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沒感覺,情人節居然跟我出去玩,這是什麼操作?

時間 2022-01-06 20:55:09

1樓:

背個包,裡面放充電器,再放個外套

之後見面以後告訴她今晚家裡沒有人你還沒有家裡的鑰匙要在外面住,告訴她先去開個房把包放下。

如果她在外面等你,進去就不開房告訴她在家裡有事兒。因為她對你有戒心,而且這種說對你沒意思還跟你情人節出來的的顯然是給你訊號想讓你當舔狗備胎,直接回家拉黑。

如果跟你進去了,把包放下,開始壁咚,表白,如果拒絕,直接出門退房,回家拉黑。

如果沒有拒絕,並且順利的為愛鼓掌分三種情況:

1.第二天誰都像沒事兒人一樣,成年人,你情我願很正常,回家直接拉黑。

2.第二天你們官宣了,那麼恭喜你,屌絲逆襲,追到女神。

3.你們在一起了,但是她不對外公布,那麼往後一段時間,記住,不要有過多的舔狗行為,他就是跟你玩玩,沒幾天就跟你提分手。

最後一種可能,也是比較小的可能,仙人跳,你們在房間裡為愛鼓掌過後出門玩了,在出門玩之前把她的手機充電器,充電寶,全部要過來,並且偷偷藏在你的包裡,出門後一定要全程密切關注她玩手機的頻率,如果跟別人聊天的頻率過高,膽子小的直接跑路吧,膽子大的,等她玩沒電了以後提出換酒店住,並且到了下一家酒店的之後進屋先為愛鼓掌,找理由不給她充電器(說丟了或者怎樣的),第二天早上再給。

2樓:dangerous

寂寞?或者拿你當備胎?你想要什麼答案呢?管他什麼操作,你吃虧了嗎?你怎麼確定他對你沒感覺?有機會就做一些成年人該幹的事情就完了,別管別的亂七八糟

如何告訴女孩子自己對她沒感覺了?

shd 跟我室友乙個問題。如果有新歡了,那我幫不了你,本人專一得很。但如果你只是覺得有些無聊,沒感覺,或者沒有一開始的激情,那不妨暗示對方保持一點距離看看,效果怎樣,重點是多交流自己的真實想法。注意講話的方式一定要巧妙,對方也會用知乎。 麻子臉萌路 作為男人,乾脆利落一點,別婆婆媽媽的,你的直截了當...

問女孩子對我的感覺,女孩子說只是好感並不討厭是什麼意思?

劉小劉 我覺得只是一般朋友。如果討厭是一般朋友都做不了的,但是 好感 這個詞又有點讓人猜不透,因為我不會把 好感 和 不討厭 等同。 如風 如果是我,我會對哪種人說這種話呢?換位思考 首先這個人我不討厭是真的,我對哪種人報不討厭的感情?看上去好相處的陌生人,算認識的正常人,或者說每乙個三觀很正,脾氣...

我在追求的女孩子沒跟我說她有男朋友她還說愛我怎麼辦?

這裡有個名字 一 她不愛你。要不然她早為你分手了,或者早告訴你她有男友,你們不合適了。二 我不武斷地說她人品有問題吧,畢竟不知道年齡,給點犯錯空間。但錯了就是錯了,這麼做真的不合適。三 建議你果斷放棄,或者你要是不在意,也可以繼續。就看你怎麼想辦法讓她跟現男友分手,跟你在一起了唄 寧缺毋濫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