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好看的人可以直播嗎?

時間 2021-05-05 15:54:44

1樓:ACME

你沒見過那些不好看的主播嗎?你會不會覺得很神奇,為什麼不好看偏偏粉絲這麼多,還有這麼多大哥給刷禮物。其實好不好看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努力的方向,人設很重要。

這些都靠運營幫助主播一起完成的。本身資深運營一枚,有興趣就私聊我吧

2樓:leiqinger

可以的自信就是最美的

而且直播主要是需要內容

比如你是服裝博主美妝博主美食博主或者旅遊博主等等只要自己有內容直播就會有市場。

3樓:好聽

現在都是看臉的時代,但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重要的是你在直播的時候能說會道,我看過很多大主播並不是靠顏值,人家照樣很多粉絲,所以我覺得直播與好不好看無關,你有才藝的話也是很有優勢的

4樓:電台情歌

直播有三大類,娛樂,遊戲,電商。娛樂和遊戲直播還可以分露臉和不露臉直播。

所以,看您個人的選擇,找準自己的定位,取長補短選擇合適的直播型別和平台,大膽的嘗試其實沒什麼不可以。

5樓:要火豹哥

我的回答是四個字:絕對可以!

但是並不意味著長得不好看的人就不能進行直播。

長得好看的人畢竟只是部分,而且,看多了美女帥哥,使用者可能也會想換個口味。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可能你認為的不好看,在其他人的眼裡好看或是有特色呢!

我認為做好直播要具備以下特質

1.自信

直播,重要的一點是自信!要絕對的自信!相信你可以,相信你的直播能夠被受眾所喜歡!

2.有特色

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普通人要想做好直播,必須有自身的特色。如果可以,越真實越好,真實展現自己,這也是很多網紅成功的乙個重要的點。

不信?抖音快手上看看,大部分比較火的主播是不是都跟好看搭不上邊。

3.去幹

所以,加油幹吧!

6樓:眾燦互動

直播不是靠顏吃飯。

直播內容也分很多種,有很多博主是通過才藝展示還有給到使用者幫助的內容火起來的。

雖說有顏是優勢,但是不是必須條件。

7樓:花滿山

畫個妝,美個顏,都好看,要是醜到極致也是一種特色。直播這玩意兒,看自己想走哪個方向。

有才藝的表演個才藝,有絕活表演個絕活。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會說話,會聊天。

8樓:牛逼哄哄

長得不好看的人很多,就看你自己用美妝美顏去彌補唄,做主播真正掙錢還是要靠情商。如果你這方面想嘗試的話,我可以給你推薦,但是真的得努力才行,要不然你再不好看再偷懶的話,肯定更掙不到錢。

9樓:你哪

直播看的不是長的好不好看

直播看的其實是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跟大眾不同的點,可以吸引',可以留住人在你直播間

而不是單純的靠長相

10樓:國阜電商

娛樂主播對顏值還是有要求的,但是美顏也是很強大的,如果顏值一般那就靠性格去互動,畢竟做主播的目的就是賺錢。做帶貨主播對顏值就沒有要求,看指令碼設計跟賣貨技巧。不管如何做主播是需要不斷學習的。

11樓:卍人皆醒我獨醉

重要的是你聊天能力,如果你會聊天有氣氛,沒有顏值也沒關係。觀眾是來你這消磨時間的,你往那一坐不吱聲自己都快睡著了,哪有消費的慾望了

12樓:鳴老濕

當然可以了,你不看看有多少長得不好看的大主播,其實直播靠的是直播技巧和直播內容,你越是覺得長相沒優勢,你會越想通過努力學習,努力進步來彌補,而這正是跟直播行業和平台規則吻合,記好了,直播這個行業靠的是技術,靠的是實力,不是長相身材,加油吧

