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新劇《小女霓裳》男女主撕番位?

時間 2022-01-15 03:26:43

1樓:落花

1.嚴謹一點來講,這根本連撕番都算不上,只能算是粉絲正當維權。畢竟人家進娛樂圈是追夢的,不是來做慈善的,也不需要給查無此人的人眼神。

靠著男主流量撐起全劇組,還要買水軍拉踩,飛寶臉皮能和城牆媲美了。

2.說一句不怎麼好聽的,糊逼永遠都是糊逼,就算是一番也是糊逼,也就只能靠公司在背後搞這些令人作嘔的小把戲了。

3.請華做個人,孩子這麼好別給耽誤了。

2樓:叮噹

小女霓裳裡的女主公司強勢改番位,原來雯珺是一番,結果被女主公司給改了。畢竟雯珺的吸粉量遠超過女主,這樣強捧女主還是會影響劇的熱度,不紅就是不紅。所以黑戶們要多多支援雯珺呀!!!

3樓:

看到這個問題我還特意去查了一下這是什麼劇

首先這個劇的製作方就是「飛寶傳媒」,除了男主角外,女主和一眾配角基本都是飛寶自家公司的。所以雖然男主更有知名度,但女主更有背景啊。

人氣懸殊確實大,但在這個資本的世界,有什麼不可能呢?(嘆氣)

4樓:

撕番位能理解,合同寫了誰是一番那麼誰就是一番

說實話,個人認為番位不重要,與其在誰是一番的這種問題上爭論,還不如督促自家提公升演技,用好的作品去打動別人。到了實力和人氣都一番的時候,便不會在意自己是不是一番了。

5樓:

別的不知道

但是據我觀察,粉絲維權真的有效。

有效一般不會體現在這次事件上,而是下次。

也就是說這次番位問題肯定不會得到圓滿解決,隨著時間慢慢就模糊了焦點、轉移了視線。

但是粉絲維護偶像的態度必須要讓公司看到,越是有號召力,一呼百應,勁往一處使,公司越會重視,下次他們就會更小心處理。

樂華本來也就是個小作坊,腰板不夠硬,很多時候他們自己還要唯唯諾諾受別人的氣。公司上面被人壓榨,下面又壓榨藝人,最終壓榨的是粉絲。

乙個珍珠糖有感而發。

6樓:天掘金小魔女

並沒有撕番哦,男主粉絲只是希望片方能夠按照合約辦事。

如果女主籤的是一番,我不介意女主宣傳一番。如果不是的話,為何要宣發暗戳戳的改呢?總不能因為男主公司樂華不care自家藝人,再加上不像女主有資本關照,就可以被劇組欺負吧。

粉絲在資本力量算得什麼呢?螻蟻罷了。

7樓:沒我可愛就閉嘴

從頭至尾不是爭番位,是維護住合理合法的權益。本就是一番,通告單還有劇組待遇這種給演員看到的,藝人團隊接觸的均為一番,偏偏宣傳時候惡意降番居心何在?

如何看待吳磊被鵝廠按頭說撕番?

酒釀芋圓加波波 撕番,吳磊完全沒必要啊 首先,吳磊現在處在轉型期,他如果在這種時期去拍一部耽改劇,雖然耽改劇會帶給他非常大的紅利,但是這也就意味著他近兩年可能都不能成功轉型了,萬一弄得跟那誰一樣,又想吃紅利,又想擺脫耽改劇男主的身份怎麼辦 而且吳磊要是真的只是想火,他完全可以去上綜藝啊,綜藝熱度多高...

如何看待黃景瑜屢次撕番卻拒不承認?

自古二番才作妖,期待姐姐一定是一番哦,要不然可對不起女頂流的稱號,如果你是路人呢就希望靜待官宣就好,還有倒打一耙這種事情真的口區 天天按頭別人撕番累不累啊,還屢次?拒不承認?我就想問摁頭黃景瑜撕番這種不存在的事情為什麼要承認?只是很可惜啊 我們沒有800yxh。最後,希望你們口下留情,別滿嘴噴髒又造...

如何看待山晚黨強勢撕女主,希望女主死的心理?

有些事兒不是買水軍營銷就能把假的變成真的。有些事兒不是上次乾成了這次就能幹成的。不過,這種行為的確挽救了一點點因為演員演技而崩壞的人物。原著的小晚真的好可愛啊。電視劇集裡演員的演繹實在是槽多無口。 Annihilate 反正我真的不懂陳山和餘小晚一點感情沒有怎麼組cp,餘小晚在我們這個年代只能是大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