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好看是一種錯嗎?

時間 2022-01-15 03:26:42

1樓:

不好看當然不是自己的錯啦。

哪有那麼多好看的人呢?

始終記得,相由心生,保持善良!

當別人接觸你時會發現內在和你的談吐真的會加很多很多分!

你一定可以變好看的!

多讀書!

生活一定一定會變好的!

不要再自卑啦。

抱抱你吧。將今晚的明月蹉跎成琥珀,鑲進戒托,送給你!抱!

2樓:安逸

長得醜不是自己的錯,只能說遺傳到不好的基因,個人認為外貌不好,可以提公升自我,多看書,多參與。有經濟能力的話,微整形是可以的。最好不要大整,不要動骨,要找正規醫院。

3樓:拖拉症患者

為什麼會說長得不好看是種錯呢,長相是爹媽給的,但是你的氣質涵養都是可以後天培養的,黃渤長的也不是很帥,但是我感覺他情商演技都很好,粉絲也挺多的,你要相信自己也可以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4樓:

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的同學,長大以後都變得挺好看的。性格好一點,自信一點,成績好一點,賺錢多一點,都會越來越好看的。馬雲也不好看,但是妨礙不了他想做的任何事,站到台上的時候,也是有模有樣的。

說你不好看的那個同學,只是沒看到你美好的一面,爭取讓他後悔呀~

5樓:

你沒有錯。

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願你終被溫柔以待。

看到有的答主那句「要錯也是你父母的錯」真是把我氣笑了。

這就是知乎嗎。

6樓:

長得不好看肯定不是錯,但是你不能因為誰罵你而長期自卑,長時間下來對你自己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只能嘗試著不和那些素質低下的人交往,能沒什麼交集就別有交集,那種人再這樣嘴欠下去會有人教訓他的,你不用管他,但你現在能做的真的只有做好自己,我知道讓你不在意別人眼光和不聽別人的辱罵是很難的事,但我們沒有能力去阻止他,真的到這種地步就做好自己吧,和自己能信任的人做朋友,如果沒有能做朋友的人大不了就孤單點做自己的朋友吧,畢竟人活著,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有好人陪在你身邊,就算你長大以後去工作了,可能也是你自己乙個人去擠地鐵,面試,上班,什麼都會是乙個人,但慢慢長大以後,你會認識很多可以談真心話的朋友,但也要具備警惕意識,以免一些看似好人的人利用你,好好過吧,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眼光你會一直自卑,會一直看不到未來的美好,別人可以看不到你自己的好,但你自己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好,因為那可能你身邊的人都不具備這種好,它就會成為你身上的閃光點。加油!看著未來的美好出發,會幸福快樂的~

7樓:Ssaren

長得不好看不是一種錯,但是因為自已不好看而自卑就不對了,有個人魅力的美麗是最重要的,空有一身皮囊沒有內涵的美麗總愛凋謝,加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8樓:俗人

始於顏值,終於三觀。這句話能傳出來肯定是有點道理的。就算是你自己,摸著良心想想,面對乙個帥哥(美女)比較舒服還是乙個長的不好看的舒服。

但是,好看是很廣泛的,大多數的人都是處於一般的水平。如果真的不幸到了讓人覺得特別醜的地步,那就真的只能看你自己了,長的醜沒錯,但是既然我們天生有弱於他人的地方,我們就要自己拼,當你真的擁有了很多的時候,相信很多人看你都帶著光輝。就像我剁手的時候,馬姓大哥就顯得特別帥。

9樓:大魚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什麼所謂的外表不重要,靈魂重要。

或者是什麼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里挑一這樣的話,我覺得是騙那種幼稚的人罷了。

我初中的時候很胖,也不會打扮自己就是乙個書呆子只顧學習那種。而且那個時候成績還不是特別特別拔尖,就很遭歧視啊。

有些男生當著我對我說你臉這麼大啊。

但是我想告訴你,世界上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

穿一些乾淨整潔搭配不錯的衣服,把自己收拾的利利嗦嗦的。塗個口紅,打好底妝,就這樣。

舒服乾淨很重要。

沒有人願意去主動接觸乙個醜女孩,可能會有點傷人,但是這是我的經歷我告訴你的。

我經歷過被人歧視,甚至一度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但是,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不斷地充實自己,乙個女孩最重要的是要有內涵有修養有氣質。

很出名的追星圈子裡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才會越來越好。加油

10樓:霜客

怎麼說呢長相是父母給的這是天注定的

只是這個時代的審美與你的長相不符吧

雖然說這個社會需要它但你的善良比它更加珍貴呀容貌可以通過整容調整但乙個人赤誠的心是偽造不來的

11樓:暖不起來

長得不好看並不是錯,我覺得是會在長期被無視,因為不好看被區別對待的過程中,從自己內心產生的一種錯,其實呢,這世上不好看的人多了去了,對於女生來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對男生也適用

女朋友長得不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是那個女朋友,我想大概就是看到女朋友的臉,就算吵架也沒有絲毫想讓步的想法,偶爾還會覺得你說什麼都是過於自我吧。相比長的好看的女朋友就是,根本吵架就吵不起來吧。 我覺得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是什麼體驗了,畢竟有個720 無死角好看der女票 就算從有雙下巴的角度看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www 一天到晚擔...

從小到大都長得不好看是種怎樣的體驗

從來沒想過,他靠近我,是想追我,無數次從別人口中得知,然而還是不信,因為他是看臉的人。臉長得不好看,身材再好有卵用!沒自信,沒人愛,沒希望,然而,生活還要繼續,不好看就不好看吧。我擦,老娘就這樣啦,單身就單身吧。 出門的時候就怕路上人的看自己想去的學校或什麼地方希望一閉眼一睜眼就到了喜歡的男生自能默...

長得不好看,是不是不要主動比較好?

秋秋秋 我個人感覺無論你是男生女生,好看和不好看都是相對的,除了那些真的很標緻很靚的人之外我們都是普通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散光點,我們要去把這個散光點放大,這樣我們也有很大的優勢去吸引對方。沒有好看的皮囊有有趣的靈魂也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關鍵看你如何運營自己的優點。先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一定會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