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鄰國知道能用來申請大學(尤其多倫多大學)嗎

時間 2022-01-14 10:27:24

1樓:CA劉老師

多鄰國考試成績,今年仍然可以被大部分大學接受為英語語言能力測試成績的。

多倫多的大學,是認可的!在這方面,多倫多大學對國際生和大學自身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但是,有些大學就不那麼順暢了,例如UBC,就比較苛刻。UBC提出來,申請人所在國家和地區不能正常參加主流英語語言能力測試,在這種情況下,申請人所提交的多鄰國英語考試成績,才被認可。

2樓:Xiaver

大學官網不可能明說歧視,說了你可以告大學了。至於現實中會不會有另眼相看,因為多鄰國是在家考試,監考力度是正常的雅思托福不能比的,是疫情期間不得已的做法。大學可能會看學生所在的地區是不是真的因為疫情沒法正常進行雅思托福考試,去判斷多鄰國的可信度。

主觀上學生個人肯定說我沒有任何違反考試規則的事情,但是架不住實際上多鄰國漏洞還是很多的。

3樓:小怪獸不吃飯

我也是想申多大,麥吉爾,西安大略,現在還在考雅思,首考了6.5,但是要7(6.5),下個月繼續考。多大接不接多鄰國,你可以寫信問學校,還有就是,你到時簽證還不是得用雅思成績。

靠多鄰國英語測試搞定留學申請是什麼體驗?

siren 首先曬一下我複習大半個月之後二月中旬出分成績吧 一年半前最後一次雅思的成績 7 8.5 7 6 6 好像大家都比較習慣考雅思托福,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考duolinguo,所以在這裡我交代一下我作為乙個雅思老考鴨轉到duolingo的來龍去脈 事情也是非常曲折,我在去年的申請季就已經拿到了U...

2023年留學可不可以使用多鄰國成績申請?

舒琪學姐 21年秋季的情況還不明朗,畢竟很多學校還沒有開放申請。不過好訊息是英國的G5和香港三校裡已經各有一所接受了多鄰國。這是UCL的官網說明 21 fall要開始要求小分了 這是香港科技大學的官網說明 這兩所學校是接受的比較爽快的。還有一些學校會設定一些限制條件,比如要求某個日期之前出成績 比如...

PTE成績,或多鄰國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的BA申請承認嗎?

大姐姐在減肥 目前RMIT還不承認DUOLINGUO 但是也不要遺憾,現在duolinguo出分也很難,開始對小分有要求了。皇墨是認可雅思 托福 PTE的,你只需要考其中乙個即可,具體的語言要求如下 雅思 6.5,單項6 PTE 58,單項50 另外,RMIT的master of commer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