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1-14 10:40:45

1樓:江湖俠女

我和乙個男生是四年多的朋友了,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表白,讓我做他女朋友,他對我特別好,真的很好。我又不是那種冷血的人,我拒絕過他,可他還是時不時就表白一次。我有想過跟他試一試談個戀愛,但實在是沒有心動的感覺,心平靜的不得了。

雖然我現在的狀態很想很想很想談戀愛,但是我在想,如果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話,對方最後會受很大的傷吧?我又是個感性的人,他對我越好,我越愧疚。而且人家男生還沒有談過戀愛,我也不希望他的初戀並不喜歡他。

今天下班他約我吃飯,到底繼續做朋友呢?還是試一試在一起談戀愛?

2樓:太陽陽陽陽

我跟很多的男生戀愛過,後來大都無縫銜接吧。首先我跟最愛的男人分手了,等了三年眼裡都不進入別人。是他讓我多嘗試,堵著一口氣試了很多,就再也沒停下來。

多看幾眼的男人都有一瞬間讓我想起他。牽別人手時,自己穿著白衛衣橫穿馬路時,在我的認知裡基本就是拿他跟別人對比,然後一瞬間淚崩緩好之後繼續談情說愛。你可以罵我渣無所謂的,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愛不會死能將就,但不代表愛,只是妥協了。

我總要結婚生子,不是他是誰都能納入考慮範圍。

現在的男朋友對我還可以,我也挺喜歡,如果有天分了,花個上午時間難受,下午重新談個唄。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我的眼裡只有他,跟他愛不愛我無關。這輩子估計也就這回事了,好好掙錢美容保養,保持市場競爭力,不開心就換,開心留留看。

3樓:WWW

跟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真的心裡不好受,跟他聊天時內心也特別平靜,絲毫沒有波瀾的那種,有的只是虧欠,挺折磨自己的吧,但是你又不想去打擊他讓他傷心,只能慢慢的去試著喜歡他,我最近就在糾結這件事,對方明明對你很好,也聊得來但是你就是對他沒感覺,這樣真的挺無奈的。

4樓:蠟筆

這個我深有體驗,男生是我朋友的表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答應和他在一起,多半那會兒我腦袋有點短路吧,就在一起一周。在一起的感覺怎麼說呢,我以為我會和他能比做朋友談得來吧,可是事實是,我都不想和他走太近,併排走都得超過一公尺的距離,每次他撩我的時候吧,就不覺得甜,反而是覺得很不舒服的感覺,然後給我發訊息讓我出去玩,我都拒絕,完完全全的拒絕,各種理由,那一周真的是我覺得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周,就感覺你想躲他,他越緊逼,逼的你喘不過氣的那種,後來和他說清楚後,大家都一歡兩散,其實也感覺自己挺對不住他的,不喜歡幹啥還答應他啊,自己就是個傻缺啊

5樓:

曾經和乙個不喜歡的男孩子交往了三個月週末吃吃飯打打球什麼的只是單身好無聊想找個人陪吃陪玩,然而他以為我們在談戀愛,沒有牽過一次手拒絕任何身體接觸,最後在他準備給我表白的那天我結束了這段關係,因為我發現連找他玩都不想了。

6樓:黛是粉色的墨

試過一次,還是被對方甩了的。因為我實在沒有熱情。

約會了幾次,看了電影,吃了飯,散散小步牽牽手。但那是我的極限了。怎麼說呢,我並不討厭他,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有激情。

那種感覺不是甜蜜,而是我十分禮貌。最後一次他要擁抱我,我十分勉強的和他抱了抱,但是閃開了他的親吻。

後來到了家他發來了簡訊,覺得我們不合適,感覺我們之間更像朋友而不是戀人。看著那條簡訊,我長舒一口氣。那是那天約會我最放鬆的一刻了。

7樓:

我以前也搜過這個問題不喜歡在一起幹什麼既然在一起就應該給自己和彼此乙個機會,女生是感性的只要心裡沒人有位置,就會慢慢喜歡上的

8樓:白日焰火Oo

以前因為感動和乙個男生在一起,每一天的問候聊天像是在例行公事,做事情也從來不會考慮他的感受,和他同喝乙隻水杯都會覺得膈應。在一起不到十天撐不下去了說了分手....

9樓:

躲著他,對方親你真的感覺是想拒絕而不是欲拒還迎,麻木沒有感覺,約我我也不想打扮不想出門,冷他可以到忘了他的存在,他說分手內心有點愉悅?更多的是平淡吧。有時候也會感覺到甜蜜,但是他對我好我都是愧疚吧。

10樓:素鳥

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

最後告訴你一句話,即使最後改變喜歡態度,過程都是種傷害和折磨!真的沒必要!

別再問這種問題了,不然覺得你人品有問題,因為絕大多數人不會這麼做!

11樓:叫啥好呢

歪個樓。

我是男的,之前有過兩段特別的戀愛經歷,說特別是因為這倆姑娘都不喜歡我,但是卻選擇跟我在一起。

作為男生,在這兩段戀愛中我很累,就是那種付出了極多,但是壓根沒有回報。

所以我就特想問,女生為什麼要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你自己也不快樂,還給男生帶來了極大的痛苦。說真的,要是再來乙個這樣的我感覺我都會對談戀愛有陰影。

我不了解女生是怎麼想的,但是確實真的知道,在女孩子不喜歡男生的戀愛中男生是多麼的痛苦。

12樓:

會很難受吧,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當時在一起多數是感動,但是因為沒有很喜歡就連男生撒嬌都會有點彆扭,最後還是分手了吧,當斷則斷不然倆個人都會難受的

如果女生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對方想和你長久談,但你內心不願意該怎麼辦呢?

ChristophQ 盡快拒絕。想答應的事情可以慢慢來,讓對方覺得自己猶豫許久克服萬難才答應。要拒絕的事情越快越好,沒有哪件事情是拖的長久更好處理的,消耗感情消耗時間,想想自由的人們都在朝著自己的夢想慢慢前進了 木子先生的小女孩 如果堅持不下去,就早點和男生講吧,互不傷害互不耽誤,不拖不欠。我 你真...

和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哈哈哈 怎麼說呢,心中感覺很愧疚,完全不是談戀愛的感覺,就像相親似的,先了解對方再嘗試去慢慢磨合,最後試著逼自己去喜歡上對方。要問喜不喜歡的區別,其實很簡單。和喜歡的人 每次在一起都能把以後的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和不喜歡的人 每次在一起都在想以後分手的時候自己應該怎麼盡量不傷害對方。 乙個傻子 已分手...

和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皮皮涵 春天,你穿了漂亮是連衣裙在他面前,問他好不好看。他只是淡淡地的說,好看。而不會關心你冷不冷。夏天,你終於瘦了下來,鼓起勇氣約他一起游泳。他的眼睛流連於各個比基尼美女。秋天,你感冒過敏很難受,他說,多喝熱水哦寶寶 然後繼續打他的遊戲。冬天,你精心為他織了一件圍巾,他說,我不冷啊,做這個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