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華家哪個單品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1-06 20:55:07

1樓:公尺蘭

C3精華、C3面霜都值得入手!!!

我一般很少在同乙個店鋪買兩三樣東西,溯華是個例外,看來成分永遠是最靠譜的,溯華家產品的成分亮點是Ⅲ型膠原蛋白,醫藥級別的,據說嬰兒的臉那麼白嫩就是因為裡面有這種成分,我是典型的乾皮,雖然沒有斑點什麼的,但看起來沒有豐盈感,乾巴巴的,用了溯華的面霜和精華之後改善了不少,捏起來QQ彈彈的,自己都忍不住rua自己,

真心是乙個值得無限回購的寶藏品牌!

2樓:Miao喵醬

拿我來說,典型的敏感肌膚,秋冬離不了高保濕面霜,最愛的就是它家C3精華,回購了起碼三四次,保濕效果真的頂,哪怕現在這種乾燥颳風的天氣,化妝前抹上它就不會起皮,妝效還很通透,如果你和我膚質差不多,推薦你秋冬用它家面霜。

3樓:歡樂馬

小孩子才做選擇,溯華死忠粉表示我都愛!最開始入坑是因為C3面霜,我那會剛做完醫美,需要用修復性強的護膚品,被它裡面的嬰兒膠原給吸引了,就入了一罐,醫美後的那段時間有了它的陪伴,非常順利地度過了。

後來又陸續入了溯華C3精華、SC3色修精華,都沒讓我失望過,真心建議姐妹們試試這個品牌,絕對能給你驚喜!

華溯分享 大學學生證,到底有啥用?

落雨夕陽 emmmm我就是那個學到深夜的人,昨天剛被室友投訴可是我能怎麼辦呀 2月16考完雅思,3月1 4 5各一門考試,這準備時間給誰都來不及 更何況我不是腦子靈活的那種人 現在已經把4號的考試放棄了 ACCA F8 就希望學校能開個通宵自習室吧拜託拜託 如果不是時間所迫,誰願意大半夜不睡覺傷身傷...

展鴻和華圖哪個好?展鴻和華圖哪個好?

小瘦欣 你說的這倆機構沒有可比性吧,展鴻這個名字都沒聽過,在山東小機構像什麼飛彈,都聽過,這個真沒聽過,對比的話肯定還是華圖吧,我之前上過他們的課,整體氛圍包括老師經驗都還不錯,所以對他們印象比較好,再就是大機構經常搞活動,我還買了他們乙個1毛錢的資料送6本包郵圖書,太豪了,你可以關注濟南華圖看看 ...

華胥引最愛哪個故事?

最愛慕容安和蘇珩的故事,因為慕容安是裡面最漂亮的,蘇珩也是裡面最帥的,沒別的 嘮叨一句 葉遠玄的重複亂入實在是太惹人煩了,老年的葉遠玄比青年的帥多了,是長殘了嗎。更喜歡浮生盡宋凝的故事,但是結局爛尾了 轉轉 想要好好疼愛撫摸那只要強的鶯歌 想要給她最美好的結局 但是短暫而又極度美好豈不更好 有生之年...