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痛怎麼按摩?

時間 2022-01-14 10:54:20

1樓:東籬

可以選擇出去外面專業的按摩店讓他們幫你按摩,不過這樣花費會比較大,

如果你是經常性的疼痛的話,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看,不可耽誤!

此外,還可以買個按摩器,上班回家按摩十幾分鐘,緩解一下還是不錯的。

1、金凱瑞RP2頸椎按摩器,這款是按摩枕頭,能有效緩解頸肩腰的勞累痠痛,

擁有勁道擠壓、活性輕柔、細膩揉捏、舒緩旋擰、強勁肘頂、深度推拿等多種專業的按摩手法,

按摩精準到位,力道強勁,同時枕頭還有藥鹽包搭配熱敷滲透,

不僅能舒緩頸部腰部的僵硬疼痛,還能驅趕體內寒氣,擁有三檔按摩力度可調節。

2、健得龍KTR-129頸椎按摩器,這款按摩器較為小巧一些,攜帶非常方便,

採用TENS+EMS雙脈衝技術,能深度傳導至肌肉裡層,舒緩放鬆,直達頸椎深層,

有16檔按摩力度可調節,內建有刮擦、按摩、揉捏和捶打等多種按摩手法,

同時還有高中低三檔恆溫熱敷能促進血液暢通,

緩解疲勞和疼痛,搭配有親膚材質的電極片,能進行全身多點按摩。

如果你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或者質量很好的品牌按摩儀,可以看看下文:

有什麼好用的按摩儀/按摩器?

高品質按摩椅品牌推薦

2樓:Hydan海膽

1,開肩動作:「老闆打¥」,老闆看了流淚,客戶看了慚愧。在辦公室的權力之椅上就可以完成,掌心相對,手肘支撐在桌邊 ,重心向下,雙腳往後推椅子,手肘不離開桌子的同時,胸腔貼近膝蓋,呼吸感受背部拉伸。

2,用雙下巴「思考人生」頸部側邊拉伸,右手放在椅子下產生拉力,先頷首,能看到雙下巴的那種,身體不動,頭盡量向左邊轉動,用左手慢慢把頭部往下拉並維持,肩頸有勞損的情況下能聽到響聲,對對對,這就是命運對你的思考打了個響指。

3,開胸動作:「開啟格局」坐正後頷首、沉肩,想象有一根線在頭頂上提著你,伸開雙臂,由手背轉出手心朝上,同時,肩膀往外旋並維持10s!肘部往外!

格局開啟!這個開胸動作可以改善肩膀內扣和含胸習慣。

最後,搭配我們的——麻爪舒緩按摩膏

效果「1+1>2」

怎麼緩解頸椎痛?

鈴子 如果頸椎疼痛已經嚴重到脖子都快動不了了,建議去醫院看醫生。頸椎病會引起頭暈頭痛 四肢發麻,脖子痛等。我脖子沒辦法自由的轉動,轉到乙個角度就痛,後來去醫院扎了針刀,對,是針刀不是針灸。扎完就OK了 後續還是要靠自己多注意,脖子要多動動,脖子總是乙個角度不動,對頸椎損傷嚴重,且幾乎不可逆 康復醫師...

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

頸椎按摩器有什麼推薦?

Enzo 關於市面上的頸椎按摩儀,款式眾多,選擇也非常的多。對於不是很了解頸椎按摩儀的小白,應該怎麼挑選,避免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呢。其實如何挑選,無非參考3個點 1 想要什麼型別的頸椎按摩儀,脈衝型別還是物理揉捏型別,物理揉捏型別還分不同的款 可攜式 環頸式 披肩式 靠墊式等 2 使用場景如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