給我推這個問題

斷了和他所有的聯絡慢慢來吧以後還能會是那個沒心沒肺的你

9樓:逸然陳

感覺突然丟失了什麼,但是你只要回過頭去想,別人都沒跟你確定關係啊,選擇誰是別人的權利,你沒法反駁,哪怕你當了備胎,你也沒有任何權利,如果是男生,這就是主動貼上去又不肯表明心意的後果,被搶先很正常,如果是女生請盡快離那個人遠點,小心備胎回頭迴圈。

喜歡了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感覺?

會很難受的,心情會低到跌股 我的初戀,我和他互相真心喜歡,他對我很好 但我卻在一時的衝動,一時的腦熱下和他分了 之後我好後悔的,我本來想在某一天和他說清楚,求和的,結果那天的前一晚他換情頭了 我好傷心的,但卻不能說什麼,我喜歡他,但他有物件了,我好後悔的 cx330 如果ta的物件是乙個比你優秀的人...

發現暗戀了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

大概就是今天吧,和室友一起回家,到小區門口準備停自行車的時候,正在和室友說停那裡合不合適會不會擋著別人,然後就被人拍了一下,我當時第一感覺是我擋著別人了要讓路,一回頭發現是他,並且和乙個女孩子手牽手從我眼前走過,他還回頭看我了,對我笑,沒看見他女朋友的正面,應該很好看吧,那種前段時間還跟我說單身多好...

喜歡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一種什麼感覺?

sky和霍去病 天蠍原本是乙個天下無敵的星座,但是自從愛上你,ta在你面前總是感覺自己全身上下都是缺點。天蠍座,別為難自己,放過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成全,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願你從此開開心心。你儘管喜歡別人吧,兜兜轉轉,反正最後都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沒人比我更適合你。 這件事剛剛發生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