13樓:滑鼠君

其實主播的從業門檻是很低的,對顏值的要求沒有大家想象的高

更多的是要看主播的特點,也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人設

不需要長得特別好看,只要你有自己的記憶點,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設就可以了。

如果你平時看直播就不難發現,現在的主播基本都有自己鮮明的形象

就像薇婭,她的人設是鄰家大姐姐,因為這個定位

所以她在直播的時候經常與粉絲嘮家常,她對粉絲有乙個稱呼,叫「薇婭的女人」

很容易讓粉絲有信任感,這種模式會讓消費者覺得我跟薇婭之間就是姐妹間的對話

不像明星高不可攀,都是姐妹了自然信任感就來了。

而李佳琦之所以能如此成功跟他的人設新穎也有非常大的關係。

在李佳琦之前,基本看不到什麼賣口紅化妝品的小哥哥,更沒有用著閨蜜口味賣貨的男主播

甚至在彩妝店櫃哥還會遭遇異樣的目光,因為稀少所以稀奇,李佳琦就這麼橫空出世了。

另外男生賣口紅,會給女性消費者一種新奇的感覺

因為店鋪通常都是美女導購

突然來了乙個小哥哥,而且小哥哥經常說的一句話

「我塗的都漂亮,更何況是你」

他多年櫃哥經驗也讓大家對他的專業度很有信任感

還有一種就是很踏實很實在是農民人設,就像快手主播辛巴。

當然這也與大環境有關

自從疫情後,大家對扶農助農的直播都非常感興趣

甚至即使自己不需要也會為了助農而下單

光是在直播間幫農民賣貨的直播我刷到的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

主播的人設是非常多種多樣的

所以我們如果要做直播,一定要先把人設建立好

人設建立好了,你的消費者就會從原有買賣關係進入到粉絲的轉化

從而對你產生一定的信任。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顏值,顏值只是主播錦上添花的一項

如果你的特點的影響超過了你的顏值,你一樣能成為乙個成功的主播。

我是滑鼠君,乙個正經教你直播的人

14樓:

看你做哪種分割槽的直播吧。

不過,現在美顏化妝那麼強大,就算長得普通甚至不好看,基本也能美顏出網紅顏值。

所以,不用太care長相。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有沒有技能,會不會整活兒做節目效果,性格魅力強不強,懂不懂得抓住機會。心理素質夠不夠,能不能堅持下來,臉皮厚不厚。

不具備以上那些,你想做直播做出頭來,很難。

15樓:易拉罐姐姐

這個問題就像是在問長的不好看的人就不能上電視一樣的。

其實,只要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儘管長的不好看,也會收到許多觀眾的喜歡。其次,長的再好看的人,光當花瓶也沒用,看直播本來就是要給別人帶來他想看到的效果。

16樓:李七夜

可以呀,直播長得好看的小姐姐很多,但是長得好看的小姐姐也不一定能播的好。

也有很多顏值不是很出眾的主播比好看的主播發展的好。

顏值只是眾多評估這個主播中的一項,還有其他的呀,你的說話聊天,你的才藝,你夠不夠努力,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你堅持且穩定開播,你的粉絲就會慢慢積累起來的。

再說了,每個小姐姐現在鏡子前面不是都會說:握靠,這是哪個小仙女 。

我們直播的時候也要拿出這種自信來才行,自信的女人最美。畫個美美的妝,頭髮收拾乾淨清爽,穿上好看的衣服,直播間背景整潔乾淨,自然會吸引屬於你的粉絲

17樓:餘生請多指教

當然可以啦ヽ()()別問為什麼,問就是自信,自信的人最美最有氣質最有魅力,哈哈還哈哈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不能靠顏值,那就靠實力,發掘自己的優點揚長避短啦。畢竟也有人會欣賞內在美,你要有自信才行啊,在直播中或許會有些人歧視你顏值方面,但是哦,做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情,讓別人說去吧,別為了某些人難聽的話而難過,自己開心就好。別為了別人的眼光而過得那麼累。

在人人皆可直播年代,一張好看的臉只是給你加分,不是直播的門檻,做自己想做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長得不好看的人都有哪些優點

enmmmm 我有過這樣乙個同學。她長得不好看的,大餅臉,小眼睛,蒜頭鼻。但是我們班裡人還是非常喜歡她。還有許多要跟她做朋友的。她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幽默,學習又好,的人。而且他不會有一些女生虛榮,嫉妒的小心眼。並且非常和善。經常笑眯眯的。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她的攻擊力特別小。並且讓人感覺她沒有那種...

有人被長得不好看困擾嗎?

阿陳地道唄 有。絕絕對對的有!在我小學以及初中前兩年我真的長得巨難看!還特別黑!我恨!關鍵我還是個女孩子大家都會嘲笑我長得不好看而且還黑!我簡直心碎。很多男生是不是用我的缺點嘲笑我開很沒品的玩笑。但是之後初一就開始學著打扮自己了先是慢慢變白吧然後學化妝造型穿搭 現在已經算是個小有名氣的美女了 只有我...

我為什麼長得不好看?

明知故問 一是遺傳,這個沒法改變。二是穿衣打扮導致的不同氣質。三是生活環境,養移體居移氣,這不信不行。四是微表情,表情管理很重要。 差不多姑娘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你不需要變得如何好看 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如彩虹般絢爛的人。為什麼在人生的前期要輕易否定自己呢?女孩子就是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