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分,想通?

時間 2022-01-14 10:34:17

1樓:吃好睡好啥也好

第一,年齡差距大,他已經相對成熟了,你還只是個學生,比較幼稚。

第二,異地,異地最怕的是乙個閒乙個忙,尤其是男的忙的話女方通常會很沒安全感,敏感亂想,患得患失。

第三,沒有第三了。

平時商量一下,讓他有事提前告你,你也要很信任他,形成好的相處模式會好一點。

愛情對於女孩,應該是錦上添花,沒他你也行,有他更好。而不是把他當成救命稻草,雙方都容易累。

2樓:西童人類

如何經營感情,其實你應該經營好你自己,真的不要太把感情放第一位,我見過談了六七年的姑娘最後被男的拋棄,男的就把她圈養成乙個動物一樣,那姑娘到現在在家都沒有工作。當然這只是不好的案例。我也見過談了兩年,兩個人就高高興興結婚,到現在為止兩個人都過的很幸福。

感情的經驗其實也是看你,如果你太過於依賴對方,對方剛開始會覺得沒事,小女生嘛,可時間久了,他們會覺得你不懂事等等。所以啊,給你乙個建議,當你聯絡不到他的時候,你可以去學習(比如看看英劇美劇充實自己的口語技巧)或者跑跑步健健身,讓自己腦子裡不要亂想,千萬不要宅,因為你越宅越空,當你聯絡不到他的時候你就會越胡思亂想。當你想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一定要經營好自己。

你可以偶爾發發「小脾氣」,但要點到為止,這個小脾氣為的是增近兩個人之間的情趣,可不是吵架。加油吧,感情其實是誰也說不准的事情。

3樓:

好好學好專業,以後還得自己有工作或者事業。學習一些業餘愛好,比如插花和化妝和廚藝,最好精通一門。做好自己,讓自己有變化,不斷的變的更有吸引力。

其餘的隨緣把握,該屬於你的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